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大選不會如期,為了NESARA】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你們期待已久的正在開始成形。

已給予了一個釋放人道主義和繁榮基金主要部分的次序。

擺脫這個現實的陰謀集團和其無數追隨者的新時程表,現在已經就位。

黑暗勢力意識到其時間已到,幾個層級關鍵的逮捕要不就是正在開始,要不就是就位了。

作為一個新的基金轉讓系統,修改後的協定正在生效。

美國大選預計將被延遲,那時新政府就可以正式宣佈NESARA。

當這些發展表現出來時,一些公告將被公開聲明。

這些項目現在開始在網路上流行起來,一個接一個,關鍵線人瞭解什麼事現在正在發生。

這些報告被發佈,為了通知你們一些正在醞釀或剛剛在地平線上升起的事。

時間很快就會結束 - 長時期陰謀集團的全球影響力。

這一過程比我們最初所預期的花了更長的時間,但我們的預期目前正開始展開!

該基金遵循了一個非常嚴格的路徑,特別是經由我們的地球盟友管理。

因此,即將到來的事情會是看到公開安排主要陰謀集團的逮捕。

這突然來自陰謀集團一連串的逮捕結果,會盡可能延長這一進程。

黑暗勢力的人非常害怕我們的拘留設施。

我們只是帶了一些他們自己的拘留設施,並修改了它們,以符合我們的規格。

這些逮捕中心可以保留他們直到我們導師的到來。

在那個時候,他們將被轉移到一個地方,以便符合被期望的準備 - 為了讓他們改造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這一次有限的意識其實是一個最初被阿努納奇監督的『遊戲』。

我們的目標是帶著天堂的建議去改變這個現實,在正確的神聖時刻,會將你們所有人移入全意識。

你們目前的『遊戲』已走到盡頭,取而代之的會是一個新的全意識現實。

一套新的意識的目標會成為是一種常態。
真正的革命是意識的演變

這些變化在你們的心靈中,對整個結果會是至關重要的。

當你們在意識成長的過程中,你們再次意識到這些層面是如何被構建的。

天堂重新排列更多意識被填滿的人如何成為降低的一個 - 當亞特蘭提斯人和他們的同類離開你們的地球表面時。

由此產生的結構適合於阿努納奇的目的。

這是由天堂留下,也就是你們現在要走的最後的基礎。

我們不像阿努納奇,(我們)會極大地改變這一現實所需要的金鑰 - 在你們三天的水晶光室中。

我們看到,當意識的每個新的層面加到你們身上,它造成這一現實的密度層面平等調整。

當這個現實淡化,天堂正在慢慢地改變這一切的關係 - 蓋婭的表面和內部現實的團聚。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導師會介紹給你們,然後我們就開始我們對這一現實的特殊調整。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最好的(時刻)還沒有到來!

這個項目已經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開始。

請記住,自從上世紀90年代以來,我們一直在這項任務上。

你們的太陽危機始於20世紀70年代初。

因此,在上世紀90年代開始,天堂等了將近二十年才調度我們龐大的艦隊。

這一差距是由於二十年早期的改變所强加的,經由天堂對你們的阿努納奇霸主的投訴。

我們到達時,存在著一種既成的事實。

天堂很清楚,我們在這裡的特殊使命,因此平衡是不會受到嚴重的干擾。

這第一個十年是值得注意的,與上世紀 90 年代中期開始的 Anchara 和平。

我們最初的任務是帶著光的各種力量成為點綴蓋婭地表世界的盟友。

此外,在隨後的幾十年裡,我們不得不改變,我們的使命實際上是展開的。

儘管如此,這項任務現在已經完全投入,正幫助世界上各種光的勢力的各種目標!

一場偉大的全球意識革命的時代已經到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楊 升大師!

我們的神聖秘密社會現在正結束初步行動,那會導致一些關鍵的逮捕行動,除去目前事實上美國政府在1871年第一次所構成的非法。

其暴政的結局會是NESARA 設計共和國的崛起的前兆。

這項新的治理,我的朋友們,是一種合法的力量,這是合法的,可以恢復我們真正的憲法和一項急需回歸的普通法。

在內戰期間之前,美國遵循的是它的歷史,以及華盛頓(美國第一任總統)、傑弗遜(美國第三任總統,同時也是《美國獨立宣言》主要起草人)和麥迪森(美國第四任總統)明智的警告。

美國南部各州的分裂和痛苦和鬥爭,那是內戰巧妙地改變這個。

這國家打開了一個虛假的運動,由一群壞人和仿愛國者,强加了一個不公正的制度,這最終導致了1871年的重組法案。

這一恥辱是一系列結束在美國真實憲法統治開始的事件。

我們大師們震驚的是黑暗陰謀集團已經完成的事。

這些黑暗的日子裡,當我們已經設置在 1776 年正開始的目標就完全被忽略。

這是用另一個90年前在總統任期的人,用他們的影響力來恢復憲法統治第一外表。

他被暗殺讓它更清楚,那是時間未到的一種手段,為了消除黑暗勢力和他們腐敗的網絡在美國的治理。

終於,NESARA法現在是執行的那一刻。

我們感謝你們,像以前一樣,因為你們令人驚奇的能量極大地幫助這個崇高的事業。

自上世紀 90 年代,我們的繁榮資金已被綁入這個新NESARA共和國的正式聲明。

我們的目的是要確保這些資金將導致新的美國共和國一個偉大的淨化,以及全球各地會有相同的旅程。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一個新的上升意識正在發生在你們的內在。

它是開始清洗謊言和謬誤的時刻,那是黑暗勢力長久以來用來操縱你們的方式。

這一過程會達到另一個層次,當艦隊最後登陸和你們瞭解有關阿加森的歷史。

這些啟示是要改變你如何去看待你們的起源,當你們了解到蓋婭是如何誕生,以及為什麼我們每個人逐漸成為殖民者,在這塊土地上選擇作為這最神聖的球體的監護人。

我們與蓋婭的鯨魚和海豚的長期關係會由我們先告訴你們,然後才經由你們的導師。

許多事會加快,一旦這些新治理的措施到位。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仍然不知道這幾個事件會如何轉變你們的觀念。

我們期待著自由和你們在一起,一起去創造一個美麗而純淨的新境界。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報告,有關正被光明解決的情况。

我們完全能預料,你們不久就會看到創造改變的事件,那是我們長時間與你們論述的。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保持著這一道新的光,歡迎你們來到新的治理和無止境的繁榮!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07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