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秘密太空計劃(SSP)的歷史 2015年3月德國會議】

秘密太空計劃(SSP):許多關於秘密太空計劃的報告和真相都會在不久的未來公開。

秘密太空計劃的開端是德國蘇勒學會在上個世紀於溫特山舉辦的一場聚會。

當時一位年輕少女—瑪麗亞·歐錫克(Maria Orsic.)出席了聚會。

她先前得到一份建造飛碟的詳細技術資料。

德國物理學家舒曼當時也在聚會現場。

他和其他技術專家按照瑪麗亞得到的資料建造了好幾架飛碟。

這些飛碟在1920年代完工,並且成功試飛。

蘇勒學會選在貝希特斯加登附近的狩獵小屋舉行的第一場聚會,接著又在不同的地點舉辦了後續的聚會。

過了一陣子之後,昴宿星人在聚會上現身並且願意提供他們的科技。

他們開出的條件是:蘇勒學會必須阻止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雙方就此達成協議,但是後來納粹片面毀約。

昴宿星人立刻斷絕一切跟納粹的往來。

昴宿星人離開之後,龍人便和納粹接觸,並且沒多久就開始合作。

即便是二戰期間,秘密太空計畫也有著相當緊 ​​湊的發展,也就是二戰末期的迴紋針行動。

納粹的科學家(例如火箭專家華納·馮·布朗)和技術人員透過迴紋針行動被引渡到美國,秘密太空計畫和火箭開發計畫因而得以在美國繼續進行。

美國政府對外宣稱這些人進行的是阿波羅太空計畫,但私底下卻是秘密太空計畫。

美國和蘇聯在1960年代秘密合作,並且在火星和月球較遠的地表興建了太空基地。

這些建設的資金有兩個主要的來源。

第一是從納粹和亞洲地區掠奪得到的黃金。

其二則是人民老百姓的荷包。

由於政府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要求人民上繳收入和財產(至少30-40%),外加遍及全世界的金融系統,所以幾乎全人類的荷包都無一倖免。

太空船的造價非常高昂,在秘密太空計畫初期更是高得驚人。(現在建造太空船是被禁止的)

Cobra說,秘密太空計畫的總花費大約是1兆美元。(光是國際太空站就要價1千億美元)

其實早在1960年代就已經有規模龐大的太空艦隊飛往火星、月球以及土星和木星的衛星。

這項太空任務的官方代號叫做太陽看守者行動(太陽系的“守護者”)。

這項任務的官方宣傳是要保護我們的太陽系。

有些國家的領導人知道這項任務。

聯合國內部曾經還有一個負責監督這項任務的秘密機構。

太陽看守者行動的真正目的是要籌備後續的龍人入侵行動。

除了 ​​宇宙艦隊之外,龍人還滲透到軍隊丶軍工複合體丶美國政府和世界各國政府。

當時世界的所有人事物都是為了入侵計畫佈局。

這些滲透到地表世界的龍人就像是特洛伊木馬一樣,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時充當內應。(加上先前為入侵行動準備的地下基地)

為時好幾年的秘密太空計畫不僅在宇宙空間發展,更在全世界興建了為數高達2000座的地下基地網路。

許多地下基地是位於美國。

1960年-2000年之間,地球之外發生了激烈的宇宙戰爭。

光明勢力從那時候開始清理外太空的混亂局面。

2012年,除了奇美拉勢力之外,大部分的太陽系空間已經被肅清。

奇美拉的成員數目不多,但是當時他們在實體世界和電漿層佈署了奇異子和頂夸克炸彈。

迪克·錢尼和唐納德·倫斯斐都曾經在地球-太陽系之間來回穿梭。

有些跨國企業,例如波音和空中巴士都參與過太空船的建造計畫。

這些企業旗下的工程師們以為自己只是在設計各種飛機,但其實他們的知識卻被當作是建造太空船的技術跳板。

Cobra在簡報裡放了一張印有美國郵務公司(US Post Company)商標的太空梭。

現在我們處於肅清奇美拉的最後階段。

這段時間內延伸出許多相關問題。

好比說為甚麽第一次接觸和全盤大揭露還沒有發生。

奇美拉有一套偵測系統,讓他們可以在長島要塞偵測任何降落或與人類接觸的太空飛船。

另外,紐約長島還設有粒子加速器和複製人設施。

複製人設施使得光明勢力不可能在『事件』/金融重置發生前就逮捕關鍵人物。

現在來自宇宙四面八方的光明勢力都進駐到太陽系。

阿斯塔指揮部是不同星際種族/星系的戰略聯盟。

這些成員的使命就是解放地球。

阿斯塔指揮部在1954年與艾森豪維爾總統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會晤地點是愛德華空軍基地。

當時美國政府對外宣稱艾森豪維爾總統是去牙醫。

(Cobra微笑地跟大家提示:普京總統前陣子失踪的官方說 ​​法是『到維也納看脊骨神經醫師』)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de/2015/03/notes-from-cobra-konstanz-conferenc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