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信息【新能量】

親愛的一們,在這個改變的新起點,我們強烈希望你們放下任何仍然持有的期待,因為期待只會把你困在觀念之中——你曾經讀到、聽到的與揚升有關的心智的畫面。

你們正在創造一個新世界,它並非由已知的事物構成。

學著時時刻刻安住於“當下”,明白這是一個靈性的宇宙,一切都是靈性的生命,同時允許每一天自然的展開。

當你開始把一切事物都看成是一個神聖計劃的一部分,這個練習會讓你進入到一個深度的愛與感恩的意識狀態,無論以三維的想法看來,它也許多麼困難,或多麼“不神聖”。

如同我們之前所說的,這並不意味著成為一個踏腳墊,或是讓自己留在不安全的環境中。

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前世和今生的生活都處於掙扎之中,並且幾乎得不到什麼支持,但對你們大部分人來說,這樣的時代已經接近結束了。

你們完成了任務,並常常因此而受到懲罰,現在是時候去休息、去生活了,是時候成為你已經獲得的意識狀態。

一個人無法在具備了高中或大學的程度之後還留在小學,只因為某個朋友或個人還需要讀小學,或者甚至是因為某個“專家”說他必須讀小學。

所有對真理認真的學生,是時候移向自身作為“覺醒的靈性存有”的力量了,同時,勇敢的穿越任何也許仍然在運作或影響他們的“舊事物”的殘餘。

當一個人進化到可以用新的、更高的方式解決業力問題和遺留的功課時,他不再需要之前為了“引發覺醒”而存在的激烈的問題、事件和困難。

現在你們大部分人已經抵達那裡了。

地球上總是會存在某種類型的困難,不管是你自己的,還是別人的,但現在你們有了新的、更高的、被指引的工具去解決它們。

你們是有力量的光之存有,但這個事實必須被承認,必須被活出來,直到它變成你自己的意識狀態,而不僅僅是寫在書上的美妙動聽的話語。

如果一個人準備好去採取這個步驟,但卻拒絕離開舊的、舒適的、熟悉的環境,他也許會得到表現為某些困難經歷的“叫醒服務”,這些經歷會迫使他進入到更深處,進入到他所具備的靈性狀態。

對於認真尋求真理的學生來說,受害者不再是他意識狀態的一部分了。

大部分人並不了解有多少改變在實際發生著。

留意一下尋求和平、動物權利、信息自由以及其它議題的社會運動,它們在20年前還不會被大眾視為重要的問題。

同樣也注意一下人們是怎樣開始認真審視曾經被普遍接受的信念,也更加密切的關注那些世界“領導人”的動機和意圖。

通過聆聽、尋求共振、活出內在的指引,而不是盲目的向專家、政府、教會、或某個人所說的常常是限制性的觀念看齊,你們正拿回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

你們正學著堅守自身的力量,那並不意味著你永遠無法從一個進化的牧師、專家、老師或朋友那裡學習真理。

然而,底線必須是你自己的,基於內在的“對你來說,什麼是對的、合適的”的了悟。

我們想談談新能量。

你們大部分人都知道滿月和月蝕會帶來高頻的光能。

不要基於表象而相信“什麼都沒發生”,因為新的光能確實已經到來了,是可以獲得的,但只有當一個人能夠接受這些能量的時候,對新能量的整合才會發生。

很少有人能夠一次性的完全整合高頻能量,因為肉體、情緒體和心智體必須準備好去接受它們,並與之諧振。

永遠不要懷疑你的高我會照料這件事,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你會接收你所準備好的一切,不需要去努力,只要活出你最高的真理。

永遠都要記得,你一直都會被指引,被幫助。

沒有一個人,甚至沒有一個最不覺醒的人會被丟下,在地球上孤獨的掙扎一生。

作為進化的真理的學生,你的任務是安住在“這是一個靈性的宇宙,由愛所掌管,居住著靈性的存有”的覺知之中。

不要花時間擔憂你是否在揚升,或者“你做得對不對”。

在每一刻活出你最高的正義感,那就是所需的一切。

關於靈性的如此多的第三維度的想法都是局限性的,讓你覺得「體驗必須看起來、感覺起來是怎樣的」才是有效的。

這些觀念是基於某個人的信念體系並流傳了下來。

別人的體驗也許對他們是有用的,但也許並不適合你。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DNA將會激活,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脈輪將會變得清澈和開放,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第五維度的體驗將會發生。

所有參加的課程,從事的練習,為了獲得這些事物而投入的努力,都會有所幫助,但全然的體驗只有在靈魂準備好時才會發生。

持有進化的意圖,同時進行你所知道的練習,更多的事件將會發生。

揚升不僅僅是毫無準備的滑到一個山谷之中。

每一世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會增加並最終帶出全然覺知的意識狀態,那將導致你向外的創造顯化於越來越高的層面上。

熱愛一切吧。

像愛“好的”那樣去愛“壞的”。

愛你的錯誤,愛那些不愛你的人。

愛那些出現在你頭腦中的也許引發你以恐懼、憤怒、怨恨、嫉妒來回應的想法,因為只有上帝,別無他物。

當你學會熱愛一切,你講不再給予表像以力量,表象失去了對你的牽制力。

一個進化的意識狀態會自動溶解舊的學習到的行為和信念,比如“不足”或“不值得”。

學會笑笑誠實的錯誤,當你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你會發現,天並不會塌下來,你的指導靈並不會離開你,你也不會停止靈性上的成長。

這就是第三維度生活的實質——前行和跌倒,前行和跌倒…… 

你選擇了來到這裡,來學習功課。

你們大部分人現在正發現,或不久後將發現,自己也會幫助別人成長和學習他們是誰,是什麼。

在每一個機會歡慶吧,無論只是拋出一顆真理的種子,還是實際上去教導別人,但永遠不要去強迫、勸人改變想法,或努力去“拯救”某個人,因為唯一存在的就是合一,合一不需要“拯救”。

當你散發出更多的光,你將會吸引到想要“擁有你的光、而不是發現他們自己的光”的人。

這些親愛的一們通常對深層的真理不感興趣,也沒有準備好接受它。

那些準備好接受你之給予的人將會找到你。

如果有任何尋找你的人準備好了,請信任你的直覺,讓自己被指引。

讓你與他人的合作保持在慈悲而不是同情的水平上,因為同情會讓你跟別人的低頻能量對齊。

在看待別人的問題上,慈悲是一種更超然的方式,它讓你可以給出與那個人的覺知水平相對應的必要話語,而你也可以繼續持守住你的光。

在無條件的愛和覺知之中,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