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勝利被宣布前,不要放棄】

問候!一些事件正在改變世界的運作。

現時,一系列新的事件正使得光的新金融和貨幣系統的實施成為可能。

這一系列的變化迫使黑暗勢力的爪牙走出他們的黑暗,在光中顯示他們自己。

最後殘餘的延誤,因此而受阻。

黑暗勢力現在已經失去了其隱藏和造成延誤的能力。

新系統強制黑暗勢力對他們的行為負責,事實上,已經把他們從他們的位子剔除了。

各項撥款現在正按計劃,使他們正式的起點成為可能。

同時,那些負責許多大規模逮捕和美國 NESARA 共和國的崛起,將能夠看到為他們自己(行動)計時的開始打開一扇窗。

它已經採取了一些『碰運氣』的行動,最後感覺,他們的成功終於實現了。

看似無所不能的黑暗勢力正在走向崩潰的盡頭。

我們為我們的地球盟友和目前他們奇妙計劃的進展感到自豪。

長期所需的結果相當接近體現!

隨著所有的這些(行動)向前發展,黑暗勢力可以看到它的末日正開始出現。

他們不為人知的爪牙無法停止光正在進行的事。

因此,許多計劃已接近他們的首次支出,你們之中那些接受的人會在你們心中感受到,這一切確實是接近了。

陰謀集團也知道,它的許多被收買的政府瀕臨崩潰。

這種情況下將這一個偉大轉變從黑暗到光明的門檻帶到這一現實。

因此,一些有趣的發展正開始出現。

目前美國事實上的政權已經注意到,它的主要助手,美聯儲,已經開始消失,因為新的『財政部』正在吸收它的許多功能。

在國際上使用武力正式獲得的收入不再可用。

親共和軍也開始重新團結起來,正式獻身於舊的事實上的政權。

這些事件是一個進程的開始,這將帶給你們一個非常想要的新現實!

我們等待這些新治理的形成。

然後一些事件就會發生!

請求阿加森人在你們面前出現是我們的意圖,在大量的新治理成為正式的權力之後。

他們的介紹可以讓揚升大師們就位,為了一整套最重要的真理。

這些真相伴隨著必要的背景都會提供給你們,我們首先要給你們的是數以百萬計的導師,一旦在這個球體上到位。

你們每個人最初都需要去理解阿努納奇的邪惡意圖。

一旦這被完全地被理解,我們就能夠往這個世界是如何被阿努納奇設定的課程移動。

然後我們會需要去回顧你們的歷史,向你們展示千百年來你們的核心信仰是如何被灌輸的。

之後,你們就會發現爪牙們如何利用這些虛假的信仰來維持他們對你的控制。

這些工具都將被銷毀,你們會了解到自由意識神奇的奇蹟和潛力。

與你們的導師一起運用這個奇蹟,你們將會完成一部分返回到你們身上的力量。

然而,這僅僅是你們所能做的一個前奏。

把你帶到你們剩餘潛力的最邊緣是我們的意圖。

這個新的力量會讓你們做好準備,這過程會在你們水晶光室的三天期間內發生。

阿加森人是來幫助你們的。

正是這個新的聯盟,使這個星際國度獨一無二,在這個重要的過程中協助你們。

這個事件會改變所有有限意識、現在佔據了這個現實的人類。

阿努納奇殘酷把這個境界區分成富人和窮人。

我們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返回到以前的自己。

這是為了打造一群已開明的存有們,伴隨著你們的揚升大師們,將成為四個水世界的土地守護者。

這個新的星際國度會團聚你們和鯨目動物的國度。

你們要一起去發現重大和顯化他們光體的任務中去幫助前安查拉(Anchara)聯盟的世界。

你們將得到幫助,經由在銀河聯邦那些不同的前黑暗勢力的朋友們。

這一事件將是一個和平的時代的先驅,為了這個銀河系的所有存有!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境界目前處在一個偉大轉變的中間。

很久以前,阿努納奇設定了一個註定要把你們變成人類機器人的世界。

許多揚升大師的顯化,暫時中止了這個過程。

幾千年後,黑暗勢力設計了一個新的計畫,以徹底改變這個現實。

1995年來自安查拉(Anchara)連續體突然的宣佈,再次阻止這個邪惡的計畫。

這些消息為和平的提供而進一步被添加,經由永世的宣言和大天使米迦勒的公告。

銀河戰爭的突然結束讓阿努納奇繼續前進的計畫變得不可能。

此後有一個時期的沉寂。

在這段時間我們才能夠迅速經由天堂建立起一項計畫。

隨後的十年,現在已經把我們帶到了光和一個新的境界的崛起。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當我們站在地表人類一個光之境界的開始,我們以這種方式歡慶,那是天堂保證的重大勝利!

我們正觀察,當你們在意識中運用你新的成長,當人類真正能發揮其最大的作用 - 如蓋婭的守護者的時刻而作準備。

作為這個的一部分,你們正一起清理蓋婭海洋、陸地和空氣的項目。

黑暗陰謀集團一直致力於去毒害他們,使得大部分的人類生病。

你們已經走到一起並取得了巨大的勝利,我們對你們的行為表示感謝,已經運用我們集體的能力來增強我們共同的願望。

它是你內心深處的願望,這個現實你們真正的願望,不僅是為這個球體,而且是整個銀河系。

保持這一最積極的道路,親愛的!

最好的現在正顯化你們四周。

天堂每天懇求我們去告訴你們,一個盛大的轉變正在進行中,而且不會被停止。

黑暗陰謀集團意識到這一點,並且知道我們是多麼的接近恢復所有人全意識的勝利。

造物主的能量正湧入這一物理創作的區塊。

這些能量正在建立一個奇妙的繁榮、驚人的自由和精神力量的新境界。

這一現實正在轉變,當那些涉及在外太空的研究充分被理解時。

只有那些在他們最後剩餘時間有限權力的人,會使你們感到沮喪。

放掉這些挫折吧。

成為一位在光中的人,看著一系列盛大的轉變在你面前出現。

看到這些因為他們真的是好預兆。

準備向你所認識的人解釋這一切。

可愛的孩子,不要給予能量任何更多的操作和明目張膽的欺詐行為。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每週報告。

我們現在接近完成一系列非常重要的項目。

要有耐心。

要專注。

許多偉大的禮物,正接近實現。

在這個精采的時刻,在勝利被宣佈之前不要放棄。

(你們)只要知道,我們深深地愛著你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4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