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在這充滿恐懼的世界上做自己的主人】

我們想要談談『恐懼』這個問題。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我們曾多次談到過它,而在目前這個時期它幾乎是至關重要的。

你們當前的世界完全被恐懼佔據著。

這個世界非常痛苦,無論是在你們所謂的不發達國家還是在西方國家。

整個世界到處都是巨大的痛苦,儘管這些痛苦的來源不盡相同。

人類的巨大痛苦之一就是與自身分裂開來,與真正的靈性和愛分裂開來。

一個非常富有且備受關心的人可能處於深深的痛苦之中,因為他與本質分裂開來,與自身和他人分裂開來。

一個人怎麼會與自身分裂開來呢?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意識不到自身的全部!

你們也許覺得與自己的靈魂和神性部分對話沒什麼用處,但經常這樣做確實能使人自動與自身的全部聯結起來。

由此你們會開闢出一條道路,沿著它走向自己生命存有的巔峰。

不僅如此,你們還會因此認識到你們是超出自己人格之外的,靈魂在你們的生命中至關重要。

一旦你們在冥想中不斷地與自身存有的那些最高部分聯結、與自己的靈魂聯結,所有恐懼就都會煙消雲散。

當然,你們會不斷產生出恐懼,但是通過與自身存有的高級部分及自己的靈魂溝通來提高振動頻率,會使你們的恐懼不再顯得那麼真實。

你們不會再產生那些『家常的』恐懼。

你們會對自己有信心,不再需要他人的眼光(來做評判),因為你們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遠超出形貌之外、遠超出人類之外。

你們不再需要他人的眼光,而只需要自己的眼光,因此你們不再想得到認可,因為你們已經自己認可了自己。

你們不再需要不停地乞求他人的愛。

愛你們自己吧!

這樣你們就會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對自己超出人類之外的所是越來越有信心(這個所是也會越來越多地降入你們的人性意識之中),對作為個體和人格的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這是個『神奇』的過程(儘管『神奇』這個詞並不合適)。

一旦你們意識到了那超出你們所看到的自我之外的你們之所是,你們就會把這錨定於自己的人性意識中。

(那時)你們只需對自己說:『有許許多多恐懼存在於我的周圍。』

要看到自身當中的恐懼並照亮它們!

不要小看『恐懼』這個詞,它也可以表示緊張、疑惑、自卑,當然還有嫉妒。

恐懼有很多很多張面孔。

我們不要求你們一下子用功去對付所有的恐懼,但你們只要開始用功去培養對自身的愛、對作為人的自己及自己周圍一切的愛與尊重,那種種恐懼就會如幻影般消失。

你們的恐懼會越來越少!

當然,也有些恐懼是防不勝防的,比如對某一艱難事件的恐懼——害怕自然災害或害怕遭遇毀滅性打擊。

假如這樣的恐懼讓你們煩惱不堪,那就求助於我們之所是吧!

只要這樣說就行:
『光的臨在們、愛的臨在們,來幫助我吧,使我免於落入這低級振動之中!來把光與愛放入我心中吧,使我不要繼續疑惑,不要再以為外在的生活環境能夠摧毀我或影響我。我知道你們在陪伴著我。我知道只要我在上帝之中,就沒有什麼能傷害到我。』
的確如此。

只要你們在上帝之中,也就是說只要你們與自身存有的最高部分、與自己的神性部分相連接,就絕不會有任何東西能傷害到你們!

你們可以從火場中央走過而不被燒,可以從洶湧的激流旁通過而不被淹,可以從戰場上穿過而不被任何一顆子彈擊中。

可以從一群暴徒中走過而毫髮無損。

為什麼你們會不​​受傷害呢?

因為你們只要使自己向著自身的高級部分提升上去,你們就不再處於第三維度了,因而也就置身於可能來自這第三維度的一切打擊之外了。

你們甚至可以讓自己對周圍人來說變成完全不可見的。

我們為什麼不斷要求你們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高到光與愛中呢?

