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1996大遺忘】

1996年入侵期間,執政官和奇美拉[Chimera]在太陽系邊緣(太陽風頂層)設立了一個負面屏障。

所有屏障內太陽系裡面的存有,包括所有地表人類,所有陰謀集團派系,所有地下存有(除了極少數人例外),所有秘密太空計劃的人員、所有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人、大角星人、天龍人、蜥蜴人、齊塔人和所有其他存有,無論誰都被植入了等離子植入物並且綁定到奇美拉的AI網絡(帷幕)。

絕大多數之前與揚升大師有連接的存有都被切斷了聯繫。

很多靈性本質的記憶被記憶電子溶解技術EDOM抹除。

很多想要給地表人類公開信息的存有受到思想編程,在很多情況下被植入了虛假信息和記憶。

所有通靈者被植入,他們大多數的通靈連接被嚴重破壞。

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機制設立以防揚升存有提供援助和進行接觸。

這有效地讓我們的太陽系成為一個幾乎沒有揚升接觸的地區。

即使是太陽系內的昴宿星人也不能直接接觸揚升存有,因為聯繫受到極大的限制。

這件事稱為1996大遺忘[great forgetting]。

這次遺忘如此徹底,以致幾乎沒有人還能記得1996年前他們與自己靈魂和與揚升存有的靈性接觸。

這次遺忘如此徹底,以致很多人很難理解我現在所說的。

現在這個阻礙大部分已經移除,但太陽系內的每個人(包括地表人類和幾乎所有地下和太空聯盟的存有)仍然有部分植入物。

這些植入物切斷他們與揚升存有的連接,被綁定到奇異/頂夸克炸彈機制上,受到奇美拉控制。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沒有公開關於揚升計劃的信息,因為形勢還沒準備好。

如果有人仍然懷疑奇異夸克炸彈是不是真的,這裡有奇異夸克團轉換背後的物理學:

http://journals.aps.org/prl/abstract/10.1103/PhysRevLett.105.141101

1999年,光明勢力開始在太陽風頂層建構一個光之屏障,目的是包住我們太陽系裡的黑暗感染,然後清理它。

這個屏障在2014年底大致完成,在2015年5月完全建立。


自從2015年9月,光明勢力在植入物移除上有非常多的進展。

植入物不再是在磁場裡旋轉的黑洞,而只是仍然包含奇異性,在植入物奇點井裡製造著夸克膠子等離子體的裸奇點[naked singularity]門戶。

所有植入物仍然與超維等離子蟲洞(Tunnels of Set)聯繫到一個AI支持的網絡,與太陽系等離子漩渦(Yaldabaoth)互通,並且捆綁在等離子奇異/頂夸克炸彈上。

這個網絡仍然與(美國)RHIC強子對撞機連接,並與歐洲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的LHC對撞機有較低程度的聯繫。

那些粒子加速器通過膠子融合交互,為這個網絡提供奇異夸克團:


光明勢力現在很容易處理植入物裡面的夸克-膠子等離子體,但植入物裸奇點中間的量子原生異常藏在強作用力裡作為膠子結合能,這可能是一個更大的問題:

https://www.quora.com/What-is-the-gluon-binding-energy-for-protons-and-neutrons-in-laymans-terms

植入物是『否定』(注:拒絕接受事實或否定事情出了問題)和投射心理機制的主要原因。

這兩個心理機制是光之工作者(你自大!不,你才自大)和光之戰士(你是虛假信息代理人!你才是!)持續內鬨的兩個主要原因。

這兩個心理機制被負面非物質實體和執政官/奇美拉帷幕技術進一步加強:

http://wakeup-world.com/2015/10/04/dislodging-negative-entity-attachments/

光明勢力告訴我以行星解放為共同目標,克制持續內鬨的一個光之工作者/ 光之戰士的聯盟需要在行星地表上成立。

這個聯盟對成功壓縮突破有決定性作用。

龍族已經表明這個聯盟將作為一個管道釋放壓縮突破那一刻的能量,以緩和轉變(帶來的衝擊)。

如果這個聯盟無法成立,光明勢力會有一個替代計劃執行壓縮突破。

第二個計劃更慢但更安全。

這個後備計劃不會在這個博客上公開,我只會說它不會太多地影響到一般人對『事件』的體驗。

抵抗運動已經向我傳達,他們將在『事件』快要發生前聯繫德雷克(Drake),給予大量實質的信息讓他公開。

光明勢力看到地表人類經常處於挫敗,因為那些應該成為行星地表轉變領導者的人們在內鬨,這些爭鬥似乎不會終結。

【FRANK註:當你曾加入以光或愛為名義的群組或社團後會發現,這些問題幾乎都會出現在其中 - 因為他們並未先將個人的情緒做處理和調整,然後這負面的能量快就擴散影響更多人,這也是群組的人很難『行事合一』很難加快事件發生的原因之一,專注在以行星解放為共同目標,釋放掉一切的指責、抱怨、懷疑吧!】

