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行動會在最少干擾下完成】

你們的潛能是如此的強大,伴隨著正確的信念你就能夠通過放置你的意識做到任何事情。

由於你們提升著自己的振動頻率,你的潛能也同時在增加。

「正向的思考」總是會為你運作,作為一個典型的例子就是「自我的療癒」。

再次,這也包括了一種「自我信念」的問題,以及對於你真心希望去達成一切的一種積極正向的方法。

很快你們將在自我的療癒上取得如此多的成功,而利用你自身的力量將成為你的第二本質。

自然而然,各種團體在以指數的方式增加,但即便如此,它的發生也只能在靈魂從那會造成阻礙的「業力問題」中解脫才有可能。

這個世界正在經歷一段淨化期,未償還的業力問題正被予以清理。

其結果便是這些顯然的問題--那些黑暗勢力所做出的努力,試圖把他們意圖的轉變強加給你們的手段都不再有效。

他們的成功正被全面處於活躍中的光明勢力制約。

你們很快就會觸及一個關鍵點,在那一刻他們干擾你們生活的權力將被阻止。

自然他們也早就在體驗著種種限制,同時在失去那些使他們信服的力量--成功的全面控制人類。

這是不會被允許的,與此同時人類正逐步從他們的枷鎖中解脫。

最令人驚訝的揭露很快就將得以揭示,幫助你們向你們真正的命運真相調整自身。

請確信,你們將很高興的了解那些放置在你們面前的謊言,且每種的努力旨在把壞消息推銷給你們。

有如此多的靈魂依舊對他們自己周圍正發生的一切毫無知覺,甚至在一些情況​​下都不願去了解真相。

他們懼怕這一切將改變他們的生活,而那才是他們樂此不彼的。

然而,當真相逐步的得以揭示,對於他們來說這很快會變得明顯--一個幸福的未來正在前方。

轉變將迅速的到來,把你們從持續不斷的壓迫中解脫--疲於奔命的辛苦勞作。

事實上,你們應該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夠追隨你自己的夢想,它能夠給予你真正的幸福和滿足感。

你們從未註定是奴隸,且不得不為了生存而工作。

最終這些生活的必需品都會提供給每個靈魂,從而允許你們獲得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實現你個人的愛好。

隨著時間的過去你們將逐步的被教導你們真實的歷史,以及對於你們未來的規劃。

將出現一次突然的向前衝刺,彌補那些錯過的機會奔向新時代。

重要的一點是,對那些可信任的人委任職位,真實的承擔職責。

這樣的轉變正在很好的落實中,且準備在合適的時刻盡快實施,那時可能的干擾將被予以移除。

為你們未來準備的計劃早已就緒,將把你們帶入到這個「承諾之地」,在其中和平永駐,並且生活將是一種享受。

你們將不再需要花費年復一年的時間把過去的傷害糾正,所有這些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予以完成。

你們的新生活比起你們早已熟悉的將如此的不同,並且這些轉變也是極為的可被接受,給予你們非常多的樂趣。

由於你們的振動進一步的提升,你們的想法也將集中在「永恆的和平」上,那時人類將作為一個整體,把同樣的目標放在心中。

戰爭和所有相關的一切事物都將成為過去式,同時所有的負面性和經常的戰爭都將一去不復返。

將沒有必要或是在未來中含有著對於戰爭武器的存在位置,所有人都將能夠引導自己的生活,處於相互之間的和平存在。

這將是你們最期待的生活,在這個方向上很快你們將看到首次的行動。

人們擔憂著他們的健康問題,但只要這些轉變被予以了介紹,你們可以確信--你們的健康將是我們行動的首要任命。

全新的治療方法將被介紹,不再需要外科手術,也不存在副作用的影響。

許多的轉變將把你們全面的帶入到新時代,伴隨而來的是所有這些收益。

你們生活的每個方面最終都將得到提升,所以切勿絕望,為了一次迅速的轉變過程所有工作都已預先安排。

這些使命的巨大規模也不是你們需要擔心的,畢竟我們有著無限的資源可以利用。

所有必須的行動都將以最少干擾到你們的前提下迅速完成。

在不久的將來,光明勢力將可以安全且公開的登陸地球,那時他們為你們所做的將起到很大幫助並指導你們自己的工作。

憑藉著我們先進科技的優勢,問題的解決幾乎是毫不費力。

燃燒型能源最終也將被淘汰,如果不是特別的原因你們都不再需要這樣不經濟且陳舊過時的機器。

造成的污染也是另一個因素,這些都將被予以淘汰,允許你們處於一種更為健康的存在狀態。

存在著這樣一些系統設備,幾乎可以允許瞬間旅行的科技,由黑暗勢力早已使用,但卻是只為他們自己。

請確信,很快你們將享受到一段新時代的所有美好,而且它將是超出你們當前的想像。

請懂得,為你們保留的這個未來應該會為你提供充分的信心--處理所有當前的問題,如此它們將一去不返的被清理完成。

你們總是得到著指引,並做出那些會利益你們所有人的相關行動。

它總是以這樣的方式,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注定會成功的完成這次週期。

過去的文明是以毀滅終結,作為你們歷史記錄的展現,事實上每次你們都不得不從創傷中重新開始。

所以你們能夠給予自己這樣的鼓勵,最終獲得成功。

你們總是得到指引,在希望的態度中你們將達成自己的目標,但完成的方式則取決於你們自己。

地球當前的情況幾乎不可能讓你看到自己的成功,但它就是如此,讓你很快的親自去發現。

每次看起來在這樣的一種速度上前行,使得你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滿足你所有的需要。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種良好的跡象,振動頻率在不斷的提升中,且會逐步的擺脫這些更低頻率的事物。

所以你能夠期待一段更為積極的時期,那時所有這些工作都將把“光”更多的帶給地球,作為它的成功。

它正幫助喚醒那些依舊被低頻能量左右的靈魂,並給予他們再次提升的協助,這是每個靈魂自身的宿命。

請保持積極的態度,並肯定的持有你對於未來的美好觀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06-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