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大轉變期間人類應注意的一些問題】

在我們以前給你們的教導中,常常提到進化的梯級、覺知的梯級、轉化的梯級。

而現在,人類(尤其是那些已開放意識的人)將邁上一個高高的新的梯級。

這個梯級將在你們的肉體中產生不適,令你們有時感到非常疲憊,有時覺得恍恍惚惚,有時覺得周圍有某些臨在,有時似乎聽到並非自己產生的想法。

這些感覺真的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你們的細胞、你們的DNA …… 一切都將上移一個等級。

除了這個非常重大的個人轉變之外,還有兩大能量在相互對抗。

一個是你們所熟悉的陰暗能量,它在你們的世界上非常活躍,非常想製造混亂。

另一個則是光的能量,它在努力盡可能多地消除陰暗能量的負面影響。

這些對抗與衝突會給人類造成一些困擾,但這一切都是完美的。

你們要堅信,地球人類和所有生命將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使這個世界獲得更大的益處。

然而你們的地球母親將要受苦,其實她現在就已經受了很多苦。

她受的苦有很多種,既有那些扔向她的炸彈對其身體造成的影響,也有人類心理產生的暴力、痛苦和種種恐懼感對她的影響。

但這一切終將結束,不會持續太長時間。

伊拉克戰爭標誌著地球大轉變的開始,那對所有生活於地球之上的來說都是非常巨大的轉變。

那個時期也清楚地標誌著我們開始取得更為具體的進步,開始在你們的世界上採取更為堅決、更為明顯的行動。

我們將越來越積極地進行活動,以使為行星地球制訂的那個計劃能夠真正實現。

你們要留意傾聽你們的身體,要留意傾聽你們的想法。

那些想法也許是來自你們的指導靈、你們的光之兄弟,而你們可能會把它們當成是自己的想法,假如你們還不會區分哪些來自無形層面、哪些來自你們的頭腦的話。

你們將必須適應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

這個新能量將在地球上造成傷害。

那些不能適應這個新能量的人將會丟掉性命(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說)。

他們將會死去,結束在地球上的這一世。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現在感受到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你們的所有能力(包括愛的能力)都將越來越多地甦醒過來。

你們的各個感知中心將日益覺醒。你們以前無法領悟的東西,以後將會非常輕鬆地領悟。

我們將越來越能夠靠近你們,因為你們將改變自己的振動頻率。

它將越來越接近那種使你們能看到我們、感覺到我們的振動頻率。

漸漸地,你們會看到一些形體,會看到我們的形體。

然而,那時你們一定要留意保持居中並不斷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否則你們所看到的形體可能會使你們不安或失衡,因為祂們可能屬於星光界(離你們很近的一個層面)。
(Monique :祂們對我說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們要避免一切內在的憤怒,要避免一切二元對立,要盡可能多地保持安寧和居中。

要避免產生恐懼或是被別人在白天散播給你們的恐懼所傳染。

你們越是自在、超脫,大轉變對你們來說就會越容易。

不要糾結於過去的任何東西。

不要把你們的能量聚焦於某個會干擾你們的特定點上。

要讓自己聽從指引,要讓自己在這轉化你們的新能量中流動。

你們越抗拒這個轉變,就越會感到不舒服。

是的,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重大的時刻。

這對所有光之工作者來說都是一個大轉彎,對所有沉睡者、無知者來說也都是一個大轉彎。

我們常常說你們是我們的延伸,這有兩方面的意思:一方面是你們能夠在地球上完成我們無法完成的,因為我們沒有在這個世界上工作的方法,除非穿上一個肉體外殼以來到你們身邊工作。

另一方面,你們多維度體的一部分往往確實就在我們旁邊,正和我們一起在為你們世界的轉變以及其它某些三維行星的轉變而效力。

當我們對你們說“我們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我們”時,指的是我們在某一維度是合為一體的,那是遠遠超出三維的一個維度,你們就屬於那個維度。

