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近期計畫】

無關於任何外在的表象,所有的進展都非常好,同時關聯到揚升的各個方面在穩步的持續進行。

黑暗勢力繼續的在失去力量,而且他們的選擇也變得十分局限。

許多次他們被要求投降卻予以了拒絕,似乎要掙扎到底。

當然,如計劃的那樣,他們無法逃避公正的裁決,但肯定的是在試圖對他們投降的條件討價還價。

他們必然面對這個事實,時日已無,而且他們不再可能實現他們統治世界的最初陰謀。

許多的團體已經就位在了那些站在光中的人背後,集結起來給黑暗勢力呈現了一次強大的敬畏挑戰。

伴隨而至的是許多力量強大的個人,他們為良善體現出了一股巨大的力量。

當然,問題即將到頭,而且真實美好的新聞無法再被繼續的壓制,因為每件事的發展已經抵達一點,在這裡是不可能阻止最終結果的。

所有一切正迅速的朝向前進,同時可能的情形是,首次官方的聲明將在7月初到來,作為許多準備的首要呈現。

你們之中那些通過網路跟隨發展的人將會跟進這些,且知道光之工作者的成功已經有多麼巨大。

請為轉變的到來準備好你自己,並且去幫助那些可能對它感到不適的人們。

它們將被以迅速且安靜的方式執行,以避免更多的阻礙。

其中一個首要任務將是建立接觸,如此人們便能利用來發現即將到來的轉變。

其中的一些信息源已經被你們所了解。

許多正在上線,並儘可能的被予以介紹,這樣你們生活的品質便能獲得提高。

接下來的18個月將是激動人心的,作為它早已計劃好的周期過程。

所以在許多的失望之後,將會到來一個時期,這時你們應當會欣喜的了解到這些卓越發展的成就。

以時間的進程,你們將體驗到許多可接受的轉變,它們將最終提高你們到一個遠遠超出你們即已了解的任何事的程度。

在最近的50年或更久,許多的科技發展向你們隱瞞,所以你們將很高興的看到這些不同轉變的到來。

地球母親也會在很多方面收益,同時也扮演著她自身的角色帶來關於你們環境許多可接受的改變。

生活將迅速的變成一種喜悅體驗,人們的健康將得到恢復,年輕會回歸。

你們有著這麼多可期待的美好,它將以非常快的速度到來。

在一些地區依舊存在著混亂,但光之存有們正努力的工作克服這些阻止和平到來的障礙。

戰爭和相關的一切即將被停止,而你們真實的歷史也將走入時間編年史中。

你們會了解到在更低的維度中已體驗過什麼,以及被那些對於人類有著自身險惡計劃的實體怎樣操控著。

真相必須被了解,而你們的歷史自然也會根據真相的到來重新改寫。

你們實際上一直在夢中行走,對於你們真正的存在本質幾乎沒有記憶。

因為真相的揭示這一切都將改變,負面的影響也會被移除。

請確信,所有的靈魂都被給予了一次平等的機會--走向光。

然而,一些並沒有準備好就他們的生活做出這些必要的改變,提升自身的振動進入更高的層次。

這會是他們的選擇,也會被予以尊重,不過所有的幫助依舊會被提供給他們,這樣他們可以在揚升再度可能的時候觸及那個基點。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停留在更低的維度中,單純是為了協助那些靈魂繼續的醒悟和進化。

沒有哪個靈魂會真的得不到幫助,而是在需要的時候必定給予。

靈性的指導也會被給予那些團體,那些服務集體大眾的人們,與此同時也總是會注意與意願相關的自由意志。

由於你們通過當前這段時期,很明智的選擇是遵從你自身靈性指導的指引(跟隨內在力量的指引),確保你跟隨自己的生命計劃,這個在你轉世之前就 ​​已接受的。

從未有過像這樣如此重要的一個時刻,在其中你的生活是一次機會--揚升此刻就近在你眼前,而且由於你維持自身的進程,不斷提升自身的頻率你就幾乎可以肯定的成功。

如果你已誤入歧途,那麼可能的情況是做出補償並返回正道,所以也不需要太過於擔心。

是人就會犯錯,但準備好把錯誤糾正的話,你將返回正軌。

人類總是一位戰士,在幾百年之前為了生存而活著曾是必要的。

但現在的局勢早已不同,在不同的科技之間衝突變成了一場戰爭。

殺戮與破壞的能力已經變得如此巨大,對於你們世界已是巨大的威脅。

不過,我們完全的了解這個局勢,而且它也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我們已經設置了邊界,在這裡我們絕不允許越軌,作為例子,很多次阻止了核武器的發射。

在近未來所有與戰爭相關的事物都將不被容忍,步驟將被採用,確保它們都被禁止而不能再度使用。

人們能夠一同生活在和諧中,前提的條件是他們不再試圖把自身的信仰強加給他人。

一個很好的開始便是對於“神”的理解,有著太多對“祂”的稱呼,被根據那些特殊宗教所包含的教導盲目的崇拜。

事實上,伴隨著地球文明的只有“唯一神”,雖然在宇宙中確實有著很多卓越非凡的存在。

從所有人之間的這個共同點出發,團結起來就將可能,並繼續作為一個整體的文明進化。

那些已準備好揚升的靈魂都能以超越宗教的眼光去看待一切,接納著“唯一神”的真理且能夠生活在一個大家庭的和平中。

“神就是愛”,卻被錯誤的被看作為和人一樣的存在,而事實上它是完全相反的,也是人類從慢慢的從一種困局中提升進化,朝向一種更高級的存在,但對於每個靈魂會耗費多長時間這並不重要。

可能的情況是--所有靈魂 ​​都能以自身的權利成為眾神之一,而這也是人類種族的宿命。

你們當前需要關心的是自身的進化,也會有一些巨大的轉變允許你們生活在完全的和平中。

你們正覺醒於自身的真實,並會加入到那些早已揚升的存有中間。

二元性世界,如你們所知將被拋棄在更低的振動中,不過在更高的存在層面依舊會存在,只是處於了自然的和諧中。

我以祝福和愛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