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學習信任你的直覺】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再次前來提供鼓勵和信息來協助你朝向啟蒙的旅程---意識到你比你被教導去相信的還要複雜。

你是神聖的存有,是源頭(意識)的精神本質,因此,有能力顯化這個神聖意識的整體性和完整性。

三維意識並不允許一個人去憶起他們是誰,因為它基於二元性和分離層面運作。

因此人類為自己顯化了掙扎和痛苦的人生,伴隨著向外尋求,相信他是與自己的良善分離的。

合一是生命深奧的秘密,一個許多人尚未完全意識到的秘密,但許多人正覺醒至這個秘密。

沒有比內在更好的地方來隱藏神聖的關鍵,因為只有一個靈性的能手會想要去尋找它,在三維意識想得到的最後一個地方。

即使許多人依舊緊抓住舊的和完結的概念也正逐漸地通過個人衝突、沮喪、甚至偉大的成就明白,外在“成功”的裝飾不會帶來他們所尋求的內在圓滿感。

一些實際上在三維感知中取得“成功”的人發現內在依舊渴望著“某些東西”,並通過毒品、酒精、性和獲得關注的行動來無知地尋求它。

無論如何,現在地球上有著成功和有名的人進化地足夠來看穿在外在尋求幸福的催眠和幻象以及誰有意地化身來作為榜樣和教導那些羨慕與尋求效仿(名氣)的人。

向內尋求一開始看似會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不熟悉和困難,因為世界沒有被教導去向內尋求。

而是人類被教導活在外在,相信頭腦和智力是所有答案的所在。

一生又一生,通過無知,探索真理、知識、解決方案,甚至是領袖也向外尋找答案和信息---“專家”,宗教領袖,政府等等。

頭腦是意識的大道;來自你已經獲得的意識狀態的顯現和轉譯,頭腦只能訪問個人已經所知的或者在世界共識的意識中漂浮的,因此為了讓一個想法新穎,它必須來自更深的層面。

真正的藝術家都知道這一點,經常調整到內在更深的層面,而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靈性活動。

毒品或者酒精的使用在許多創造性的人之中流行,因為他們相信這些東西是必須的以便訪問這個更深的創造性。

事實上,他們可以輕易地訪問那些早已呈現的更深,更創造性的層面,通過冥想和內在的靈性成長,同時避免只會服務打開一個負面能量狀況的物質。

一個人如何從內在得到答案呢?

整個想法阻礙了許多真誠的探索者,因為一開始這看似不切實際和不可能。

這不像一台收音機,你可以直接選台(儘管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變得類似)。

進程始於信任和冥想。安靜的自律來聆聽細小的聲音---超越繁忙、策劃、計劃(人類頭腦必須練習的)。

準備工作可以是閱讀一本靈性書籍,沉思一個真理或者安靜地行走觀察大自然---獨處,安靜頭腦---沒有手機或者伴侶陪著你散步。

成為一個觀察者,但不要抵抗可能會通過的想法。

你們大多數人已經聽到過那細小的聲音,作為直覺,但沒有意識到它的所是。

對於許多人來說一開始是直覺,但隨著你開始深入靈性啟蒙,神聖的知識和信息會被接收,問題會被回答,你會開始被內在教導。

有一些人稱自己為靈媒,他們確實擁有能力去拾取能量並聆聽信息。

無論如何,如果他們的意識依舊完全沉浸於三維信仰體系,這個靈媒的能力不會讓他們成為靈性導師也不會讓他們的預言成真。

預言是基於當時的能量的,會不斷地改變。

通過三維意識狀態而來的通靈信息會反射出這一點---信息不會高於管道、作者或者導師的意識狀態。

我們告訴你這些,這樣你就可以開始使用洞察力 - 當尋找某人的信息、靈性課程時或者當開始一條通往啟蒙的特定道路時。

許多過去純淨的靈性導師教導他們的學生去避免通靈(psychics)以及任何形而上的東西,因為有一段時間世界完全活在二元性和分離的能量中,那些被發現是“靈媒”的人很容易就能欺騙弱勢群體並獲得一個好的生活。

仍然有著一些人在那個層面工作,但大多數現在來自一個更深的層面。

你自己的意識狀態會指引你到達志同道合的人或者更高意識的人那裡,當你設置你的意圖去找到一個導師或者高度共振的光之工作者---你會被內在指引去找到。

學習信任你的直覺。

直覺會指引你關於導師、療癒者、作者或者靈媒的意識狀態。

你會開始相信,當你與一些書籍、課程或者某人的能量共振或者不共振。

那些盲目地跟隨某人,就因為他們說你應該怎樣怎樣的日子,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已經結束。

你們大多數人正開始意識到你不再需要外在的工具,因為你從內在得到你需要的。

比你自己更差的意識能量無法提升你更高,可能會讓你變得比別人低下。

這就是拿回你的力量。

明白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放棄偶然的能量會議,課程,你被指引去的,或者靈性進化的光之工作者的讀物,當你需要它們的時候。

讓細小的聲音指引你---此刻有著許多靈性進化的個體在地球上通過在這些方式中協助他人來把他們的光添加給世界的轉變。

練習洞察力。

學會在做出任何重大的決定前進入內在,意味著你終於可以停止為了解決方案從一個人跑到另一個,而沒有意識它們如何會與你的能量共振。

請求指導來幫助你。

提問並寫下你感知到的東西,但不要期望會有一個大的聲音來告知你應該怎麼做,當你聽不到“我做不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是因為指導者與你一起去協助你的決定,而不是告訴你該怎麼做。

內在的聲音不會在話語上述說,它是信息,被你的頭腦轉變成話語。

可能會通過一些普通的體驗而顯化的信息,會提供你所尋求的答案。

來自內在尋求的信息會在你可以輕鬆接收的形式中顯化

神聖的意識是自我維持的,是你的核心。

對此的領悟(不是智力上的知識)是開啟大門的鑰匙,讓神聖的想法顯化。

謹記,頭腦通過你所獲得的意識狀態轉化靈性現實(完整性、整體性、豐盛),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與他人的體驗做比較會限制你,因為靈性的果實從不局限於某種形式

如果你犯錯,不要絕望---如果你認為你聽到了內在的指引,基於行動,然後發現了它是個“錯誤”,知曉沒有錯誤,只有學習的體驗。

你在學習分辨是細小的聲音還是小我的聲音,會發現有著一個安靜溫柔的“知曉”,伴隨著並不只基於智力知識的內在聲音。

總是相信你的直覺。

讓你的能量場充滿光,居中於真理,表達你的意圖總是跟隨安靜,細小的聲音,你就會這麼做。

這就是從內在到外在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相反…

知曉…你所尋求的,你就是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



通靈:Marilyn Raffaele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