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聖哲曼訊息【2013年6月夏至: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親愛的聖哲曼,我想問問你關於此刻我的生活進行地怎麼樣以及在未來幾年會如何地演變。給我的感覺就好像開始了一個新的活躍階段,但一切都很以前一樣繼續著。現在,我想與讓我能感到快樂的事物對齊。一些有創意的事物!我想要有一個更高的目標,但我根本不知道會是什麼。你能幫幫我嗎,謝謝?』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聖哲曼

今天你能表達自己的靈感與創造是很好的,因為6月的夏至與正在接近的滿月就要更新你對個人創造的承諾,和服務你靈魂目標的一個靈感。

這個時間是允許自己靈性的翅膀能帶你飛多高就飛多高,但然後回到地面,伴隨著你所發現的靈感做一些有形的事。

現在是你的更高願景能被樂觀支持的時間,還有現實的目標,如果你允許。
看看海王星在雙魚座、太陽在巨蟹座、木星在雙子座、土星在天蠍座的和諧對齊,你就會明白我的陳述。

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當然,也有可能在這個時候,你可能根本感覺不到光,自由和輕鬆。
相反,你可能感覺你剛從毀壞、混亂或者停滯所難以忍受的漫長周期中浮現。

問問自己,你在最近有沒有覺得你的夢與奉獻一無是處?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環境或者資源已超過了極限,因此你周圍的一切都倒塌了?
也許你還觀察到你的希望與意願努力工作並未與你可用的時間和能量匹配,現在你感到疲憊和困惑?
這些都只是最近幾個月的能量所表現出的可能性症狀。

現在我有好消息好給你。

我在這裡是來告訴你對自己要有信心和對你可用的靈性幫助要有信心。
讓自己去看到『隧道盡頭的光』並知曉你正處於靈性重新覺醒的邊緣。

知曉現在你正與能啟發你的靈性想法重新連接,你將能夠創造切實可行的目標和解決方案,這在它們的適當時間就會實現,如果你這麼選擇。

尋找你周圍希望和更新的跡象,你肯定會找到它們。

是的,你仍然需要接受你的失落感或者失敗。
這在任何活躍週期的關閉期間都是不可避免的
這也是你現在正體驗的能量的一部分,你正準備釋放的。

比如,可能會有來自過去的舊傷痛和傷口會尋求你的寬恕。
甚至可能會有一些痛苦與怨恨需要去對付。
但這些現在是可以處理好的。
看看Lilith和Chiron的位置在與太陽、木星、土星和海王星的緊密對齊中,你會明白我的意思。

服務更大的事物那只是你的自我利益

現在,這一信息並不單單是給你的,還給那些在此刻或者未來可能會閱讀這一通訊的人。

帶著這一想法,我想提醒你,一個你會被激發去伴隨著生活中的靈魂目標去與你人類渴望與需求對齊的方式,就是去感到你有能力去貢獻你的技能、天賦和對更高良善的興趣。
對你來說,這意味著生活在一個你真正喜歡的生活方式中,還是一個不僅服務你自己還服務一些更大事物的方式中。

你有一個強烈的需求去通過你對自己的知識、體驗和獨特視角的應用來做出一個對生命整體的創造性貢獻。但這樣做,你會想要幫助別人。這會自然地到來,你會想要去榮耀它。
所以,我的朋友,在此生滿足你人類的需求中,同時也要榮耀你的靈魂目標,你應該在現實的方式中協助他人。
這意味著服務他人,不用讓自己遠離奴役或者出於罪惡感或者職責。

一定要記住,如果你帶著自私或者自我服務的目的去付出,那麼最終這會對你不利
你的靈魂目標並不是讓你與他人分離。
而是,伴隨著你的天賦、興趣和技能(對你來說能讓你快樂的但又對他人有益的)去做出一個創造性的貢獻。

釋放舊的,拿起新的

現在讓我們看看什麼可以讓我們專​​注的,這樣你此刻正在經歷的能量、轉變和轉型可以匯集在一個能讓你感到興奮、喜悅和滿足的方式中。
你正在到達一個生活中的完成點。
你完成一直在進行的舊旅程,很快你會開始一個新的旅居,這會讓你感到更加滿足,這會給予你極好的機遇讓你再次把自己的天賦和興趣投入服務。

你現在看看自己的生活,隨著你回顧它,你就在決定什麼要保留和什麼要釋放。
隨著你這麼做,你就在為新的意圖設定騰出空間,這會在它們的適當時間顯化。
這是一個自然的周期。潮起潮落。是的,現在還有幾扇門對你關閉著---完成的門。
但也有著為你打開的門---一扇引領你前往重要的新的渴望的門,以及與你過去的目標和夢想相連的更新的門。

所以請明白,這是完成舊的旅程並讓自己拿取一個新的旅程的時間。
正在接近的時間是讓你再次出發的,沒有懷疑或者評判自己,讓自己前進進入一個你真實所是的偉大願景中。
你現在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去確認這一點,去擁有信念並相信自己。時間會成全自己,當它合適時。

這是什麼轉變?這是關於你的轉變,從不同的角度看看你的生活。
這是關於你的轉變,從一個不同的視角觀察自己。
這是關於把你的人類自我與你的靈魂目標對齊的轉變。
進入與你到這來體現與體驗的對齊,和你到這來與他人分享的為了一切萬有福祉的對齊。

現在意願去歡迎這一新體驗進入你的生活---一個將會深深培養與滋養你的體驗,這會讓你在自己的心與頭腦的聖地感到賓至如歸。
但明白這不會是一個被動懶散的地方。
而是,它會在一個新的方式中鼓勵你,幫助你去看到你的真實所是---神之子以及神---準備你勇敢地前進並在這個方式中展現自己。

用服務他人引領你

這並不是關於自負地在他人面前『炫耀』,以便被認為是『特殊』的人。
這一靈性虛榮心服務不了任何人。相反,你會快樂地、謙遜地和有意地與他人分享你的禮物前進。

因為你現在所擁有的深刻理解,你將要在生活中乾涉自己,再一次。
但這一次你會重新信任自己,在你的熱情與能量中重拾信心。
你將要幫助他人去認識到自己內在固有的善良。
這是神聖意志的顯化,將會把你們的星球從一個混亂和痛苦的地方轉變為一個合作與慈愛的地方。

現在你準備好再次前進了嗎?
你準備好被服務引領了嗎?
你準備好前進並引領他人了嗎?

並不是告訴他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而是在謙卑中活出你的生活,有幫助地、認真地服務他們。
你準備好根據寫在你心中的愛而活了嗎?
與真理一致的生活方式,不會譴責別人為了指明你的觀點是正確的。

如果你準備好了,那麼時間真的眷顧了你,而我們隨時準備著來支持你。

這是我們今天帶給你的信息,我的好朋友。我是聖哲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