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有些靈媒被星光界實體欺騙了】

目前的這個時期非常艱難,因為這確實是在翻轉到另一種事物中。

你們就像行走在刀刃之上,所以真的要把持住自己。

不要倒向左邊或右邊,無論如何都要傾聽自己的覺知,把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對於你們的網路或媒體,我們感到有點痛心(儘管我們不應如此),因為它們在講述那麼多違背事實的東西!

我們在幾年前就說過,人們喜歡給自己製造恐懼!

他們覺得假如有人向他們預言災難性事件,那就說明他們的苦難快結束了!

不應該這樣看待事物!

恰恰相反,人們應該這樣想:『我沒有太多時間了,所以我得把這點時間用在自己的轉化上!』

我們(一直)致力於把你們自身之中的一小部分記憶歸還給你們,同時也給你們講智慧與愛,因為它們在你們的生活和進化中至關重要。

而許多尚未完全走上這條道路的人則在摸索、在尋找,不由自主地被很多完全無用的東西纏住了。

糟糕的是,他們沒有足夠的分辨力去弄清什麼是好的而什麼不是。

還是那句話,人們喜歡自己嚇唬自己!

那些已真正踏入這條正確的光之道路的人,再也不想玩這種自己嚇自己的把戲了!

他們只想徹底照亮自己的生活並消除可能存留於自己身上的恐懼能量。

你們也不要過於擔心,因為既有上升曲線也有下降曲線,而你們有時會處於下降的曲線中。

當你們準確地傳播我們所給你們的智慧與愛的教導而不引發恐懼時,那些接受你們訊息的人就會真正開始走上他們自己的光之道路。

在你們的網路上有大量的流言蜚語!

一個靈媒說自己比另一個強,又一個傳導者說自己比那一個還強!

不是這樣!

真正的靈媒、真正的傳導者都是在來此世界前便選擇了這項使命的。

當然,靈媒也得體驗自己的生活和人世經歷,但他應該意識到自己對於傳導什麼以及把什麼送給其兄弟們負有責任。

當前的問題比你們想像的要嚴重得多!

我們並不是指責那些在網路上發佈消息的靈媒,而只是說這些可憐的人之中有一些被非常接近他們的星光界實體們欺騙了。

他們有時沒有覺知和智慧去加以質疑並明白自己被愚弄了,於是就把自己接收到的一切都不加分辨地放到了網上,而這些內容隨後又被數百萬人所閱讀。

我們還是要說,其實沒有什麼是好的和壞的!

有的只是每個人都必須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覺悟程度以及潛在的愛與智慧所要體驗的經歷。

目前的問題是,許多人意識到自己在改變或者在思考為什麼自己會遇到某些艱難經歷,他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於是便到處去尋找答案,而最方便的辦法就是去『敲眾多網站的門』。

我們理解,人們要在這個密度中處理好自己的生活並不太容易,因為無論是他們的內在還是外在,一切都變化極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於2015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