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改變即將開始】

我們銀河聯邦依舊密切與我們的盟友合作,計劃把你們與我們一起移動到你們幸福的未來。

接下來的幾周你會看到許多事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上,因為承諾的改變就要開始發生。

你是否意識到所有你一直等待的跡象都在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等待着你去看到。

我們敬佩你的耐心,請求你去觀想所有的改變都會是平和的,並釋放所有可能處於你存在深處的憤怒,因為沒有理由再去堅持老舊的生活方式。

下周應該會帶來更多的事情讓你去看到,去相信,你們在黑暗的時間很快就要完結。

八國高峰會會證明所有正確的人都處於他們的位置來讓金融體系改變。

隨着你們越多的人找到自己的方式與我們溝通,你們和地球母親就會收到更多的光與愛,你的能力正在日益提高,盡管你可能並未意識到。

我們很高興你們不再對我們感到恐懼,你開始去接納自己的信念,作為全意識的存有創造着通往自己使命的道路。

一些人比其他人準備地更加充分,但所有人都在此刻處於正確的地點,這是他們想要如何迅速前進的決定。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發送給你們我所有的愛,請對發生在你們之內、生活中或者外在世界的每一改變感到舒適,因為這些改變正帶給你萬古以來你所一直希望實現的。處於歡樂。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4510/salusa-28063013

通靈:MAD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