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個人道路的分離是不可避免】

上個循環的振動和影響注定要歸於塵土,因為它們在被更精微的新時代能量替換。

因為黑暗與光明之間最高地位的爭奪確實存在著一場正發生的戰爭,但毫無爭議的是光之力量注定會盛行世界。

黑暗不可避免的在穩固持續的丟失力量,而不管他們如何嘗試都無法逃避最終覆滅的命運。

不過,直到他們的力量被最終移除之前都不可輕視。

他們不能持續的更久,而且在世界格局的問題上他們已喪失了自己的影響力。

正是他們的業力原因而需體驗到失敗和他們全球佔領詭計的破產。

以他們難以置信的傲慢態度,是否有曾想過難道造物主真的會允許他們大規模殺害人口?

他們曾經所計劃的是以一種“易操控”的手法戲劇化的減低人口數量,從而能更輕易的操控一切。

你們根本無需恐懼,因為這個邪惡詭計永遠不會被允許干擾到那些處於光之進化進程的人們。

一點一點,你們將被介紹那可以迅速把你們帶向前進的轉變。

你們已完成準備的工作而且已準備好跨出巨大的一步去經驗更高的振動頻率,還有隨之而來的所有美好收益。

因為很長時間以來我們在鼓勵追求新科技,當它們能夠被介紹的時候將給予你們一次如飛翔一般的開始。

許多已為你們準備好,但時機必須正確才不會出現任何可能拖住後腿的問題。

自由能源便是其一,許多許多人早已聽說過它,而且它最終將滿足你們所有的需求。

黑暗勢力一直蓄意的把這類高科技據為己有,沒有任何與你們分享的想法。

但是,他們的行為不會服務任何目的,因為集體中的任何個體都不被允許---以犧牲其他人的利益為代價進化自己。

單純的科技進步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除非在一種靈性的面向利益整個人類。

因為這些美好的能量,每個靈魂已發現這種光之力量是一種聚斂的焦點,並會在他們從事世俗活動​​的時候影響到其他人。

它以一種微妙的方式發生而不至於讓他們無法忍受,而是開放他們的意識朝向思維和行為的更多進化。

由於這股動力凝聚更多空間,將加速你們的進化,同時帶來不可避免的道路的分離。

所以不論你在當前的振動中有著何種體驗,請記住它們都在慢慢的改變並注定把你們完全的帶入到新世紀。

一旦你讓自己成為了光並全心全意以之存在,生活將呈現出全新的意義且是如此令人滿足。

外在事件的(混亂)發生不會影響你,即便有也會倒轉回去。

我們非常開心的看到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在前線引領著道路,通過"以身作則"你就會影響到其他人追隨你。

在其中你注定會和其他的光之工作者相會,你能夠確定這必然發生。

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能夠影響你的想法,從這樣一種角度確保它的呈現。

但我們永遠不會以其他任何方式,以那種與你不合意的情況把自己強加在你身上。

通常這類的問題在特定事件發生之前我們就已與你進行過討論,而且我們與你協議好的方式工作。

我們十分尊重你的主權和自由來運用你自我的自由意志。

言外之意就是我們因為我們共同的利益在一同合作。

我們在自己的螢幕上觀察著你們,並欽佩著你們奮勇向前的決心,同時為了保持住你前方的目標我們給予你們每一分鼓勵。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千年以來為了把光之力量真正呈現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現在你們能夠看到自己努力和已達成成就的成果。

往回看,你們會了解到自己已獲得成功的卓越尺度,而且你們理所應當應該因其受到褒獎。

你們一直都是自己所做工作的主要受益者,也作為一位光之工作者持續的提升著你自己的振動頻率,同時因為幫助了他人,你也幫助了自己。

如果你們能夠看到整體的畫面,在你們關注的地方地球上從其表面看似是處於巨大的混亂中,但是最終的畫面是成就和壯舉的實現。

為了清除更低振動的殘餘,有如此多必須完成的工作,清理出道路,這樣全新的振動頻率才能夠被予以建立。

生命的每個方面都和“振動”相關,很快你們的醫療機構會發現這是一條值得調查研究的道路。

不過,伴隨著新世紀進步的到來你們在這類問題上會獲得建議,同時被授予許多必要的信息來獲得進步。

你們也許奇怪為何我們不在地球上與你們會面,事實是我們當然這麼想,它也是一種意圖之中的接觸和個人的本質情形。

對於會面來說最受歡迎的地方便是在你們睡眠期間在更高的層次發生,同時你們之中很少的人能夠帶著記憶回來。

但,與我們之間的任何交流都會儲存在你的潛意識中,並且能夠對你產生持續的影響。

它是一種非常合適的會面方式,因為大多數的靈魂在他們睡眠的期間都離開了自己的身體。

當你面臨一個難以解決問題的時候,不是也有這麼一個建議“睡一覺再說”,並且當你從第二天清晨醒來的時候你問題的答案就已經出現了。

針對你們的普遍理解來說,物理的生活有著更多的真相,但就此刻來說你們並沒有必要了解太多。

但不論如何都有價值的一個觀點是--- 明白所有生命都是相互聯繫的,這也說明了"群體意識"為何這麼重要。

你們每個人都給整體貢獻著一份力量,這也是為何我們在與你們合作提升你個人的振動頻率。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為何自己與一些人在一起會感覺很好,但和其他人卻不會?

通常這時你與那個人處於和諧之中,通過他們的振動頻率感受到與他們的一致性。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很榮幸能夠在地球上你們生活的許多方面啟發你們。

這會繼續,而且你們最終的目標是成為一位擁有全意識的銀河存有。

最偉大的力量就是聖光力量,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將利用它以當前難以想像的程度去創造。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9-09-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