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這段時期,自身的內在將指引你】

親愛的一們,你不需要停止去做你一直在做的,現在的問題就是讓正在進入你生活的神之愛吸引你。
現在你所有的行動都會被添加到造物主之愛,此時此刻正沐浴著你,在你的任務中給予你快樂和意願。

你現在正開始感受到自己之內的生命力,對活著的喜悅和快樂。
機械式的生命形態正被拆除,現在愛會帶來越來越多的可能性,生活將不再是鼓噪與重複性的了。
伴隨著每一個新的一天,新的冒險將會敲響你的門,確實,對於那些希望看到這一新現實顯化的人來說會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對你來說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親愛的一們,這會讓你發現活著的樂趣。
星際旅行會帶你到宇宙不同的地方去冒險,把機遇帶給像你一樣的種族希望能夠從你的體驗中受益的世界。
此刻,地球,在宇宙中你知道的,是一顆被所有其他文明協助的星球。

他們都想看到你們覺醒至你們真實本質的美妙時刻。
有著許多災難的到來,那些在這條自我認識的道路上許久的人也有了些許的懷疑,但現在你在內在明確地感到所有的道路都是著實成功的。
你現在正觀察著豐盛之愛在你心中跳動,沒有其他的方法來釋放這個愛除非通過越來越愛並尊重你的同類,不僅包括男的和女的,還包括地球上整個復合統治生命。

耐心使你發現自己並不是幾個月或者幾個星期之前的自己。
一個美妙的能量已在你之內駐留,因為你接納了它並讓它得到了你。
和平的本質是你的真實本質,沒有比你知道自己是一位和平的存有更加正常的事了,我們看到就像不久之前的戰爭沒有理由是一個帶來和平的方式。

親愛的一們,你已被編程為了對彼此冷酷無情,你被編程去反擊對方,(導致了一個幾乎沒完沒了的雪球),看到爭論使你保護起自己的空間。
這總是使你造成比所發生之事更大的痛苦。
地球母親被設計為一個學習比實際體驗更加柔和的領域,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你戰勝了所有在你回家路上所臨時準備的東西。
這一受祝福的時刻已經到來,你的內在說,時間到了,那就是使你不要停留在懷疑中的原因。

總是有著行動去摧毀你親愛的地球,這個行動對你來說似乎現在就要成功了。
這個行動的煽動已被下降到地球讓她自由的光逐漸地壓制,這樣她就能連同她的生命領域,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在積極的看法中,你們在較低的領域中都學習到了許多,沒什麼比與正興高采烈等待著你的種族分享這些體驗更加公平的了。
從這個角度看你可能會幫助到與你相似發展階段的文明,你的激勵因素就是在不知不覺中給予你的越來越多的情感結構與力量讓你到達了你所前來的點,伴隨著強大的內在光之力量和非常出色的理解能力。

親愛的一們,認識到你是神聖的存有,因為那就是你的所是。
在地球上的化身期間,你被教導你總是低人一等的,你走路應該總是低著頭,以尊重你將其視為救世主的更高存有。
親愛的,這些同樣的可愛的存有從未希望你服從他們的意願,這從來都不是下來使你弄明白你實際上在造物中的真正代表的大師們的意願。
這些教義是扭曲的,被那些自認為高你一等的人所竄改。
執行官不再被允許去行動和改變你們的歷史進程,以及扭曲將會前來的教義。

親愛的處於揚升的一們,是時候取回實際上是你自己的權力了。
讓你屈服超過12,000年的結構設計正在崩潰,所有真實被佔有的筆記與各種其他形式的將會歸還於你。
你的DNA將被重組,所有隱藏於你的真理將會在你之內脈動,因為你不再有薄霧來模糊你的真理。

宗教機構的基礎不再能夠繼續下去,因為在被帶向公眾的無可辯駁的證據中無法在否認更多的真實故事。
在這些時期,你內在的和諧將會指引你,你將會是以驚人的速度在整個地球亂竄的被訊息轟炸的人的車頭燈。

最後被撞倒的支柱就是國家之間的欄柵。
當人類意識到很長時間以來的互相爭論只是為了確保下降的模式並使地球無法到達她的目的地:更高的王國時愛的橋樑將會被建立,這個計劃表被稱為宇宙王權的外星團體而定,這個團體進入你們的太陽系,已在我們團隊的監視下,尤其是阿斯塔指揮官。
在世界上所有國家之間會有一個友誼,新的光之領袖會替代舊系統的,並真正地為人民服務,國家會交出他們的權力。

一個為地球上所有人的成就將會是國際性的,大陸之間的旅行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官僚化。
你可以自由往來,因為恐懼將會熄滅,將不再需要檢查和某些繁文縟節。
漸漸地,「民族」將不復存在,而是會存在人民(THE PEOPLE),人類,正如你被我們所認識的,你會認識到只有同一個人民,同一個世界才能越來越統一。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在8的倒計時中給予你無限的可能性,所有都對你有利。
不要懷疑你會勝利,現在正是啟動的時間。
造物主很高興你在一段漫長的旅程後回到家中。
願父母神保佑你。

處於和平、處於光中

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sg/2013/06/salusa-bridges-of-love-06072013-english.html

通靈:Gabrie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