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19:第二季第五集:遺落科技的裘襲者】


終於,科里.古德公開秘密資訊的來源,這(秘密資訊)使得德國科學家建造了第一輛『受空間特性限制的運載工具』。

很久以前,在一個古老的和被禁止的土地上,不可思議的秘密被藏起來以免落入邪惡之手。

但這些機密不會永遠隱藏而不為人知。

經由他們的外星接觸的帶領下,德國納粹秘密社會團體成員大膽地長途跋涉到喜馬拉雅山脈深處,發現將人類送入太空的秘密。


第二季第五集影片下載

(mega空間同時間只允許6人同時下載,如果手機有安裝mega App,可直接將下載連結轉到自己的mega帳號,方便自己在適合的時間去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