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3日訪問- by PFC 】

Lynn : Welcome歡迎Cobra來到我們節目第二部分。我們從最近的事情說起。

Cobra :好的。

Lynn :昨天10月12日本傑明提到美軍已經接管美聯儲。你能否證實這是不是真的。

Cobra :我無法確認這個信息。

Lynn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Cobra :我認為現在這個信息不是真的。

Lynn :這個月中東發生很多變化。

似乎那些主要的恐怖分子贊助國比如以色列,沙特,土耳其正在被孤立。

美軍可能整體從中東撤出,俄羅斯似乎正在接管那個地區打擊伊斯蘭國,兩個星期內炸死了他們的領導人。

為什麼所有這些轉變來得如此突然?

Cobra :這件事已經秘密策劃了一段時間,需要在恰當的時刻實行。

當這個時機到來,普京才能向聯合國發表講話獲得國際的默默支持以為他的任務作準備。

這是東盟計劃了很長時間的。

Lynn :所以這不是突然的,而是有計劃的。

Cobra :是的,這是長期計劃的一部分。

Lynn :好的。能否告訴我們白龍會的目的,與行星解放有什麼關係?

Cobra :白龍是一個涵蓋性術語,實際上指的是各個龍族團體。

每個龍族派別在解放過程中有他們自己的角色。

一些更傾向於政治方面,一些更關注建立金融系統的替代方案,一些更多地從事轉變的靈性工作。

Lynn :關於龍族我有第二個問題,金龍和藍龍在他們具體的角色上有什麼不同。

Cobra :我會說藍龍是在靈性方面。

他們千百年前就被阿加森接觸,他們的靈性力量來源於與阿加森網絡 ​​的連接。

金龍,應該說黃龍試圖把政治架構的正面轉變帶到東方,並且逐漸通過與聖殿騎士的聯繫把這些轉變帶到西方。

Lynn :謝謝。那些轉投光明勢力的政府僱員,他們有沒有被人工智能取代以保證陰謀集團的議程的繼續下去?

Cobra :沒有。

Lynn :所以這個信息是不正確的。

Cobra :是的。

Lynn :好的。你如何定義複製人。

Cobra :複製人是通過複製DNA,創造一個生物的精確遺傳複製體,也包括操縱DNA創造出原體的改進版。

所以這有兩個方面,對原體精確複製和經改良後的複製。

Lynn :複製人有沒有正常人所擁有的感情,比如好奇心,關心。

Cobra :複製人和正常人沒有太多不同,因為你需要把一個靈魂放進複製體,沒有靈魂的複製人只是一堆爛肉。

你需要給複製人賦予靈魂,把一個有生命的存有放進去。

Lynn :複製人是負面還是正面。

Cobra :取決於背後的目的。可以是正面或者負面。

Lynn :複製人有靈魂 ​​?

Cobra :我剛剛回答了這個問題。

Lynn :什麼是人造靈魂?

Cobra :人造靈魂不存在。

最近有很多關於人工智能的恐懼,實際上這是不存在的。

那只是需要一個有意識的實體在某程度上進行操作的電腦程序。

所以人工智能是一個自相矛盾的說法(注:即需要人工操作就不是智能,有智能的不需要人工)。

Lynn :一個真的人類靈魂能否通過技術植入到複製人?

Cobra :不是一個靈魂被植入,而是被賦予靈魂的人格的植入。

各個能量體也可以被植入,不幸的是物理身體也可以被植入。

Lynn :複製人的平均壽命是多長?

Cobra :取決於一個複製人的質量,但和地表普通人的身體不相上下。

Lynn :一個正常的人類和一個沒有靈魂​​[soul-less]的複製人,在心理,生理和精神靈性上有什麼不同。

Cobra :沒有靈魂的複製人不存在。你總是需要把一個靈魂放到軀體裡。

人們所說的沒有靈魂的複製體實際上是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已經從行星地表和地下移除了。

Lynn :器官移植技術在今天如此先進,為什麼不把一個大腦或者心臟移植到複製體以延長人的壽命?

