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威脅已被清除】

地球是活生生的,伴隨著一些秘密的運動,只是很少被你們發現,因為儘管他們的力量正迅速的衰弱,黑暗勢力依舊控制著大眾媒體。

然而,令人滿意的轉變依舊在發生,而下一個主要事件將由美國新共和黨的公開聲明。

新一屆的總統伴隨著戲劇化的轉變已被委派指令,將把權利返還給人民。

對於那些參與進來的人員來說這一直是一段曲折的長路,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

它將給你們所有被捆綁束縛的人民帶來自由。

這次『無聲的戰爭』--在這顆地球之上那些控制者與人民之間的鬥爭很快就要結束,而你們將如釋重負的知道,迫在眉睫的威脅已經被予以了清除。

作為你們自己的星球的囚徒這是早已受夠的體驗,而且那些旨在徹底削減人口的詭計也曾一度被予以了實施。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清楚誰應該對此負責,很快所有一切都會向每個人類揭示,以此讓你們明白對於你們的未來有著怎樣的安排。

毫無疑問,許多人會奇怪為何以及怎麼可能讓這麼多的情況出現,但請確信,很快你們都會被告知你們真實的歷史。

銘記在心,通過許多次的轉生,對於你們已體驗著的最終情形所有靈魂都承擔了各自的責任。

因為選擇的自由性是你們在操作上的相關重點,而且作為一個文明你們已經在時間的編織上設計出了你們自己的未來,且已建立了你們自己的體驗。

自然的,黑暗勢力也獲得了人類種族好戰本性的優勢,為了建立他們所喜愛的局勢一​​直以來都蓄意的保持著『缺乏』和『混亂無序』的情形。

很長一段時期以​​來每個靈魂都經歷了許多次的轉世,現在陳舊的周期早已服務了它的目的,而你們正看到轉變的進程將是全新周期到來的結果。

畢竟存在著需要予以尊重的『自由意志』。

不過,黑暗勢力卻利用了這樣的機會在你們自己的星球上奴役你們。

他們最終的目的曾經是控制整個人類,奪走他們的自由並削減人口到一種利於控制的數量。

並且陰險且隱秘的工作了很多年,讓你們一直處於一種『缺乏』的狀態,以及向你們隱藏真相,他們把你們限制在一個時間的隧道中,在這裡發展幾乎是停止的。

然而,神性之光的高層一直在看護著你們所有人,且確保著問題的走向不至於脫離控制。

你們的未來早已決定好,並且通過祂們的努力和地球之上光之存有們的恪守承諾--那些已克服自身挑戰的人們,他們從負面性的狀態中提升了自己,且設置了一條通往揚升的道路,讓它能夠被任何充分提升自身振動的靈魂得以加入進來。

存在於地球之上是一次極大的挑戰,但依舊有很多很多的靈魂在請求獲得一次機會能體驗其中的生活。

他們明白的是,如果你能夠克服自己面對的挑戰,你就處於一條進化的快速道路,得以超越3D維度的限制,且能把這週期留在身後。

不論你在做著什麼,總是存在著光之存有在服務著你,如果你需要祂們的話。

祂們絕不會刻意的干預你的生命道路,同時你能夠以己所願去體驗生活。

不過,如果你做了錯誤的選擇,你就必然要對它們負責。

這樣你才能獲得靈性的成長,調整你的思維狀態懂得--- 一切皆是一體--的真理。

在當前的地球處於一種不安的狀態,而地球母親則是希望創建轉變,如此她能夠開始清理淨化並逐步的恢復她原生態的大自然。

她已給予了她自己多次的機會,允許了人類完全自由的表達自身,與此同時也遭受了沒有愛心的靈魂對她的虐待並因此遭受痛苦。

這不可能再繼續下去,如果人類無法改變她將不得不自己出手解決。

即便如此,她還是如此的細心以防傷害到她所有的孩子,但有一些情況是無法避免的。

也存在著業力的因素需要考慮,而它們就可能是轉變的一個自然部分,畢竟-- 沒有什麼事情會無緣無故的發生。

每個靈魂都在幫助創建著這個未來,作為你們集體的能量去引領這條道路。

當然,一些個體的行為能夠起到一種顯著的影響,以一種或其他方式。

你們的感受至始至終受到思維形態的影響,便是你吸引著自己處於『物以類聚』的狀況中。

少數人懂得 -- 你精力投注的地方,不論被你結論為『好或壞』的形式都會讓你連接到越來越多相同的事物。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不要讓自己被牽扯到一種負面性質的事件中。

你也許會希望閱讀它們,但要避免給予它們能量,讓你吸引類似更多的一切。

生活可能聽起來非常的繁瑣複雜,但大多數靈魂僅僅只是在跟隨自己的『慾望』,卻幾乎沒有考慮過後果。

請銘記在心,你是帶著一份生命計劃來到此生,允許各種的機會降臨在你的身上,讓它們得以演繹。

每位靈魂不論是自一種更高尚或一種相對渺小的角度都擁有著需要達成的目標,提供你成功的條件讓你迅速的前進。

大多數的體驗將包括了其他的靈魂,他們也會從中學習並獲益。

『業力』有時候可能會編排一種糾纏不清的網絡,但在你們的結束日所有參與其中的靈魂都將受益。

當然,你並不會知道每個參與者學習到的是什麼樣的課程。

你們有著一種說法叫『善有善報』,其本質上是正確的,因為自己給予他人的越多,通過吸引力法則它也會返回給你。

在一些方面,在這個真實的世界中也存在著你並不了解的事情在發生。

在你自己身上有著夠多要去應付的事情,與此同時那些擁有權力的人卻爭鬥在對世界的控制上,而光明勢力則是運用著祂們的力量,祂們必須確保沒有任何事情被允許脫離控制,或是干擾到為你們揚升準備的更高計劃。

許多人無法理解黑暗勢力是怎樣獲得了對於你們生活如此多的控制權。

它是緩慢的發生和蠶食,經過了很多年,作為一種結果是,在你並不了解的前提下你的自由被予以了剝奪。

事實上,你們已經被嚴重的牽制,遭受著蓄意而為之的行為,讓你處於黑暗勢力的控制之下。

但是也不要擔心,事實上光明勢力已經掌握全局,而且實施了對於黑暗勢力的限制並掌握一切局勢。

讓你們從他們的控制和囚禁狀態的解脫計劃已在落實,並且一切都進行的非常好,儘管地球此刻正體現著的情形(不如你們所見的好)。

在正確的時刻,那許多已經為你們準備好的收益將瞬間把你們提升。

你們已經聽說過這類的科技設備,它們在等著你,且會全面和永遠的改變你們的生活---未來是金色的。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06-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