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聖哲曼訊息【一切都會在正確的時間發生】

問候!我是聖哲曼,通過Elizabeth Trutwin傳導。
我現在從中國來到你的面前。逮捕將從這裡開始。
希拉蕊.克林頓和她的堂姐妹安吉拉.默克爾會緊隨其後。

中.國的資助在1933年回歸,美國向美國公民隱瞞了破產。
老喬治.布希和小喬治.布希以及迪克·錢尼【註:錢尼是布希任內的美國副總統】都是複製人。
他們都會被捕,同時歐巴馬總統會發佈公告解釋逮捕以及頒布NESARA法令。 

所有這些可以追溯到1500年代後期以及1600年代的早期,那些以美國開始的不為人知的故事。
最初新的七個殖民地都是法國人的。他們是來自法國南部雷恩勒城堡的耶穌與瑪麗亞.抹大拉聖殿騎士團的後裔。
這個團體帶來了薔薇十字會的宣言,也就是玫瑰十字兄弟會。
X行星、尼必魯、第十二顆行星的象形文字『十字路口的行星』,就是一個十字。
玫瑰反映了來自金星的Kumaras,包括我。

我從未放下自己的肉身,而是一直在地球化身。彌勒佛也就是佛和克里希納也和我一樣。
我的一些生世為拉克茲伯爵、弗朗西斯.培根、克里斯多弗.哥倫布、羅傑.培根、聖約瑟夫、耶穌的父親。我還被知曉為宇宙的煉金術士。 

我來到美國幫助開國元勳寫下《獨立宣言》。
作為弗朗西斯.培根我當過英國的司法部長和總理。
這個角色曾經是英國上議院議長,還有英格蘭與威爾士的司法部長。

美國會是新耶路撒冷的全球總部。這是地球母親療癒亞特蘭提斯的傷口並開始新時代的地方。
作為弗朗西斯.培根的我,讓我的兒子去住在弗吉尼亞殖民地。時至今日在弗吉尼亞州我有著兩間辦公室,一間在華盛頓特區。
因為我要繼續我的工作領導公告與頒布NWSARA法令。

我建議並支持薔薇十字會-共濟會包括馬斯.潘恩、托馬斯.杰斐遜、喬治.華盛頓和班傑明.富蘭克林的工作。
在《獨立宣言》簽署之後,我繼續幫助建立神聖的政府。
我注定會成為英格蘭的國王,但因為伊麗莎白我生下了私生子,我被迫離開了城堡被Bacons收留。
我是一名摩爾人就像我的母親伊麗莎白女王。在美國獨立戰爭中戰鬥過的摩爾兄弟成為了美國的第一任總統,在1781年《十三州聯邦憲法》被通過後。
《十三州聯邦憲法》和永久的聯邦是對星際聯邦的模仿,是在地球上的政府中統一意識的第一次試跳。這並沒有奏效。華盛頓是1787年憲法添加新的教條後的第一任總統。

1871年的哥倫比亞特區有機法案使得美國成為了一個在軍事管制下的公司。
一直持續到今天。自從美國建國以來從來沒有過真正的自由。因為這已經變成腐敗和貪污。
美國在1944年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宣布退出,成為了一個外國控制的私人公司。
在1971年,美國的每個州形成了國有企業。現在民選官員不再代表人民,而是一個公司。
再也沒有我們人民。原先被稱為貴族頭銜的《第十三修正案》阻止了在英格蘭擁有皇室頭銜的人持有一個官職。
這就像是國王和總統都變成了一個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美國的稅務,美國國稅局、聯邦儲備銀行利用政府部門和行政命令偷取公民的金錢與土地。他們被美國公司視為外來敵人。

神聖政府在許多年之後到達,就像NESARA法令。
從1993年到1999年巴拉克.歐巴馬,我的摩爾兄弟,和其他14人致力於書寫了75頁的被稱為NESARA法令的公文,包括伯尼.桑德斯、芭芭拉.柏克瑟、哈里.瑞德、查理.蘭格爾、麥克辛.沃特斯、南希.佩洛西、巴尼.弗蘭克、羅恩.保羅、丹尼斯.庫辛尼奇、帕特里克.萊希、芭芭拉.李和保羅.威爾斯通。

NESARA法令在2000年的10月簽署但沒有實施。
這對公民保了密為了保護法令直到合適的時機。這也保護了歐巴馬總統因為知曉他是原先法令和新獨立宣言的書寫人,他的生命就很難保護。

為了NESARA能夠成功,我們必須配合公告來逮捕。

歐巴馬總統的許多行動已被封鎖,一切都在正確的時間到來會是相當繁雜的工作。
當我們準備好,特別是近2009年,然後發生了一些事導致了不可避免的延遲。
既然NESARA在2000年已簽署,那麼2011年的5月歐巴馬總統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了法令上保持更新。

現在在宇宙中發生瞭如此之多,NESARA法令的頒布已變得不可避免。
它並不是關於錢---根本不是。
它並不是關於重估貨幣或者房地產。
它是關於神聖政府。
那些在玩著對沖基金(hedge funds)或者兌現第納爾或者其他遊戲的人---他們本不該玩的,將會被視為罪犯,將不會從78個項目或者135000年人道主義基金中收到任何的資金。
一些人會被趕出美國,永遠都不會有錢,其他人則會去海牙(荷蘭城市)。

成為愛。In Shal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