Cobra :在先進的醫療技術下這當然是有可能的,但即便可以這麼做也是多餘的,因為地表下我們有複製機,可以在理想狀態下再生[regrow]原始器官。

Lynn :如果說移植大腦,你還能找回記憶嗎?

Cobra :在高層次裡記憶和大腦沒有關係。

記憶存儲在靈魂體。

大腦只是把記憶從靈魂體傳到物理身體。

所以靈魂體裡面的記憶一直是完好的。

當然你可以再生大腦,把那些記憶重新連接到物理身體。

Lynn :我有一些關於墨西哥的問題。

光明勢力有什麼計劃來終止那里大量的毒品走私。

Cobra :很簡單,這是『事件』的一部分。

逮捕陰謀集團代理人,逮捕耶穌會,毒品交易就會終結。

Lynn :為什麼這個國家如此腐敗和暴力?

Cobra :墨西哥很久之前是這個行星上的其中一個主要的蜥蜴人據點。

Lynn :除了毒品問題,這個國家不尋常地聚集如此多邪惡背後有什麼原因?

Cobra :因為那裡以前是蜥蜴人的大本營,過去3、4個世紀耶穌會在那裡的影響力很大。

Lynn :你覺得什麼時候才會有體制轉變,最有益於那裡的人?

Cobra :在『事件』發生的時候。

Lynn :我知道你會這麼說。

對那些生活在墨西哥和其他地方人,轉變宜早不宜遲,你對他們有什麼建議。

Cobra :我建議他們專注於光,

在自己身上做工作。

為行星解放做可能做的事,學習顯化的過程。

因為如果他們理解顯化[manifestation]過程,顯化法則,他們就能極大改善自己的生活,不管他們現在是什麼環境。

宇宙充滿無限可能性,擺脫現狀一直是有可能的,如果你理解創造和顯化法則的話。

Lynn :現在執政官對我們生活的影響有多大?

Cobra :仍然很大,因為他們控制大眾傳媒、食品工業,他們很大程度地控制能量層面,但你的自由意志總是優先的。

Lynn :最近執政官有沒有覺醒,阻止光工和光之戰士和行星解放?

換句話說,最近這種事情有沒有增加?

Cobra :你意思是執政官向光明覺醒?

Lynn :我意思是他們有沒有警覺到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的重要,阻止他們獲得成功和行星解放?

Cobra :他們幾千年前來到這裡之後一直這麼做,這沒有變過。

Lynn :所以這些事情不足為奇。

Cobra :一直都是這樣。現在我們要結束這些,僅此而已。

Lynn :談談在地表上的物理執政官和守護者[Guardian]。

有一些混亂和誤解認為現在只有4個意大利貴族物理執政官在地球上。

似乎不是這樣。告訴我們關於這個地球執政官,尤其是守護者。

Cobra :這裡混淆了很多東西。

執政官不屬於光,執政官不是守護者。

在意大利黑色貴族裡仍然有一些物理執政官,一些人是德國和其他國家的黑色貴族,但他們每天都在失去權力。

Lynn :有沒有一種人叫做『真正生在地球』的人?

我們都知道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光之戰士是那些同意轉世到地球,幫助行星解放和揚升的人。

他們來自其他星球,或許是其他銀河系。

他們和其他的人類為何有如此大的不同?

Cobra :因為他們來自其他星系,以前體驗過更高的維度,而大多數人類從來沒有揚升的經歷,是第一次向著揚升的方向成長。

Lynn :所以有一種人叫真正生在地球的人,從來沒轉世到其他地方。

Cobra :這個行星上大部分人屬於這個類別。

Lynn :那些加入光明勢力的黑暗勢力,我們怎麼相信他們?

Cobra :這不是地表人類的工作。

光明勢力能夠閱讀思想,能夠看出光環,他們知道那些之前是黑暗勢力的人現在的動機是什麼,所以這裡不會出錯。

Lynn :能否告訴我們被稱為蜂后的擁有最高權力的蜥蜴人存有。

Cobra :你想知道什麼?

Lynn :我想他們想要一個一般的描述,這個蜥蜴人存有的歷史,她的意圖或者你有什麼能告訴我們的。

Cobra :現在出現各種原因我不會公開個別蜥蜴人的信息。

Lynn :似乎有很多蜥蜴人生活在我們中間。

一些是在這裡幫助我們,但演藝圈有很多音樂家,演員似乎是混血蜥蜴人,這是真的嗎?

