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越來越接近會面的時刻】

親愛的人們,你們有著還未發掘出的巨大潛能,如果細心的計劃你便會逐步的發現自己不斷擴展的意識。

這全部都是你們進化的部分,為屬於你的全意識準備好。

不過,這是在未來,且是在合適的時刻你就會受到幫助獲得這樣的提高。

在你們不斷成長的意識中已經存在了一種覺知,同時你能夠因這樣一種提高倍受稱讚,因為對你們的使命來說這符合著你自身的利益。

在這個時刻存在於地球上的那些靈魂都處在不同的意識層次,在不同的團體之間導致許多的摩擦。

你不應該被身邊所發生的事情扭曲自己的心態,而是要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自己的提高上。

犧牲自己的發展去幫助其他人不再需要,因為所有靈魂都知道自己要走向哪裡,以及對他們有著何種期待。

這個時刻已經來到--此刻每個靈魂都需要迎合自己的生命計劃,以最大的努力達成它的目標。

請確信那些對此缺乏認知的人,會在盡可能多的發展上獲得援助。

人類種族已經如此快速獲得了進化,很難相信這已達成的發展。

看起來前方的任務更為艱難,為了獲得成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就如我們經常指出的,沒有哪位靈魂會被要求去做超出自身能力的事情,這也是為何一些靈魂已經了解到他們自身的限制,懂得這次週期的揚升已超出他們的能力之外。

對於那些渴求完成這次週期的靈魂來說,不論如何所有的體驗已創造出一個很好的平台,在他們的進化道路上取得了突飛猛進的跨越。

但其他靈魂的發展是他們自身的選擇,不過我們也確實鼓勵他們抓住每次機會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你們也許注意到了--我們已更靠近你們,這是因為與我們之間會面的時刻越來越近。

我們的飛船在你們的天空中現在更容易被經常的看到,而且我們已展現自己很長一段時間,現在能夠在不對你們人類造成任何恐懼的情況下出現。

我們從未對你們造成任何威脅,雖然你們的一些飛行員在面對我們的飛船時體驗過恐懼。

請確信我們完全掌控著自己的飛船,而且在我們科技的幫助下能夠處理任何可能對你們或是我們安全有威脅的情況。

當有危險威脅到你們的時候,我們經常的幫助你們,以這樣一種讓你們很少知道我們有介入過的方式。

有時候你們所稱之為的奇蹟可歸結於我們的出現,但我們必須首先確認這不會干擾到你們的業力課程。

在你們的地球上或內部存在著許多不同的種族。

地心文明的居住者已經陪伴你們億萬年時間,而且會在最近的未來與你們見面。

他們比你們更加的進化,而且有許多可向你們提供的援助。

其他文明也在地球內部有著基地,同時一些座落在超出你們可觸及之外的深海海底。

也許最讓人激動的事情將會是人類接受他們的星際家人,因為許多在地球上已轉世過很多次的靈魂卻是來自其他的星球。

這全都是為了人類種族未來的利益。

個體可以在任何時刻揚升,但人類種族整體僅獲得這樣一次機會,在太陽週期的結束時刻揚升,這就是你們正體驗的。

所以你們會懂得你們已進入到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其中你們的未來依賴於它。

許多靈魂為了確保你們目標的達成一直在與你們合作,同時我們對於你們的成功堅信不移。

當你們回首時,你們將對自己的彈性和意圖走向更高層次的意志感到驚奇。

請肯定並明白,你們的命運與你們現在體驗的生活無任何關聯。

你們之中那些已被證明準備好的人將脫離這個較低維度,並把舊地球留在身後。

你會發現很難拒絕這不斷進入的全新振動頻率,同時作為你們的使命來說注定是回歸到完全的光中。

如果這麼做了,就請知道這一點,為了徹底測試你,你已體驗瞭如此多的情形,最終你通過了它成為了一位光之存有。

物質的現實並非是你的家,但為了你的經驗已很好的服務了你。

恐懼是你們進化的最大障礙,因為在這樣的狀態你的發展是停滯的,同時你容易受到低級頻率的侵犯。

當面臨一些觸發它的情況時,請帶著一種愛的理解去對待那些需因此負責的人。

低級振動頻率的實體把它們視為食物,同時這不會是你希望它們獲得的。

不要給與它們力量,而是相反的孤立它們,拿走它們的力量之源。

難道不是不採取任何實際的行動才真正有利於你,而你也追隨了對你來說最好的道路。

對抗和報復只是那些完全不了解業力法則的人才會做的事情,而且也不了解每個靈魂都要為此負責。

你不可能因為對自己行為或話語的謊言欺騙就認為可以逃脫它。

當你過世的時候,你會回顧自己的生命歷程,你會發現在其中只有真相會停留,同時試圖愚弄任何人都是沒有好處的。

它並非會引起這種令人驚恐的情形,因為你可以想像得到,作為已掌握這些問題的更高存有,全都處於愛中,也不是為了警告或懲罰你而在那裡。

地球上的生活通常來說全都跌宕起伏,所以請試圖理解對你呈現的是什麼樣的課程。

如果你沒有從中學到經驗,它們就會不斷的回歸直到你學會為止。

這就是生命的全部,所以請接受你的命運,因為你會有一份已同意的生命計劃。

你的任務是學會這些呈現給你的課​​程,以使得你不再必須重新經歷它們。

這種方式將讓你更為迅速的進化並提升你脫離較低的振動頻率。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來幫助你們並確保你們把自己的能量付諸於那些能最大化利益你的事情上。

你們將永遠不會後悔,因為如此多的事情都處在關鍵時刻,而且你們將發展得更加快速。

請努力嘗試移除那些被你識別為阻礙自己道路發展的事物。

我帶著如此多的愛與光離開你們,並感謝你們更深遠走向光中的心願。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2-09-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