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新行星形勢更新】

清除奇美拉的行動在繼續,奇美拉(Chimera)已經從中歐基地移除了。^_^

只剩長島作為他們的主要大本營,因為他們需要附近的粒子加速器(RHIC)維持他們的外星夸克武器裝置。


玩弄奇異夸克和頂夸克是非常危險的,這個消息正被洩露到主流媒體:

【FRANK 註:也就是大家在媒體所知道的『大型強子對撞機(LHC)所要找的希格斯玻色子 - “上帝粒子”』】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746727/Maybe-shouldn-t-looking-quite-hard-God-particle-destroy-universe-warns-Stephen-Hawking.html

光明勢力不會讓類似的這種事情發生。

奇美拉已經把標量等離子偵測器跟奇異夸克炸彈和那塊頂夸克聚合物綁定在一起,如果行星地表附近任何地方有重大UFO活動被偵測到,炸彈就會爆炸。


一個奇異夸克炸彈的爆炸過程通過下圖解釋:

(注:兩個原子核對撞---奇異夸克---拉進更多的原子並擴張)

奇異夸克的擴張理論上會一直持續直到整個行星都被吸進去,但實際上光明勢力能夠在(擴張)很早前就停止這個反應。

標量UFO偵測網格覆蓋整個行星地表,從長島獲得供能: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haarp/esp_HAARP_10.htm#HAARP%20on%20Long%20Island

這就是正面外星種族不直接介入的真正原因,他們不會這麼做直到這個危險被完全移除。

奇美拉也控制著月塵(MoonDust)計劃,組織一支特別行動部隊清除行星上任何地方的所有外星人的證據。

http://www.nicap.org/moondust.htm


他們從公共領域中移除所有真實的UFO圖片,通過CIA管道傳播那些假圖給另類媒體。

所以地球隔離會維持直到奇美拉從這個行星上被剷除。 

直到那個時候,我們要將就一下零碎的揭露信息:


另外,正義軍不能採取行動,直到那些危險被移除。

人們太過關注國際陰謀集團,忘記了存在於軍工複合體(Breakaway Civilization)以及奇美拉那裡的真正障礙。

我建議人們應更多地在另類媒體上揭露那些集團。

這將提高大眾的覺醒並緩和朝向"事件"的過程。

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部分準確地總結出軍工複合體為主流媒體的讀者寫了這篇文章:


隨著我們接近最終突破,銀河中央太陽正變得更活躍:

【FRANK 註:這也是許多人這一陣子身體感到非常疲憊的原因,因為能量正加速的在改變自己】



同時,耶穌會正繼續他們一個世界的計劃:


他們也在集中攻擊白色貴族羅曼諾夫。

根據本傑明·富爾福德的信息,那位自稱羅曼諾夫後矞的諾斯替光明會主要發言人,上星期被抓進精神病院。

然後在星期一,這位羅曼諾夫王朝最老的成員死於托斯卡納地區:


耶穌會代理人正嘗試把金磚聯盟移除軍工複合體的石油美元霸權計劃轉變為利用全球貨幣重置來達到耶穌會統治世界的計劃。

你需要知道耶穌會自16世紀就滲透中國,他們在那裡有龐大網絡。

儘管如此,龍族和東盟的高層完全認識到耶穌會的操縱,不會讓他們的正面計劃被人誤用。

因此關於石油美元作為唯一儲備貨幣的倒台正取得進展:


地緣政治的轉變正在歐洲發生,這是對增長的銀河中央太陽活動的一個反應。

加泰羅尼亞(Catalunya)地區正嘗試從耶穌會/馬爾他騎士團控制的西班牙君主政體上獨立出來,有接近200萬人在巴塞隆納上街抗議:


同時,蘇格蘭星期四正準備從羅斯柴爾德的掌控中爭脫出來: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9/planetary-situation-update_16.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