Cobra :是的。

Lynn :有人問到微型芯片,我肯定這和植入物有關。

能否告訴我們微型芯片現在的情況。

Cobra :微型芯片不再是問題。

幾十年前這是一個大問題。

實際上二戰後,40年代末期世衛組織透過疫苗注射運動來推行芯片植入。

抵抗運動已經讓所有微型芯片失效,所以它們不再發揮作用。

Lynn :很好,這個消息讓很多人高興。

世界上有很多城市建造於海平面以下。這些城市日後有沒有可能被水淹沒?

我們是否會在這些事發生前收到警告?跟我們說一下物理地球轉變的最新情況。

Cobra :銀河聯邦已經穩定住地球網格,劇烈的地球轉變不期望會發生,尤其不會在『事件』前發生。所以人們不需要擔心。

Lynn :很好。應不應該聯繫不同的公眾人物來加快建立一個聯盟?

Cobra :人們嘗試接觸那些公眾人物是值得鼓勵的,其中一些人有望會作出回應,這能給我們很大力量。

Lynn :在『事件』發生時候聯繫那些人,希望他們能幫助信息的傳播,這樣做有益嗎。

Cobra :也是可以的。

Lynn :我想補充一下,PFC.net和一間叫COEO的公司合作,幫世界各地的人們在他們當地找到組織,見面集會並為『事件』做準備,也進行每週解放冥想。

請大家到www.prepareforchange.net看看已經加入的地區並註冊一下。

Lynn :美聯儲的轉變是否意味著切斷陰謀集團公司的資金?

Cobra :美聯儲的轉變還沒發生。當這個發生,那就是金融重置的時刻。

Lynn :好的。現在結束當下事件的提問。

讓Richard向你提一些『新手』問題。

Richard : Cobra,很高興見到你。

Cobra :我也一樣。

Richard :謝謝。我第一個問題是,源頭是什麼。

Cobra :源頭就是宇宙的意識場域,它是合一。

Richard :什麼是原初造物主[prime creator]?

Cobra :就是源頭。從意識場域裡,源頭把自己的一部分投射到原生異常裡,去理解和解決原生異常。

Richard :原初造物主和造物有什麼不同?

Cobra :宇宙作為一個造物/產物,它是源頭和原生異常一個互動。

源頭把自己的許多部分,自己的火花投射進造物裡,以此解決和吸收原生異常回到自己那裡。

Richard :原初造物主怎麼來的?

Cobra :合一一直存在,沒有始終。

Richard :謝謝。原初造物主的目標是什麼。

Cobra :合一的目的是治療原生異常,為了意識的所有部分,所有神聖的火花回歸到源頭。

Richard :原初造物會評判[judge]嗎。

Cobra :不會。

Richard :原初造物主怎麼造物?

Cobra :實際上造物主這個詞不絕對正確,因為源頭沒有創造,源頭在互動。

它把意識的火花投射到原生異常,這兩種元素的融合產生了造物。

Richard :謝謝。我們如何學習創造實相?

Cobra :創造的法則很簡單。

創造,或者說顯化是你的意志通過各個維度向著物質層面的沉澱,如果你把你存在的各個面向與你的神聖意志對齊,那個神聖意志就會向顯化在物質層面。

Richard :就是說你要通過一個過程。

Cobra :我會說通過你自身意識的電熱器。

Richard :高度進化的存有能不能用思想創造物質?

Cobra :可以的。

Richard :所有人類都有這個能力?

Cobra :所有揚升的存有有這個能力。

Richard :所有人類都有顯化實相,創造現實的能力?

Cobra :是的,但這個能力沒有完全顯現,它是一個潛能,需要開發練習。

Richard :我們是物理實相的源頭?

Cobra :是的。

Richard :不要說得太詳細,談談我們如何忘記自己是源頭。

Cobra :因為我們過於深陷這個原生異常,過多暴露於原生異常而使我們忘記了。

Richard :我們如何再次成為源頭。我們如何重新拿回那些能力和記憶?

