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將不再有通靈的必要】


我希望對於麥克.昆西(Mike Quinsey)的消息談及一些,關於他通靈工作的停止。

即將到來一個時刻,那時將不再考慮通靈,因為任何人將說出的是他所知曉的真理,並與任何關心閱讀或聽取的人無私分享。

對於許多此刻正在通靈的人們來說正到來一個時刻。

他們將明白--他們所帶來的其實是源自於自身『內在的知曉』。

這會有一點微妙的不同,在其中他們在說著與感受相關信息的內容。

這將是徹底的通過他們,以一種方式,他們自我的意識在此刻分享信息,卻清楚的明白這是真理,因為它是在一種含有『覺知』層次的特徵體現。

這些不同將與這些信息有關,那涉及到他們在其他轉世、在其他的星球、在其他的銀河系已體驗過的經歷。

他們將能夠接通這些信息--在他們的靈魂中一直攜帶的知識。

這樣的顯現將是『開放性』的其中一個部分--他們將活出並了解這些進入到他們當前意識中的知曉。

這也是他們自身『存在』的進化部分。

他們的揚升將是包括著如此多個人的方式,也正是這個真相,將是他們自永恆的開始時便已攜帶的真理。

其中的問題是,靈魂將會明白何時個體的意識才會準備好,開始返回外在世界的旅程。

因為前方的旅程進入到創造的層面,是通過他們自身已顯現出的一切來表達。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那時麥克感到一種與你們所有人分享信息的渴望,他剛剛回想起來的,隨後他決定何時會這樣去做。

他也許並不記得正是他內在的記憶把信息帶動而出,不過這將會是一種內在的感受把它呈現。

他處在一個地點,就和此刻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一樣,處在他內在知曉的『圓滿』中,伴隨著善良意圖的行動被獲准接通。

正是這樣的一個方面--你們所有人都能夠在某個時刻讓自己處於『完美』中。

走吧,進入到『憶起』的世界中。

在時間之內和時間之外玩得開心。

這是你們自身能量的新的表達,將在接下來的時刻中讓它們被你們所了解。

請享受這些『被憶起的記憶』,在你們靈魂的『圖書館』前進之時分享它們。

愛的力量就在你們的周圍與你們的內在。

道出它,並感受其中所表達出的家庭之愛。

非常的感謝你,聖哲曼大師

許多的愛,南茜.泰德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Wakeup%20Call/MWmesages/October2015/St%20Germain10-26-15.htm

傳導:Nancy Tate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