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公告正準備中...】

問候!我們今天來談談你們的繁榮!

在你們的世界,一個大規模的轉換正在進行。
億萬年以前你們的現實被黑暗勢力奪取,這些爪牙幾千年來在你們星球上建立了一個讓他們感到滿意的執政的特權階層。

現在,我們告訴你們,這個蠻橫的自由之手已是過去。

天堂不但頒布而且會完全地向所有擔心這個世界開始大規模改變到聖光的人解釋,你們每個人都將轉變成為全意識光之存有。
在這之前,將經由一系列特殊的廣播公佈我們仁慈的存在,並且解釋你們理應得到這普遍展開的繁榮和自由的理由。
我們在這一時刻向你們宣佈的是預示著一個新的境界,而前提是要取決於天堂的神聖方式。

我們的船艦圍繞在你們的世界,並且在這個太陽系附近的每個星球駐紮。

你們黑暗的爪牙試圖製造更多的困難不讓我們去完成這個神聖的使命,但他們許多的嘗試都已經失敗。
黑暗勢力必須馬上離開,天堂已經為放棄其爪牙的他們選擇好其命運。

在新的現實,你回到你們家人的家,並且將自從亞特蘭提斯隕落以來一直困擾著你們生活的死亡及紊亂的障礙拋在你們身後。
在阿加森,你們特別的住所等待著你,在這裡,你們將發現這讓你們返回到你所喜歡那利莫里亞在世界各地盛行時候的神奇設備。

在這裡,你們會重新發現你們現實生活的道路,並成為銀河聯邦的重要成員。
在你們穿越這黑暗降臨的旅程期間,你們的經驗會提供給你許多新的智慧,天堂希望你們與現已解散的 Anchara 聯盟的前成員分享這種知識,因為你們的任務是要鞏固這個星系所有扇形區之間持久的和平。

【註:宇宙被區分為幾個扇形區,分別由不同的艦隊協助星球的轉變以及監督其生命的提升,太陽系所處的扇形區就是屬於銀河聯邦的阿斯塔指揮部負責】

繁榮和自由會是你們即將享受到你們那將要實現的象徵,確實,天堂看到你們作為一個主要的演員在穩步前進的物理性中為所有涉及的方面帶來光明。
你們是光榮的,並給予極大的尊敬,為你們對這神聖計畫辛苦所獲得的貢獻給予適當的肯定。

提高你們全球社會使其同等,將會為你們重新再介紹銀河的起源創造更多合適的條件。
這將重新調整你們主要對蓋婭健康狀態的關注,並將向你們展示那屬於你們潛在性的盛大福祉。

正是這一種潛力加上你們不斷上升的靈性意識,當他們顯示出在你們每一個人內心理巨大的天賦能力時,那對我們而言是重要的。
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協助你們帶著這些能力往前走,用它們來形成一個新的、至關重要的星際國度。

因此,我們來了,並且履行你們長期以來的期望。

正如你們所知,黑暗勢力為了防止這些變化的體現而對他們所做的努力都是無情的,因為這樣的變化會自動讓黑暗勢力所做的努力敲響所有的喪鐘。
然而,我們的神頒佈法令的任務是建立允許計畫從仁慈的變化中脫穎而出的條件。
我們已完成。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現在站在這個將永遠改變這神聖世界邊緣的驚人變化上,並且允許創建一個新的星際國度。

這個新的境界將容許你們成長,不僅僅是作為一個個人而且靈性上也允許你們擁有新世界的意識。
正如我們常常告訴你們,你們是一個被引導到一條往下道路的奇妙創造,那會是允許你們去體驗黑暗勢力罪行的方式。

你們現在準備離開這被拋在背後的一切。
你們的新世界將團聚在蓋婭的地表和地心的境界,你們將會以你們無法想像的方式看到『現實』!

你們正在升高的意識會為你們提供一個關於生活是什麼的新視野,許多在你們世界上業餘和體育專家已經可以看到這體育聯賽消亡的結束,而即將到來的變化是遠遠大過這些。
關於你們目前的社會構造和哲學,依照他們深刻反映出的轉變態度將會轉變的非常少。

新生的星系社會將需要容納你們對自己不斷擴大的見解,如同迅速成熟的銀河光之存有。
你們將會變得興奮不已,如同你們學習到關於這星系一樣,你們是這壯觀生活結合的一部分!
你們新的星系國度將高度的被珍惜以並且彌補所有物理性的愛。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帶來更多好的消息!
到目前為止,你們的世界長期以來一直在黑暗集團的住所,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們被債務奴役,在你們回歸全意識時,把你們關進一個加蓋的籠子境界 。
這個『籠子』和黑暗勢力的獄卒很快就會消失,你們的世界現在已經準備好被聖光轉化。

這未來世界的光之領導者們已為擺脫黑暗而戰鬥了數十年,的確是有一個運動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到目前為止已完成所有要從統治階層爪牙的權力中奪取的準備工作,而他們仍然在密謀陷害你們處於一個非常的黑暗境界!

一個特別的小組現正負責,它是那些致力於將展示你們新的治理並且監督支付這個地球上神頒佈法令的繁榮。

我們特此聲明,這些夥伴現在正預備公告這些眾多廣播的要旨。

我們被祝福的任務是要捍衛這些改變,然後,藉由我們每一位到地球上的每個部分去傳遞,並為你們提供一系列的教學,將它們應用到你們生活準則的每一部分。
一般來說,你們已經毫無疑問地接受了我們廣泛的被傳播的名字,這些教義現在需要做調整。

要了解,盛大的聯合就是『所有即是』,那是揚升的一個首要條件。
你們的信任也必須延伸到包含幾千年之間,讓我們保持安全那奇妙的阿加森存有。

他們了解人類的靈性本質,並且渴望能公開地在你們中間行走自如。
你們敞開的內心也必須延伸到你們祖先古老家園的星系 。
簡單來說,你們將很快會地看到那靈性種子巧妙地貫穿肉體性的範圍和闊度!

我們長期引導你們、協助你們,並在整個時代為你們設置關於我們話語的記錄。
我們已經看到黑暗爪牙採取了我們的訊息並且扭曲它們,以滿足他們的目的。
如同我們慈愛的告訴你們,這正在結束!

愛和聯合一直是我們訊息中所要告知你們的。
偉大的存有們在神的指引下穿越星系已來到這裡,他們的任務就是協助我們快速讓你們前進到全意識。

我們打算利用這即將到來的時間去教導、建議,並為你們自己預備好被祝福的揚升。
我們將在你們左右,如同我們引導你們走向一個即將變身成為你們新的星際國度的新社會。

當我們一起去執行時,我們將會是在幫助這銀河,使用我們的力量相連一起去改變這個星系,在各方面都成為一個光榮的、被祝福的光之器皿!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在祈禱和祝福這個新的世界!
哈利路亞天堂的聖光!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和平、喜悅的光之訊息。 
每到一處,一個來自天堂的新時代正在降臨,帶著繁榮及自由瀰漫在這境界和我們所有本地及遙遠的弟兄團聚。
這偉大歡迎回家的任務已經達到了其​​神聖的高潮!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