Cobra :連接高我和自己的靈魂,那種連接將重新建立我們與源頭的直接聯繫。

Richard :與源頭連接的最好方式是什麼?

Cobra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

但有一些普遍的法則,那就是專注於光,與美好的事物連接,還有(懂得)運用自己的意志作出與自己的靈魂連接的決定。

Richard :每個靈[spirit]都是源頭的一部分嗎?

Cobra :是的。

Richard :靈的意圖是什麼?

Cobra :和合一的意圖一致。

Richard :當你與自己的靈有一個連接,這允許你在物理和精神上做什麼?

Cobra :使你能夠按照顯化的法則生活。

你據此塑造你的生命,你能完成你的使命,你能在行星解放中儘自己一分力。

Richard :謝謝。靈使你更聰明,或者會給予你信息?

Cobra :它使你更睿智,而不只是聰明。

它增加你的智慧,但不只是線性增加。

它提升你所有的創造力,你所有的才能,讓你更容易實踐你的使命。

Richard :謝謝。你如何知道你與靈有一個連接?

Cobra :當你有那種連接,你會顯化出靈的一些面向比如美,愛,內在力量,光和其他很多靈的屬性。

Richard :靈的世界是怎樣的?

Cobra :那是我剛才提到的那些法則的顯化。

Richard :靈的世界能不能認為是天堂?

Cobra :是的。

Richard :有沒有惡靈?或者惡靈是好的靈但仍需成長?

Cobra :邪惡是一種選擇與美和愛對立的自由意志,所以這是站到另一邊的自由意志,選擇了擴展和擴大原生異常。

只有當失去與靈魂連接的時候,自由意志才能這麼做。

Richard :我們如何平衡我們內在男性和女性的能量。

Cobra :連接兩者,並與你互動起來。

Richard :什麼是開悟?

Cobra :開悟是重新連接到你的神聖火花,你的靈魂,你更高自我的過程。

Richard :開悟的標誌是什麼?

Cobra :開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標誌是你知道你是誰。

你不會有『我是誰』的疑問,因為你知道答案。

從這個知曉中你能創造其他一切。

Richard :物理創造和靈性創造有什麼不同。

Cobra :正如你所知物理創造就是誕生於更高層面的想法的最後顯化。

靈性創造是同一個想法在靈性層面的顯化。

Richard :謝謝。是不是有4條創造法則?能否向我們解釋一下。

Cobra :這是人們對創造法則的一個隨意描述。

你可以濃縮為1條,2條或者3條,隨你喜歡。所以我不會說如何解讀。

人們應該聚焦於他們自己的直接體驗,通過自己的開悟和'我是'臨在的自我體驗,其他一切將由此而來。

Richard :什麼是宇宙?

Cobra :在所有維度裡所有已顯化的造物的總和。

Richard :所有宇宙都是一樣的?

Cobra :實際上時空泡沫從源頭和原生異常之間互動的漩渦裡顯現出來。

Richard :銀河系是什麼?

Cobra :銀河系是從中央門戶,也就是銀河中央太陽生長出來的一個漩渦。

Richard :在一個太陽系中通常有多少個行星?

Cobra :平均10個左右。

Richard :都有1個或者多個太陽?

Cobra :雙星或者三星系統在所有銀河系裡是非常普遍的。

Richard :能不能描述一下其他行星和先進的文明是怎樣的?

Cobra :它們的組成成分和我們太陽系相似。

小一點的行星更多是固體的。

一些行星有海洋,液態水。大部分行星是岩石的。

大一點的行星通常是氣態的,就像我們太陽系那樣。

Richard :地球上的生命,比如昆蟲,植物,動物是從宇宙其他地方帶來的?