再說一遍,因為這是一切的關鍵,是將你們投向其他現實、其他維度的鑰匙。

當然,這不會一蹴而就,而是要不斷下功夫去傾聽自己、傾聽自己的想法、監督自己的行為,然後才能達成這樣的結果。

一開始訴苦抱怨,你們就處於低振動頻率之中了。

一開始興高采烈,你們就處於高振動頻率之中了!

相信我們吧!

一旦你們認識到這一點,你們就可以消除自己物質身體中的許多痛苦。

緊張、疑惑以及對自己的低級質疑往往會在你們的物質身體中引發不適與疼痛。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一定要明白這個,因為你們將變得越來越敏感。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自己周圍的世界,不過是以另一種方式、另一種意識。

你們每個人也有使命去幫助那些處境困難的人以及正處於恐懼之中的人。

假如你們置身於懷有恐懼的人們中間,而那富有感染力的恐懼也感染了你們,那你們能起到什麼作用呢?

相反,假如你們處於一個恐懼蔓延的群體中而你們安撫那些人,讓他們保持安寧平靜,那你們就不會有任何危險!

你們那時說話的語氣要帶著深深的安詳、溫柔與愛。

你們可以創造出奇蹟,因為你們沒有恐懼就能徹底消除周圍人的恐懼。

這世界是一個充滿恐懼的世界、一個充滿痛苦的世界。

這世界確實運轉得顛三倒四,然而這是正常的!

你們處於一個週期的末尾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而一個週期的改變不會在一天內完成。

當然,你們已在2012 年結束了一個週期,但要讓另一個週期真正紮根於你們的意識中還需要一段時間,在此期間你們是橫跨於舊週期與新周期之上的。

你們有時充滿了愛、信心、歡樂與安寧,因而的確處於一個更高的維度中,但也有時你們屈服於自己的恐懼和物質生活的各種苦惱。

漸漸地,按照你們的意志以及你們每人對自身所下的功夫,你們將越來越少處於恐懼引發的靈魂痛苦之中。

你們將處於信心之中。

我們這位傳導者經常說:『我無法想像某人能使我不快。』

好好學學她吧!

要肯定地說:『沒人能傷害到我,因為在我身上有一個神性部分,因為我在光與愛中。』

只要你們說沒人能傷害到你們,你們就自動在自己周圍創造出了一個光與愛的防護罩。

你們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運作方式並全然接受自己之所是,尤其要全然接受自己未來之所是。

地球的孩子們,一定要對恐懼下很大的功夫!

我們請你們(儘管你們並不總是同意我們所說的話)不要去他人那裡尋求對於你們可能會滋養的某一恐懼的認可。

你們要好好理解我們在這方面想要表達的意思!

我們可不是在妄加談論!

去他人那裡尋求希望、友誼和鼓勵要重要得多。

你們要得到安撫並去安撫他人,無論發生什麼,無論遇到什麼!

從他人那兒尋求愛和鼓勵也具有雙重效果:他人送給你們的,你們會再送出去!

因此你們要走向那些容光煥發、興高采烈的人,並且讓自己也變得和他們一樣!

你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只要你們超出了第三維度的振動頻率,就絕不會有任何東西或任何人能傷害到你們。

在地球生活中的這個十分特殊的時期,一切皆有可能。

地球的孩子們,不要忘記一切都會進行得非常快。

你們今天的存在狀態明天就會變得完全不同!

你們絕不會再和從前一樣。

你們今天體驗到的也許明天就大大改變了。

一切都會進展得很快!

我們給你們這個建議(是否照做就看你們的了):盡量去領悟,盡量多下功夫去培養對自身的愛、對他人的愛、對生命的尊重以及對​​自身的尊重。

要做你們自己的主人!

不要讓任何人左右你們的生命,不要讓任何人使你們內在的恐懼加重!

要做你們自己的主人。

要堅信當你們處於自己之所是的全然自由中時,你們就會成長起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