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第二個『第一次接觸』- 官方】

在『事件』和『揭露』之後(或之前),銀河聯邦會具體的聯繫一些個人,這些人將對登陸的飛船有某些靈性上以及性質上的了解,他們將需要一個3公里左右的降落面積。

一艘小型的昴宿星飛船將會降落,他們的會談會由電視轉播,參與核心團體的人會與大眾媒體接觸,他們會描述他們的經驗,這個第一次接觸只是外交的代表之一。

在『事件』之後,就會有一個新政府,將會有一個全球監管機構與大家在聯合國會面【註:聯合國現在還是由陰謀集團掌控,而大眾傳播媒體是由羅斯柴爾德控制】,所以第二個『第一次接觸』將會是官方性質,一艘更小的飛船會在聯合國大廈旁降落,他們與飛船上幾位昴宿星人的會面也會在地球上實況轉播。

而在這個時間點也將會有靈性上的教育,人們將會具有基本的揚升資訊而作好準備,這將首先發生在個人以及後來的群眾基礎上。

但在這發生之前,將需要『大量』的準備工作,所以會有非常多的『證據』提供給人們,讓人們不會因為降落的過程而感到震驚。

在『事件』之後,大規模降落之前,昴宿星人將啟動程序與某些團體的個人接觸,然後這些團體將訊息藉由大眾媒體公佈。

這將會為人們準備好所要提供的『現實的外星生命』,因為人們將會見到許多物理證據,然後會有更多更多高維度的人(包含個人導師)將因大規模登陸而變得『可見』。

在大規模登陸發生之後,昴宿星種族的代表與人類的代表之間會有一個正式的外交接觸,但這必須在大規模登陸之前發生。

『第一次接觸』不會發生在『事件』之前,但這並非是說個人沒有或不會被私下接觸。

神聖計劃中下令的『延遲』是為了要完全佈置成不製造恐慌或讓地表上人們擔心的環境。

而這些延遲或多或少完全是為了地表的人們而準備。

有些人會認為自己的振動頻率不高,所以『不可能』看到飛船降落,而我必須告訴大家『這是錯誤的想法』,銀河艦隊會在時機成熟時降落在物理層面的地表讓所有人都可以看見他們,所以不需要增加無謂的擔憂,只要帶著一顆喜悅的心迎接他們就好。

直到發生之前,最終還是要以最終的時間點作為修正的依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