Cobra :是的。生命不是起源於這裡,而是來至外面。

Richard :能否舉個例子,外星人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Cobra :現在由於大部分宇宙已經解放,大多數存有能做他們想做的,他們從神聖的愛的頻率出發。

他們從那個頻率發起行動,因此他們的生活充滿喜悅,美與和睦,他們不會經歷我們這個行星上的緊張衝突。

他們的生活很好。唯一的問題是他們看見這個行星並且想提供幫助。

他們能感受到地球存有的痛苦和折磨。

所以這裡是這個宇宙現在的主要問題和焦點。

徹底解決這個行星上的原生異常和人質問題,整個宇宙才能經歷人人期望的巨大飛躍。

Richard :外星人有沒有工作,除了你提到的之外,他們如何度過一天。

Cobra :他們不需要有『工作』,他們有先進科技創造他們想要的。

他們專注於創造性,他們更深入地探索宇宙。

他們發展科技和靈性,互相聯絡。他們過得很好。

Richard :謝謝。

Cobra :他們沒有奴隸式的日常工作。

這個星球上的工作是獵戶座的一部分。在宇宙其他地方看來這是不正常的。

Richard :他們為什麼顯現一會兒就走了?

Cobra :他們不能不走,因為這會觸發奇異夸克炸彈導致嚴重後果。

Richard :為什麼外星人對人類進行運行測試?

Cobra :他們在堵截核武。

他們開發技術為了阻止所有核武器,所以這需要在很大程度上達到預期效果。

現在核威脅幾乎完全移除,我會說99%以上。

Richard :有沒有ET種族與人類有相同的意識水平?

Cobra :有相同水平但不同質量的種族,因為那些種族沒有我們這個行星的混亂和負面。

他們有更高質量的生命體驗。

Richard :你覺得有多少個種族?

Cobra :有一些主要的原型,但有數以十億各種各樣的外星種族。

Richard :植物和動物是如何創造?

Cobra :這是受天使存有指導的演化,這種受指導的演化並非沒有試錯,因為原生異常很大程度牽涉到這個過程中。

所以在過去演化中有過很多錯誤。

但現在宇宙正越來越有智慧,錯誤越來越少。

所以未來的生命發展得更接近完美。

Richard :所有生命都有靈魂 ​​?

Cobra :所有存有都有靈魂 ​​,沒有沒靈魂的存有,即使是動物和植物也有一個靈魂。

那是一個好靈魂,但它們有著某種更高的臨在。

沒有那個臨在演化將變得不可能。

Richard :礦物,水等等這些也一樣?

Cobra :有一個集體意識,一個集體靈魂存有的本質等待著這些礦物和水在恰當的時間覺醒朝向更進一步的演化層面,進入到動物層面然後往高進化。

Richard :謝謝。共同造物者是什麼意思?

Cobra :宇宙裡每個存有著一個『我是』臨在,它有創造的能力。

這種創造總是與其他自由意志互動,這就是共同創造。

Richard :謝謝。我們的太陽有什麼用途?

Cobra :這個太陽系的太陽是一個門戶,連接整個太陽系和銀河中央,並且它是太陽系的能量來源。

Richard :銀河太陽是什麼?

Cobra :銀河中央太陽是一個門戶,給整個銀河繫帶來生命能量,指導這個銀河系光之流的演化。
Richard :我們的銀河中央太陽叫什麼名字?

Cobra :我現在不會說出那個名字,因為那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名字,它引來的能量現在很多人還沒準備好。

Richard :很神奇。是否存在一個宇宙的中央太陽,或者每個銀河系都有自己的中央太陽?

Cobra :每個銀河系都有自己的中央太陽,但也有河外性質的節點[node],比如我們的『疏散星團』(注:由數百顆至上千顆由較弱引力聯繫的恆星所組成的天體,直徑一般不過數十光年,只見於恆星活躍形成的區域,包括漩渦星系的旋臂和不規則星系。),並且有一個包圍所有銀河系的中央銀河系,那裡有宇宙中央太陽直接與源頭連接。

Richard :銀河中央太陽是不是『事件』高潮釋放能量波的地方?

Cobra :是的。

Richard :這就是我收到的關於宇宙和銀河太陽的問題。

Richard :以下是關於志願和意識的問題。

這裡有一個小問題,你是否自願承擔這個任務/使命?

Cobra :幾千年前我自願承擔這個任務,但我那時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不知道事情會如何進展。

Richard :你在地球上如何找回這個使命?

Cobra :我不是在地球上找的,我早就知道我有一個不會忘記的使命。

Richard :是不是一個呼喚發送到宇宙尋找志願者來地球幫助轉變?

