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刻不容緩!】

(Monique:我感覺到阿什塔的臨在。他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我向你們致意。
我阿斯塔並非以肉身來到這裡,而是投射到這裡的,不過假如我想要顯化出來的話,我可以顯化。

我要再次告訴你們,我以及我的兄弟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看到我們並感知到你們真正之所是。

有很多志願者在這顆行星上,全體人類正度過的這個非常時期所提供的服務。

我們在自己這方面已經做了我們所能做的一切。

我們確實已設置好了新文明的基礎,不過是在另一個維度中。

然而,我們所設置的這些必須進入到你們的維度中。

當某一部分人類的意識覺醒和振動覺醒開始足夠有效時,這就可以實現,因為那樣的覺醒能夠使我們所帶給你們的與你們所發散出的(也是你們以某種方式所給予我們的)融合在一起。

並非只有我們得努力工作,你們也得努力工作,不過是以你們的方式和手段。

你們得在地球層面上、在你們的靈性義務和人性義務層面上努力工作。

我們會支持你們並會在必要的地方設下標識,以使那個關於深刻轉變此世界上生活的計劃得以實施。

我們全都處在你們可以稱之為“第四維度”的地方。

實際上,我們是在不同於行星地球的一個振動空間裡。

請想像,你們突然看到重重天空打開了,彷彿是打開了許多個維度間門戶,而我們的飛船出現在你們面前。

這可能會以此種方式發生。

假如是這樣的話,我們將在你們面前顯現,因為那時在行星地球上已完成了大量工作。

那時將不需要有人類撤離計劃。

目前我們在地球上幫助那些從事大量活動的團體。

我們以實實在在的方式在地球上行動。

我們能暫時給自己創造出一個與你們的身體完全相似的身體。

我們之中的某一個可以現身出來,就好像是來與你們共度一段時光。

他可以讓你們注意到他,而你們甚至會與他結下友誼。

他會時而來到你們身邊,以幫助你們把你們的振動頻率提升到另一個水平。

你們的光之兄弟在進行大量活動,以提升你們的意識和振動頻率。

目前,我們有很多人短暫地來到物質中幫助你們的世界,以使事物前進的速度加快許多,因為現在刻不容緩,不僅對你們的地球和人類來說是如此,對整個太陽系來說也是如此。

我阿斯塔要說整個銀河系都刻不容緩,因為源頭的計劃正實施於你們這顆小小的行星上,實施於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銀河系以及遙遠得多的地方。

巨大的轉變已出現在地平線上!

你們將會在內在與外在都體驗到它。

不要去想那些災難!

當然會有災難,但我們將留意使災難盡可能少發生。

我們已在這方面做了不少努力,主要是阻止你們那些愚蠢的戰爭以及盡量使所有國家的政府能相互理解。

確實召開了一些政府間會議,但還沒有達成我們所希望的諒解。

漸漸地,物質世界中你們生活裡的所有管理者都將改換。

正因為如此,你們的光之兄弟才努力讓你們盡可能在愛的方面下功夫,讓你們意識到這愛就在你們自身當中,讓你們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以及你們對自己的行星、對銀河系乃至更遠的地方有著多麼巨大的用處。

當一個真誠的愛的想法由你們心中發出時,在飛船上的我們會感受到它。

我們感受到的這個愛不會只停留在飛船上或行星地球上,因為它能夠前往宇宙中很遠的地方。

愛是一種生命的能量,正如愛就是生命!

因此我請你們越來越多地去下功夫,去意識到你們每個人自身之中的巨大的愛,因為正是當你們愛自己時,當你們意識到自己之所是時,當你們意識到自己所代表的是什麼以及自己的使命是什麼時,你們能夠真正地幫助這場大轉變。
(Monique:他讓我看到了愛。那像是某種非常精微、非常靈動的東西。)這是一種能穿透一切並前往無限遠處的能量。
這是源頭期待祂的每個孩子展現出來的東西。

你們的銀河兄弟也在期待著你們將其展現出來,因為生活在物質中的存有所發送出的愛要強大得多,它可以散播到你們的行星上、你們的太陽系中、你們的銀河系中以及更遠的地方。

為什麼這種愛會在某種程度上比我們的愛更強大呢?

我們的愛當然要有力量得多,但那是在一個完全不同的音區中,因為它要精微得多,而它對物質的影響會小一些。

要求光之工作者們、星星的孩子們去做的,就是能夠把一種不那麼精微、但對物質來說更強有力得多的愛發送到你們的行星上、你們的太陽系中以及別的地方。

在這項滿懷著愛的喚醒工作上,你們和我們是互補的,因為你們的愛與我們的愛結合起來是極其巨大的,那是一種能影響物質與靈界的全然的愛。

那些大國的政府將再也不能掩蓋我們的存在。

一切都將被揭示出來,而那時將真正成為人類的一個新起點。

人們不想再忍受痛苦與貧窮了!

人們想要與一切神聖的事物聯結起來,因為他們越來越多地意識到在自己最深處存在著某種靈性(對很多人來說這是模糊不清的)以及某種巨大的愛與光的力量。

他們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談論這個力量,或是在以自己的方式體現它。

為了感受這個愛,有些人去接近某種宗教或哲學,不過許許多多的人將在自己生命中一些非常特殊的時刻感覺到這個愛、這個振動頻率、這個光-愛能量在他們自身之中振動。

有人會感到有點不安,因為他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但生活將變得光明燦爛得多並會發生轉化。

在什麼時候?

這不該由我來說,你們將感知到,將看到,將不再懷疑!

眼下,你們沒有足夠廣闊的視角以真正認識到那些正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巨大變化,但是漸漸地你們將擁有這樣的視角,因為在所有方面都將發生大量的事情,這樣你們就會真正意識到轉變確實發生了。
(Monique:我現在看到了他的肉身形態。他對我說:——)
我有一個肉身形態,它可以出現在成百上千個行星上。

唯一的區別是它不像你們的身體那麼密實,因為它不在稠密的物質中振動。

我們可以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以使你們能觸摸到我們。

如果我們保持自己原有的頻率,你們是觸摸不到我們的,甚至都看不到我們,至少當你們還無法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時是這樣。
(Monique:我看到他穿著一身白衣服,繫著一條寬大的金色腰帶。他有一張很美的臉。他微笑著說:——)
我訪問過很多世界,遇見過很多人類,但我要說你們這兒的人類是最吸引人的。

在飛船上的我們知道你們在多麼努力地走出自己生活中的困境,知道你們有時是多麼的大膽、無畏,也知道你們有多少愛、有多麼無私。

在飛船上的我們欽佩你們。

我們不知道假如自己像你們那樣處於物質之中的話,是否能夠以同樣的方式去行動。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是非常勇敢的,然而不幸也是非常脆弱的。

這脆弱往往是由於這個世界外部與內部的操控而造成的。

每一位存有都在進化,在轉變,在重生,因為在一生當中是可以多次重生的。

可以有多次死亡和多次重生。

我們中有人欽佩你們的忘我、犧牲以及你們向自己所愛的人、甚至是向自己並不認識的人慷慨獻出的愛。

正因為如此,我們將盡一切所能地把人類從其自身當中拯救出來,也從那些已對這個世界無能為力的存有們手中拯救出來。


訊息提供:阿斯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