我們的的確確是在完美的聯結中合為一體的,是在對生命與愛的完美理念中合為一體的。

我們主要與你們之所是的最高部分一起工作,那是你們的神性部分,祂們在非常精細的層面上、在非常高的維度上做著大量的工作。

現在我們要跟你們談談暴力,以及靈魂對暴力的選擇或者靈魂應經歷的體驗。

每一個恰好在這個時期轉世的靈魂都為其到來制訂好了計劃,包括各種或難或易的體驗。

所有這些體驗都會大大豐富那個靈魂,因為祂總是會合成自己經歷過的一切。

你們應該真正領會到,因果法則是被嚴格加以執行的。

這個因果法則(有時)會跳過幾百年才被執行,才被列入某一生的計劃中,不過某些情況(仍然)必須是相似的。

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侵害行為出現,但你們一定要知道,你們只需不斷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便可安然無事。

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當你們這樣做時,即使你們從一群非常危險的人中間走過,他們也難以看到你們,他們的目光甚至都不會落在你們身上,因為你們已在自己周圍造出了一個光與愛的繭殼、一個無形的繭殼。

至於那些受到了侵害的人,或者像你們所說的在私生活中、在家裡被侵入者所傷害的人,很不幸,這往往是在執行因果法則。

宇宙中不存在偶然,一切都是精心編排好的​​。

假如存在偶然性的話,那就會出現大量傷害。

一切都必須是完全編排好、完全計劃好的。

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來說,那是被“科學地”計劃與編排好的。

那些在自己的人生計劃中編排好(被)侵害、強暴或偷盜的人,是可以改變這個計劃的。

他們可以擺脫這個因果法則。

要做到這一點,他們就得在振動層面上自我轉化,得大大提升自己的意識,以超越那個將按計劃帶給他們艱難體驗的意識。

他們得有足夠的愛以懂得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得對那些正在犯錯的人抱有很多的同情。

到那時,他們就可以安然置身於這些侵害之外了,無論那是肉體的侵害還是另一種類型的侵害。

你們得好好思考要讓自己的生活走向何方,得好好思考要怎樣來做這提升意識的工作,怎樣擁有全然的信心,怎樣進行你們要在此生去做的光之工作。

在任何情況下產生的恐懼都是非常糟糕的,因為它會徹底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使你們陷入那些想傷害你們的人的掌握之中。

無論遇到何種情況,你們都要信賴自身之中的神性存有,要信賴光之兄弟給你們提供的保護。

懷有信心可以大大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我們還想談一談心理污染的問題,這比化學污染嚴重得多。

目前,你們的生活系統完全是建立在利益、享樂和權力的基礎之上的。

一部分人類不斷地產生出這種心理污染,而這種污染又通過媒體的竭力宣揚給人類帶來了巨大影響。

你們那些媒體是完全聽命於黑暗勢力的。

這個污染的確很危險,不過現在對你們的宇宙來說情況要好得多了,因為有兩個巨大的保護圈環繞在這顆行星周圍。

可是對你們來說,這個污染卻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一切都會返回到你們身上,無論是你們發送出的想法還是你們所遭受的操控。

如果你們不夠強大,不能看透和拒絕這種操控,那麼它就會製造出非常低級的能量形態,而這些能量形態將阻礙你們的開放、居中和進化。

各種化學藥品對於身體、心理和靈魂也都是非常有害的。

但這一切都已經屬於昨天了。

就是說你們將進入到一個不再有化學藥品、不再有心理操控、不再有不當思想傳播的當下。

明天將向你們展現出來,它將展現出一種由愛、信心、信仰和友善構成的新的美妙生活。

我們將會不斷、不斷地努力工作,以使友善、愛、平和與歡樂完全嵌入人類的意識之中,完全嵌入人類的心中。

明天將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新的日子。

我們聽見你們在說:“這個明天什麼時候能到來?”

我們給你們的回答是:“工作吧,繼續工作,好讓這明天盡快到來!”

當然,你們知道並感覺到了,在那個美好的明天到來之前,你們得經歷一些非常艱難的事情。

對此我們還是要對你們說:要順應自己的存在狀態,要順應你們在這些年裡(有我們相伴的這些年)、在進行體驗的這些年裡取得的進化。

你們將要經歷的一切不會比那個更難。

不要忘記,永遠不要忘記我們在這兒,我們將始終在這兒!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覺到我們!