Cobra :是的。

Richard :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這個呼喚從哪裡發出,如何發出?

Cobra :有很多個來源。其中一個來源是行星本身的意識,蓋婭。

因為那時光明勢力的進展不如預期,那個呼召發到各個星系召集技術最精湛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幫助解決這個情況。

人們都知道這是一個危險的任務,但不知道具體是怎樣。

Richard :我有另一個問題。

你提到我有很多能量流經全身,能不能告訴我那些能量是什麼。

Cobra :通常我不會回答有關個人靈性發展的個體性問題。

很多時候人們需要作出內在連接,自己找出答案。

Richard :你在其他行星上有沒有進行過這種任務。

或者我應該說你已經有過很多經驗?

Cobra :我在銀河系裡參與過很多次任務,但從沒有像這次一樣。

Richard :謝謝。你如何提升自己的意識?

Cobra :通過與高我和源頭的連接,你能提升自己的意識。

Richard :意識有沒有水平之分?

Cobra :是的,每個意識層級與你的各個能量體的振動頻率相一致。

Richard :什麼是集體意識?

Cobra :所有牽涉其中的人的意識統一場域,通常這個術語用來描述這個行星的地表人類。

Richard :因此每個種族都有著自己的集體意識?

Cobra :是的。

Richard :謝謝。什麼是靈魂的進化?

Cobra :這是一個過程,通過靈魂的成長,開始更多地理解它自己在宇宙的位置,以及與源頭和宇宙的關係。

Richard :靈魂如何進化?

Cobra :通過經驗和更多地與源頭連接。

Richard :靈魂進化的目的是什麼?

Cobra :回到源頭。

Richard :什麼是揚升?

Cobra :我現在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這是一個深奧的問題,我需要在恰當的時候恰當地回答,我會通過博客發佈關於揚升過程的信息。

Richard :謝謝。我想知道除了通常所說的保持光與愛,你如何準備揚升?

Cobra :我簡單點說,那就是與你的靈魂連接。這是主要答案。

不是改變你的DNA或者激活光體,而是與你的靈魂連接。

Richard :謝謝。對於靈魂進化,有沒有一次以上的揚升過程?

Cobra :只有一次,這已經足夠了。

Richard :我們現在生活在低維度。下一個維度是怎樣的?

當我們回歸全意識,離開這個領域去到下一個領域,我們能期望什麼?

Cobra :我會在將來關於揚升過程的文章裡詳細說明。

Richard :隨著靈魂進化,我們能不能體驗其他物種的生命?

Cobra :當你進化到人類生命,你不會再回到動物生命。

大多數星際種子沒有體驗過做動物。

所以我們只是重回到靈魂臨在的輝煌中。

Richard :什麼是罪孽[sin]?罪孽是不是宗教編造出來的東西?

Cobra :罪孽是執政官發明,用來控制和壓制 ​​地表人類靈性發展的一個概念。

Richard :振動頻率是什麼?

Cobra :振動頻率是我們各個靈性體內稱為永恆原子的轉動頻率。

Richard :振動頻率有什麼用。

Cobra :這只是一個物理過程的描述。

那些原子旋轉越快,振動頻率越高,代表你與源頭連接得更多。

Richard :我將提下一組問題,關於我們的銀河系和我們現在在哪。

銀河系如何創造?

Cobra :銀河系從銀河中央太陽顯現出來。

就像一個能量泡,在時空中爆炸後物質通過中央太陽的門戶誕生,像漩渦一樣環繞中央旋轉。

銀河系演化通常會演變成一個螺旋星雲,這就是成形的銀河系。

Richard :外星人是否相信原初造物主?

Cobra :他們不是相信,而是知道。他們與源頭連接。

Richard :有沒有好和壞的外星人?

Cobra : 我們在生命裡都體驗過好和壞的外星人。

Richard :那些負面的外星人,這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選擇?

Cobra :是的,這是回應原生異常的一個選擇。

Richard :邪惡來自哪裡?

Cobra :來自一個與光對立的決定。

正如我前面說過,這是自由意志與原生異常互動的結果,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決定。

Richard :為什麼人類會受苦?

