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請將目光朝向天空】

問候,我是米拉

今天我很開心能夠與你對話。在這一刻,地球上與地球周圍有著許多的混亂。
這不僅可以看到還能體驗到。許多人選擇離開了他們的化身,這還會繼續下去。
我是地球委員會的一份子。我們勤奮地致力於協助各方的選擇,還要密切關注地球與揚升的進展。

地球正在改變。她正在淨化負面能量,就像有戰爭的地方,有污染的地方和其他能量在更高的維度不再適合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被放置在關鍵地區來緩衝一些淨化或者平衡有可能具有破壞性的能量。
如果你們一些人在接下來的幾年被指引去移動請不要感到驚訝。
知曉你是被神聖保護的和指導的。你們一些人會指引其他人遠離不安全的地區。
這無法被停止,因為地球必須生存。

你可能會被要求去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並去形成團體。你會發現創造性的新的存在方式會變得令人滿意和具有保護性。調整將會是遊戲的名稱。

在不同的領域,我們已經開始在大白天展現我們的銀河家人,晚上會更多。
將目光放向天空,知曉這些事件正在進行直到我們完全與你們接觸的正確時間。
我們想要這發生在愛、喜悅、真理---遠離恐懼---之中。
我們是你們的星際家人,我們是你們的一部分。分離的日子正在完結。

我們作為地球委員會的一部分參與著重要的事件,當需要做出重要的決定時。我們可以提供幫助和科技以及先前在其他星球揚升的經驗。

我們只提供和平與幸福作為我們上升的意識的一部分。
你們正在到達一個令人振奮的,討人歡喜的體驗,隨著你開始探索你無限存在的面向。

我們歡迎你進入褶皺並帶著愛與感激將你捧在我們心中

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