很快你們就將能夠觸摸到我們!

你們不會觸摸到我們的身體,而是會感覺到我們的能量在你們手中變得越來越清晰。

你們先是會覺得我們綿軟如布,隨後會漸漸感覺到一種更大的密度。

當你們能用手感知到我們時,你們就會用眼睛看到我們。

在那之前你們還得邁上幾個梯級才行。

不過我們對你們所做的個人功課感到很滿意。

你們每個人都盡可能好地對自身努力做了功課。

我們也對你們所做的喚醒自身和喚醒他人的工作感到很滿意。

因此,我們要再次對你們說“謝謝”。

謝謝所有懷著愛和勇氣為光忘我工作的人。

我們謝謝你們,是因為你們自己無法真正意識到你們的工作對我們來說有多麼寶貴,也無法意識到你們為光做了多麼大量的工作!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懷著熱情去做的,但有時也有一些氣餒。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們: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請你們不要鬆懈!

現在正是關鍵的時候,此時你們正應該繼續更多地投入進去,用你們所能運用的一切方法,無論是在心中運用、在思想中運用,還是對你們的兄弟們運用。

去聽聽你們的兄弟們的傾訴吧,去安撫他們吧!

將會有很多很多人需要你們的傾聽與安撫!這是你們的重要使命之一。

真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有多麼愛你們!

真希望你們能看到我們,看到我們的微笑,看到我們的幸福,看到我們的光!

那對你們來說也將是一種巨大的歡樂、一種分享。

繼續工作吧,繼續不斷地覺醒吧。

走向你們自身的更深處,去尋找那限制你們的東西,那使你們過度迷戀物質生活的東西,那使你們深陷於你們所謂的煩惱、痛苦、恐懼和缺乏信心的東西。

去到你們的最深處尋找這一切並將其照亮!

讓你們自身之中的神性存有日益甦醒並照亮所有不是光的東西!

盡可能地與過去經歷的、給你們造成過痛苦的那一切一刀兩斷,把很多的光發送給那些艱難的經歷。

不要徒勞地為你們的親人擔心。每個人都將經歷他應該經歷的。

你們唯一該做的就是愛他們,在他們需要安撫時盡可能地安撫他們!

不要把他們的擔子挑在你們自己肩上,因為每個人都得勇敢地走在這條美妙的光之道路上。
(Monique :我感覺到那麼多力量、那麼多愛!我感覺到祂們離我那麼近!祂們的數量很多。祂們在對我微笑。祂們懷著無限的愛、無限的溫柔注視著我們。祂們對我說:——)
要勇敢!你們就快到山頂了,隨後就將看到太陽,看到地平線。

最後的幾公尺總是最艱難的。

在山頂上有光與愛的聖殿,在山頂上有你們的所有兄弟—— 祂們在等著你們!
(Monique :我越來越多地感覺到一種自由的能量、一種深深的愛的能量,但那完全不是情感的能量,不是人間的能量。那種愛再造我們,強化我們。它吸收並轉化我們自身之中的所有痛苦。祂們對我說:——)
假如你們感覺到了我們的愛與平和,假如你們感覺到了我們的振動頻率以及我們的存在狀態,那麼要知道,你們也將能夠在你們周圍閃耀出這所有的光芒。

如果我們能夠給你們提供一種新的力量,能夠在你們心中置入更多的平和與愛,那麼你們也能夠對自己周圍的人、對那些來​​到你們身邊請求幫助的人做這一切。
(Monique :現在我看到了各種色彩像跳芭蕾舞般旋轉起來。那比彩虹還要美麗,那就像是一段芭蕾舞。彷彿有多種能量交錯在一起。祂們對我說:——)
你這地球的孩子,像我們一樣跳起舞來吧,盡情歡樂吧!

明天將是一個幸福的日子、一個榮耀的日子。明天,平和將充滿所有生命!

在你的心中跳舞吧,在你的靈魂中跳舞吧!

盡情歡樂吧,你這地球的孩子!

黑暗將被消除,兩個太陽將照徹這個世界。盡情歡樂吧你這地球的孩子,與宇宙共舞吧。

這是復活的神聖​​舞蹈,這是愛的神聖舞蹈!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