Cobra :因為他們暴露於原生異常中,也因為他們暴露於這個行星上所作的所有負面決定的總和所致的後果的環境中。

Richard :在我們這一世之前,我們是否選擇做什麼人,選擇我們的生活,選擇我們到哪里和體驗什麼?

Cobra :我們做出最初的選擇來到這個行星,但當來到之後我們實際上被監禁,我們的選擇非常有限。

我們在轉世到什麼地方的問題上確實有一些發言權,但絕大多數的選擇是執政官決定的。

他們給我們有限的選擇範圍,強加給我們從未同意的許多條件限制。

Richard :什麼是脈輪?

Cobra :脈輪是在各個能量體中傳輸[prana]普拉那能量流的能量漩渦。

Richard :我們需要脈輪嗎。

Cobra :是的。

Richard :脈輪有什麼用?

Cobra :正如我所說,脈輪用來傳輸普拉那能量。

它們作為門戶,每個脈輪就是一個門戶,把我們與能量體該部位運作所需的特定振動頻率連接起來。

Richard :我們應不應該,或者如何清理脈輪?

Cobra :有不同的技術,我這裡不會說得太細。

一般你可以通過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來清理。

Richard :許多人有困惑。我們要不要激活脈輪?

或者說我們已經激活了,但需要學習如何利用脈輪?

Cobra :有一個方式能幫助脈輪激活。

這個方式其中一個方面是移除脈輪的阻塞和扭曲,另一方面是允許我們的意識幫助脈輪正確地運作。

但這是非常高級的技巧,大多人數在網上看了很多有關的虛假信息。

沒有太多有資格的實踐者知道如何幫人們正確激活脈輪。

Richard :釋放恐懼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Cobra :最好的方法是走出你的舒適地帶。

如果你畏高,就往更高一點的地方走。如果你怕坐飛機,逐漸增加坐飛機的次數。

通過戰勝恐懼,你變得更為強大。

不要否定你的恐懼。承認它然後超越它。

Richard :我們如何釋放疑慮?

Cobra :知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動機,對自己誠實並且整合自己的各個部分。

Richard :釋放憤怒和憎恨的最好方式是什麼。

Cobra :憤怒是受挫的表現。

你憤怒因為你想做某件事,但有人阻止你這麼做。

所以如果你用有建設性的方式引導這腔怒火,這可以成為行星解放的一件強大工具。

Richard :我們如何避免對他人和現狀的評判?

Cobra :理解他們以往在什麼地方也有過痛苦的時候,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現得好一些。

Richard :如何避免嫉妒和妒忌?

Cobra :理解每個人有他自己的使命,在生命和人類社會中有自己的位置,沒有其他人能代替任何人。

Richard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Cobra :找到一條返回合一的道路。

Richard :什麼是乙太層?

Cobra :乙太層是一個造物層面,那裡比物質層更稀疏,比星光層更稠密一點。

它是能量層面。

Richard :星光層如何?

Cobra :星光層是比乙太層更稀薄一點的層面。

它是一個情感/情緒能量場域。

Richard :揚升大師們如何對我們作出影響?

Cobra :他們大多數對我們的意識作出影響。

他們啟發我們與自己的靈魂連接,給我們發送愛,支持,啟明的能量,讓我們能夠成為自己真正所是。

Richard :我們如何與這些揚升大師合作?

Cobra :在我們的意識裡與他們溝通,就像你與一位好友溝通一樣。

Richard :謝謝Cobra,這是我最後的問題。謝謝你抽時間回答。

Cobra :不客氣。

Lynn :謝謝Cobra今天的回答。

我們會在下次節目繼續『新手』問答第二部分。

我們請聽眾在網頁上提交問題,我會在下次訪問前貼出來。

Cobra :很好。

Lynn : Cobra,最後你有什麼想說的?

Cobra :是的,我想再強調每個想這個行星解放的人加入我們的隊伍是很重要的,這是行星解放其中一個關鍵因素。

Lynn -我同意,謝謝你。

Cobra :謝謝你的訪問。

Lynn :很好,下次再見。

Richard :謝謝Cobra。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