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增加白天目擊&釋出資金的最後階段】

問候!我們回來並帶著重要的訊息要討論。

最重要的是關於第一次接觸。

在過去,我們決定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你們新政府的正式披露公告。
現在,我們打算做的是去增加目前白天的目擊事件程度,以便補充新政府之一般披露政策 。
這當然只要簡單的坐下來,並讓當前的方案發揮出去就好。

無論如何,我們打算透過更積極地為他們奠定基礎去為這些公告創造一個更有利的環境。
我們致力於去證明我們是仁慈以及在這完全披露的奉獻。

我們都知道你們很多人無法理解這些天橋將導致:換句話說,就是我們飛船在全球大規模登陸以及你們每一個自己個人導師的正式介紹。

我們每一位都深深地希望和你們見面,並且準備開始為你們這奇妙轉變進入全意識的教導。
你們有許多要去學習:你們人類分支的一段全新歷史;對物理性的新認識以及天堂運作方式的工作知識。

關於那聖光有一定的操作程序,你們必須知道,因為它是建立在我們銀河系的社會之上。
這些程序的每一項會使你們更接近並且更好地了解這四項法律,一旦我們到達時,我們將需要時間讓你們有很好的掌握,並對這一切正在你們的生活中改變感到舒適。
無聊將會是過去式!

幾乎你們認為你們所知道的一切都將會改變。
總之,你們被要求去吸收這變化的數量將會是驚人的!

舉個例子:你們所有人都將被帶到一個現實,了解你們是多麼的糟糕去對待你們的家世界;蓋婭優雅地承認這些將近完成的事項,而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所擁有的幾乎是全然無知,所以為了這一天將重新調整你們社會的基本優先權。

然後我們將解釋新的原則和其附帶的技術在你們日常生活的結構中如何運作。

這是一個讓你們新的繁榮可以發揮到舉足輕重的作用,而必須採取措施來提升你們的社會的例子。
因此,你們的生活,確實在你們地表世界的所有生物生命,必須被治癒,被照亮,被改革過。

這種轉變只是許多你們將通過轉移的第一項。
你們居住在一個非常特殊的世界,而她正奄奄一息。
蓋婭的多樣性受到嚴重威脅,你們正迅速地接近致命的『並發症狀』(同時存在的事物),而這是有能力成為一個大規模物種滅絕週期的開始。【Frank 註:從全球氣候、災害的變化就可得知】

我們都在等待執行一項行動,可以快速地扭轉這一切,但你們需要知道黑暗勢力已經想出一個最陰險的陰謀要去撲滅地表上的生命王國。

為了阻止這一切,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因為你們的能量會協助我們扭轉這黑暗勢力的可能性。
我們將一起去完成所有的事。

幾千年來,無論黑暗勢力需要什麼,你們都已經不知情的送出你們任何的權力;現在該是你們站出來的機會,為了你們希望在你們世界看到實現改造的責任。

當你們表明你們接受了這項責任,聖光的方式會迅速轉移你們所走的道路到全意識。
我們的任務目標是要最確實地迅速協助你們,盡可能完美地返回全意識。

這預言行星意識的飛躍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天堂為所有這一切有一個神聖的時程表,因此我們的使命也取決於此相同的時程表。
我們深深地希望你們能獲得你們所需的所有資訊,你們需要在某種程度上去掌握神為你們所頒佈的法令有何重要意義。

近來,天堂授權一段時間的延遲,而再次獲得排程的時間現在已經到了,所以我們打算採取一些具有歷史意義的行動。【Frank 註:額外給予的時間,已到了這延長時間的時程表,該是有所行動了】

首要的先決條件,是要讓你們看看我們是真實的,並為你們致力於你們全意識的回歸。
我們跟阿加森人一起計畫了一些事件,為了向你們保證,你們並不孤單。
我們不會提前宣布這些眾多事件,但他們將以這樣的方式去完成並深植在你們的腦海中,毫無疑問,我們就在這裡!

黑暗勢力運行了這個現實太長的時間,沒有任何選擇可讓你們難逃離其暴政。
我們的目的就是為你們提供這逃離其暴政的能力!

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好消息抵達!
我們的秘密神聖社會成員正在你們資金準備交付的最後一個階段

當完成時,啟動的這些資金將觸發新的治理、一系列的正式公告以及你們在一個巨大轉變的世界中要如何運作。

所有這一切將會產生對披露有利的環境,這將會為我們帶來一個開始我們在全球各地許多神聖教導的機會。
我們在你們之間的表現,將改變你們對於起源的觀念以及什麼會是你們未來所擁有的。

你們在過去 13,000年來無記憶的徘徊在濃霧或不了解你們是如何來此的神聖的存有。
我們的到來是再次將你們放在這畫面中,並送給你們一個你們世界所發生帶有說服力的帳戶。
然後,你們將能確實地為第一次接觸之後所發生的事做好準備。

你們現在被抑制的靈性能力將大大的被你們新的導師加強,此外也將聚焦在許多新的歷史、新的靈性哲學,甚至是你們即將到來代表天堂的任務性質。

你們所得到的框架將與亞特蘭提斯隕落以來嚴峻、令人沮喪的謊言包裝以及強制注入在你們身上的操縱會形成鮮明的對比。

我們很高興你們不會採取 - 我們自己成功的努力返回到不朽、真正『多年的智慧』而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以及純粹意志力的這一壯舉這種劇烈的程序。

這個嚴酷的考驗被一間活生生、愛的光室取代,分別地適合每個人其特別的需要,從而讓你可以被治癒及恢復到你們原來最初的輝煌!

然後這個輝煌、重組的存有能夠與阿加森人以及我們 - 揚升大師相遇,作為我們再與我們靈性和星際家人團聚的準備!

你們轉變進入成為一個光之存有,如同你們知道你們在權力上所失去的一切已被阻止,這才是黑暗勢力以及其同黨幾千年來最畏懼的。

現在天堂已落實到位並帶來她神聖的法令的最佳課程 - 你們將返回全意識。
一旦你們從光室出來,你們會是一個帶著你所剩餘的一點痕跡被改變的個體。

你正返回你們原始的樣板,並且能夠表達你們原始藍圖的全域。
當我們對你們展現你和你們個人導師(祂們的)銀河社會的細微差別時,這將改變我們與你們的工作。

我們也將探索當你建立你們自己獨特的銀河社會時,如何將你們的新潛力發揮到極點,那會是相當迅速成為你們新的星際國度的基礎。

天堂打算對我們『微笑』,並賦予我們很多奇妙的屬靈的恩賜。
這將進一步保證我們在光之銀河聯邦的一個特殊的位置。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系列的更新。
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在等待那被告知的時間已到達:長久以來所提到的轉變,這將使我們能夠與你們見面並且開始你們返回全意識的進程。

這是我們共同的歷史中最幸運的時刻 !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04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