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相信你『內在的聲音』勝過『目前外在所見的一切』】

問候,親愛的人們,

再一次我們前來對你們說起真相和愛,你們現在正帶著它們到下一個層次。
你們現在正快速地進化著,地球上的光正在增長,儘管你們沒有從你們的新聞上聽到很多這樣的消息。

許多人正在覺醒,正感覺到被從暴政和奴役中解放出來的需要,到目前為止這暴政和奴役它們一直被看做是理所當然的。

這個內在的旅程正被在外在所反映,這是為什麼你們看到世界範圍內發生著對權威(當局)的反抗。
總體上,大多數人不明白正發生著什麼,但是被內在知曉驅動著這麼做,這內在知曉是他們有權享有讓他們的聲音被(大眾和當權者)聽到的自由,有權過上沒有操縱和爭鬥的生活。

在喚醒世界的努力中,許多人正在或者將要死去,但是這是他們的靈魂目的和靈魂選擇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一直是他們選擇的方式用來補償前世他們曾靠支配他人來生活,他們讓他們自己承擔自由鬥士的重擔來幫助人類進入一個新的認知中,認識到什麼是真正的自由。
我們不寬恕殺戮和暴力,但是我們說,有一些人仍然與這個稠密的能量共振,他們僅僅在這個層次上學習,並在地球上許多地方學習。

自由不僅僅是關於被其他人、被團體、或者被政府去允許做某件事情。
自由是內在的喜悅的狀態,有能力去表達自己。
想一想小孩的行為——自由被充滿愛地表達,因為他們只簡單地去成為他們心目中的自己(who they are)。
除非一個人的選擇妨礙其他人的自由,否則神聖權力賦予這個人權力去成為他們心目中的自己——嫁給或者不嫁給他們喜歡的人、去做任何使他們的心歌唱的事情、並且,即使一些想法不屬於可接受規範的,也不帶有恐懼和懲罰地去表達這些想法。

第三維度世界的能量將人類束縛於一些『什麼是可接受的』和『什麼是不能接受的』規則中,這些規則都建立在二元性和分離的無知的概念基礎上。
那些選擇走出這個(三維度世界)盒子的人們,一直並且仍然經常受到嚴厲的懲罰——身體上的、情感上的、以及心智上的。
誰制定的這些規則?誰推行他們?
親愛的人們,想一想那些,因為你們有關自由的概念正在改變,儘管舊規則和所有的旗幟(立場)都揮舞著支持它們。

許多人遭受痛苦,盡全力地實踐對和錯的虛假規則,這些虛假規則就像那些持有權力的人呈現給人們的那樣——政府(當地政府或者國家的政府)、宗教領導人、媒體、富人、名人、專家、或者相關的。
許多人發現他們的內在指引告訴他們『他們是自由的』,但是世界告訴他們『他們必須服從那些有權威最瞭解對於其他人來說什麼是對的人』。

這不是關於父母允許他們的孩子去做任何他們請求去做的事情,因為父母的無條件的愛一定要有一些簡單的規則,這些規則反映愛的指導、愛的方向、愛的結構,並教導孩子,他們可以進入內在並聆聽他自己的指導。

自由是每一個靈魂與生俱來的靈性權力,因為每一個靈魂都是一個神聖的火花,只有那些無知這個事實的人們才會如此自以為是,以致於去相信他們可以去束縛神聖。
親愛的人們,自由是一切對『你是誰』和『你是什麼』的實現,這個真相是你現在在世界上看到正在覺醒的。
大多數通過暴力來宣洩的人們沒有有意識地認識到他們所正在回應著的是什麼。

在歷史中,人類處於對『他們是誰』和『他們真正是什麼』的無知中,人類接受了那些位居要麼社會權力、宗教權力,要麼位居政府權力的人,這些人曾經更有能力為他做出決定,而不是他自己去做決定——通常,這被通過物理(身體)懲罰來加強。

這是失去自由的開始,大多數人甚至沒有認識到它曾在發生。
過去有並且總將有一些人,那些人很高興去拿走他人的自由,因為如果這樣他們為他們自己取得更多的力量。
現在所正在發生的事實人類開始回憶起了。

自由首先在個人層面上發生,然後通過語言和行動進入外在。
它可能是某個過去總是被告知並且認為自己是愚蠢的人,突然意識到他根本就不愚蠢——也許受了較少的教育,但是,不是因為受了較少的教育就比別人差。
它可能是一個妻子和母親開始意識到她也有權做出與她丈夫和孩子們不同的選擇。
內疚開始減退,一個新的力量感開始取代它的位置。

許多人正在放棄傳統的有組織的宗教,因為光已經誕生了那個實現,一個人不需要其他人來告訴他們去相信什麼或者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他們正被被內在大聲地清晰地引導著。

人類正變得越來越能意識到那些將他們困於束縛中的行為,通常以自由的名義來找藉口。
這些諷刺的行為正被更多的曝光,因為揚升之光正在某種程度上照耀著陰影,不再容忍秘密和操縱。

你們正觀察到光正暴露黑暗,那些使你限於黑暗中的人們大聲抱怨著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

親愛的人們,醒來吧,因為光開始照射在陰影上,你將發現它們中許多包含著某些概念,那些概念曾被無知地接受為對你的自由有必要。

一些國家的確比另一些國家擁有更多的自由。
在中東的很大部分,神聖女性仍然處於束縛中,但是,那也一定要改變了,因為現實是一個男性和女性能量平衡的現實。
兩種能量在組成整體上都是必要的——一種並不比另一種更好。男性和女性面向都攜帶著獨特的禮物和能量,它們一塊顯化最初設計和創造的神聖設想。
男性、女性、小孩是神聖三位一體的更高真相在第三維度的有形的解讀。

自由唱著『你是誰』的歌。它允許你嫁給或者不嫁給你喜歡的人,它允許你說出你的真相,並允許你活出你的中心,以任何與你共振的方式。
然而——自由麼有給予任何人權力去幹預其他人的旅程、選擇或者權力,儘管他們也許看起來被誤導了。

一定要認識到,不是所有的靈魂都準備好了或者足夠進化來活出真正的自由。
這些是仍然需要規則、管理甚至是懲罰的親愛的人們。
那些吸引來讀這些消息的人們不屬於那群人,並準備好接納自由更高的意義。

自由是有關無條件的愛。
自由是有關允許建立在你的與生俱來的神聖本質的實現的直覺來引導你的選擇,因此允許他們去在內在流動。
自由不是有關遵照外在壓力來做的選擇。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3/06/arcturian-group-message-via-marilyn-raffaele-june-16-2013/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