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善用自由意志】

現在有兩種不同群體的靈魂存在於地球之上,那些開放自己的意識面向自身存在真相的人,以及受限於更低振動頻率並且只做出很少工作或是根本不渴望了解自己所處位置的人。

直到這樣的靈魂開始醒悟於真實的自己,他們只會繼續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現象。

不過,我們不會以任何方式譴責這樣的靈魂,而且我們對於這些人受限於小我控制的意識形態予以體諒。

在意識中帶來相關的轉變只能是經驗的累積,當一個人開始質疑生命的意義時。

真相會在任何時刻到來,而且在地球上的這段時期是十分理想的時間---帶來關於生命的意義種種問題的思考。

針對那些缺乏信念的人來說這會是一段十分困難的時期,而他們卻也會質問---為何一位充滿愛的造物主要允許這些正在發生的暴行。

許多人懂得--神就是愛---祂允許自己的孩子們擁有自由的選擇去經驗自己的意願,但他們通常並不理解的是--他們也要為這些所選擇的,承擔應有結果的責任。

你們有個說法叫做“打造你的床並躺在上面”,而這就概括出你們如何在鑄造著自己的未來。

自由意志是神奇的,但你們必須學會如何掌握它,不會干擾到另一個靈魂的自由意志。

人類在理解--你們都是一個整體---這個概念上有著巨大的困難,而且你對其他人所做的事情,就等同於對自己所做的。

人類傾向於“為自己打算”,卻沒有了解在一段時期的生活後你們都會面臨許多不同的情況,而你遇到的每個人都旨在為你更深遠進化提供所需的體驗。

任何靈魂都不會比你更優或更劣,但不論如何卻都可以在意識的層次上獲得更巨大的發展。

不論你在進化的階梯上處於哪個階段,請確信你總是會獲得成長所需的幫助,而且沒有誰是獨自在面對。

事實上你有著如此許多的幫助者,而讓你不可能在達成自己的生命計劃上失敗,同時它們將確保你獲得所需的經驗。

抱怨你自己的生活不會有好處,而遠遠更好得多的情形則是順應它,並實現你能夠的最好發展。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完全不相信自己受到著幫助,這是因為你並不了解自己的生命計劃,同時你不得不接受的是,為了經驗,你們必須接受好的事和你們所謂的不好的事。

所有的體驗都是具有價值的,即便你無法理解它,就像它看起來並沒有這樣一個生命計劃在為你運作,但肯定是存在著,並且所有呈現給你的體驗都帶著進化的機會。

我們明白一些靈魂無法相信他們自己已同意自己的生活以這樣的方式鋪展開,但這是被細心計劃,由你協議好,而且自由意志的選擇面依舊存在著。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都處於高級的理解層次,同時你存在於地球的助力作用就是幫助其他人懂得自己的真相。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為了給予其他人這樣一種服務而特別到來,而且通常這就注定某種角度的犧牲,因為這類的工作需要一位十分具有獻身精神的靈魂。

你們每個人都已表明過的幫助他人的意願,會在被需要的時候很好的利用起來,同時我們以平等的愛與喜悅看待你們所有人。

生活看起來也許顯得很複雜,而且對許多人來說它確實如此,但這是以十分細心的方式計劃好來予以你最大化的收益。

一些人不會同意他們早已接受了這些進入 ​​他們生活的體驗,並無法理解為何自己要這麼做。

親愛的人們,真相是---你明白你正被指向這個能最大化利益你需求的方向。

當你們處於更高的維度時,所有一切都會變得清楚多得多,而且你信任著那些監督著你生命歷程的存有。

一些靈魂已詢問過,在你們所關心的未來觀點上為何我們能夠如此確定,這是因為在我們的層次我們不僅僅能夠看到更廣大的畫面,在任何一刻也了解這個陳舊循環週期能夠獲得一種結果。

因此就完全可能在任何時刻針對這個問題推斷出結論,但這個決定權取決於那些監督著你們進化的(非凡)靈魂們。

我們告訴過你們這些事情,好讓你們不會假定任何有可能在你們進化的道路上出現的意外。

事情的發展比起你們所能夠想象的具有著更多的流動性,但由於處於較低的振動頻率你們無法輕易的正視一個完全不同的景象。

任何你能夠認為的事情都可存在,因為沒有什麼是新的,或是你們稱之為的“最初思維”。

你們能夠以其曾經的樣子連接,並以另一種方式去解釋它,這就是在一個新世紀中科技如何的“再介紹”。

舉例來說,那些你們所稱之為的“飛碟”屬於行星間的飛行器,並不會裝配於深度空間旅行,而且這對你們的太陽系來說也不是新鮮事。

由於對它們的認知和理解的成長,你們會發現作為你們“內部行星”的交通工具它們也是非常的“便利”。

事情一直在迅速的發展,這樣當你們抵達“法定年齡”,每件你們所需的事物都會向你們敞開。

你們是處於嬰兒期的宇宙存有,並且在十分迅速的進化,如此當你們擁有全意識的時候,整個宇宙將成為你們探索的疆界。

相比起你們在地球上的這樣一種單調生活,理想的情況便是要為你們即將遭遇到的改變做好準備。

作為一位個體,進化越來越與你息息相關,並確保你自己獲得充分的進化,從而在宇宙中暢所預想的遊歷。

如你們可能已經知道的---你無法觸及到那比你當前振動更高的層次,所以以你的切身利益來說這是一次難得的,把陳舊一切留在身後的機會。

你擁有潛力成為一位光之存有,而這才是你應該付出全部努力的工作。

我們明白---你們總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做得怎麼樣,不過以你們當前需要所能提供的相符合的建議是,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們總是在你們身邊協助。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一如往常的很開心擴大你們對前方時刻的知識。

你們現在可以明白---我們都是整體中的一部分,同時我們對待你們如我們的兄弟姐妹。

沒有什麼能因幫助你們達成自己的目標而更讓我們開心的事情,而且我們相信我們已陪伴你們足夠的長久從而讓你們懂得我們與你們之間的聯繫。

一如往常,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6-09-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