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天使委員會訊息【清理舊的為新的讓出道路,為人類的黃金時代鋪平道路】

問候,我們是天使委員會,包括大天使麥克、大天使加百利和大天使拉斐爾。

在幕後有著許多已經發生在了地球上。
都是曾經隱藏的來到了表面,就像蓋婭清理她的表面來為人類的黃金時代(造物主計劃恆久了)做準備。
一切都是內在想法的體現,地球上的一切存在都是偉大造物主生命之源和所有能量與愛的源頭的體現。

因為現在融入地球母親/蓋婭身體的更高維度能量正開始啟蒙、提升和加速人類的意識,所有人都開始從較低三維現實中醒來,開始移除在三維、四維和五維之間升起的面紗,因為所有多元宇宙中的存在與行星正加速進入更高的層級…多元宇宙的每個組成已經被升級到了另一個水準,最美麗的地球母親之上的你們也是這一升級的一部分。

舊世界繼續崩潰、消失,隨著人類的意識上升,新地球的現實也從舊的灰燼中升起,就像鳳凰從自己的灰燼中重生。
新地球的範式正在顯化,新的光之城市正在準備,你的更高自我在你的提升、啟蒙和覺醒中正在協助你。
因為地球上的每一個存在開始清除他們生活中的殘渣與舊能量,這也發生在作為地球上一個整體的人類集體身上。

你當前的個人任務就是把你生活與現實中的所有舊能量清除,這樣你就能帶著明晰與喜悅進入你的更高自我、我們天使領域、許多其他存在與星際家人在更高維度的方式中正在協助你的更高維度生活。
比如,這位管道最近意識到她需要清理整個地下室(潛意識),房子(顯意識),身體(更高自我的三維體現)。
在請求我們的幫助後,我們協助她超越時間再次地去看到在一個情形(被特別要求的)中的愛與光,來把舊的清理。

從你的生活、家、身體之中清理所有的泥濘和困境,你就會為自由進入發生在一切之中為了一切的普遍升級做好準備。
你隨後可能會在內在與外在發現一個清靜之地,讓你來與這些更高能量連接(在更有利的方式中),並進入朝向更高維度現實的進化之路,更加緊密地踏上回歸一切萬有源頭的回家之旅。

願你在旅程中和清理舊的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之中(包括你現實中的所有舊三維體現)備受祝福,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進化之路中快樂與和諧地前進。
如果你需要任何清理的幫助請呼喚我們,我們在那準備著在任何可能的方式中協助你。

我們總是在所有的方面協助你,我們帶著深深地持久的無條件、堅定與真實的不朽之愛愛著你。

在這一天送給你溫柔的愛與光,我們是天使委員會,包括大天使麥克、大天使加百利和大天使拉斐爾

http://thegoldenlightchannel.com/lightworks-art/ 

通靈:Goldenlight
翻譯:Nick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