這就是為什麼阿加森人有時把地表人類看作野蠻人。
不要處於『否定」或者投射出『阿加森人覺得他們是精英』之中,或許人們應該照照鏡子,找出內在的野蠻本性並馴服它。

(要知道)阿加森各個群體也花了幾百甚至上千年時間的自我完善,才學會了和平相處。

『事件』之後當奇異夸克炸彈移除,他們(阿加森人)將能直接幫助人類和直接與人類互動,但他們會非常小心,因為他們不想成為人們投射和攻擊的對象。



我在9月後半部分也經受了人們的攻擊和投射。

一些人如此受到洗腦,表現得像執政官的傀儡,這些現象如此可預見,我甚至能準確計算出他們什麼時候會爆發。

這裡我想說,我公開信息是為了讓人們能用自己的頭腦思考和擴展他們的視野,而不是為了製造追隨者。

公開關於『事件』的信息不是讓人們被動地等待,而是通過自己感到受指引的任何方式積極參與『事件』的創造中。

即使在最高的層面,信息也是高度劃分並且是在有必要知道的基礎上才得以公開,所以我不是什麼都知道,並且我對於最深層的理解會隨時間的推移和新信息的到來而發展。

儘管如此,我的信息源仍然是非常可靠並且不受制於人格扭曲,主觀性和思維編程這類地表信息來源展現出來的局限。

很多人感到挫敗洩氣,因為還沒有可見的大轉變。

任何重大轉變,比如通過主流媒體的大信息揭露,或者光明勢力在地表上的直接物理接觸,將觸發一系列導致引爆奇異夸克炸彈的事件。

因此光明勢力的猛烈行動只能在所有奇異夸克炸彈和頂夸克炸彈都清理完,絕對不造成威脅的時候才會發生。

響應最近關於植入物,非物質實體附著物和人類心智治療的行星形勢的迫切需要,龍族不斷地改進他們的植入物/實體移除,光環保護和物質/非物質身體療癒的技術。

這個技術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www.light-mandalas.com/

http://www.light-mandalas.com/e-shop.html#!/Mandala-White-Star/p/45887832/category=11990044


現在發生著很多地緣政治的轉變,這將導向陰謀集團的最後失敗。

一個有趣的共時性,僅僅在我公開哈拉夫陶器敘利亞漩渦治療冥想後一個星期,超高效的俄羅斯對敘利亞的介入就開始了:

http://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51003/1027966788/isil-on-verge-of-collapse-under-russian-airstrikes-and-economic-problems.html#ixzz3nWEahZSJ

這使得難民危機的解決又近了一步:

http://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51002/1027937885/syria-refuges-muallem.html

哈蘇納-薩馬拉女神漩渦的地區(敘利亞,可能很快到伊拉克)現在是東盟和陰謀集團代理人戰爭的戰場:

http://www.sott.net/article/303214-Russias-campaign-is-snuffing-out-the-CIAs-Al-Qaeda-forces

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在自己最終失敗之前盡可能破壞歷史古蹟:

http://www.aljazeera.com/news/2015/10/isil-blows-arch-triumph-syria-palmyra-151005033238445.html

多年前奇美拉囚禁很多物理昴宿星人質在敘利亞和阿富汗地表上。

這些人質是1996年入侵時奇美拉從整個太陽系捕獲,隨後轉移到地球。

這些人質對奇美拉來說有戰略重要性,因為他們以此作為手段阻止昴宿星艦隊向地球進前幫助行星解放。

這些人質也是美國負面軍隊在敘利亞和阿富汗出現背後的神秘原因。

出於所有那些原因,盡可能多的人參加哈拉夫陶器冥想幫助穩定局勢是很好的。

這裡是關於冥想的鏈接: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09/meditation-for-europe-report.html

幕後有重要行動在進行,即使我想但也無法公開。

我只會說儘管還沒有重大的變化發生,但永遠改變我們世界的正面轉變的基礎正在建立。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10/the-great-forgetting-of-1996.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