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此刻務必警惕某些渠道信息】

時間進行的越來越快,對你來說似乎永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你自身的使命。

然而,你們卻做到了並在為光的神聖工作上達成如此多的成就。

在世界範圍你們之中有如此多的人正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給地球帶來“光”。

你們的成功以使得此刻『光的力量』是如此強大,無法被阻止,只能是把更多的靈魂納入到光中。

在這個時候,有時你們會感到失望,因為對在地球上已存在億萬年的負面性的清理和淨化。

然而,這也給予了更多靈魂機會以自身的力量去尋找到“光”。

不過,一個時刻已經到來---這時『新時代』必然顯現,同時那些志在行動的人們已加速了事情的發生。

光明會的力量已被剝奪,而你們可能已經了解不再可能讓他們使用核子武器。

我們經常在強調這點,就在我們的飛船飛躍在他們的基地上時便無效化了它們。

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允許他們使用這些武器,這一點我們已經讓他們充分明白。

你們注定揚升,且沒有什麼被允許阻止它的發生。

地球上的問題也許看似很焦灼,但卻也有著如此多在發生的事情,對此我們並不驚訝。

這段淨化時期在全面的進行,且為新時代的全面實現清理出必要的道路。

陳舊的方式必須改變,且它們許多的詬病就擺在你們的面前,以使得你們能利用新發明的優勢--這些是我們正等待與你們分享的。

最有利的當然是一個『裝置』,它將允許你們『自給自足』的擁有你所有的能源需求。

你們已經擁有了這些給予你們的知識,但還需要一些時間讓它利益每個人。

請確信,我們很了解你們的需要,而且我們會盡可能快速的滿足你們,一旦正確的條件允許就會落實。

在新世紀當中我們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快速的幫助到你們,所以請相信--我們已準備就緒。

我們要求你們有充分的信心,並確信你們美好未來的實現,因為在這段轉變的時期裡我們早已準備好時刻陪伴在你們左右。

我們完全的了解你們的需要,且以我們卓越的科技應付你們的需求根本不是問題。

甚至是『分配的方法』也能予以細心照顧,對此我們沒有困難。

當你們了解到我們的一些飛船的尺寸足足有好幾公里的時候,就會懂得為何我們對自己的能力如此自信。

很快,在盡可能快的時間裡,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能夠擁有生活的必需配備,對此我們完全記在心中。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明白這些時刻對你們來說很令人沮喪,而我們也正盡己所能改善你們的情況。

存在著一些情形我們無法透露我們的意圖,作為我們所使用方法的暫時保密。

不過我們也想說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逃脫我們的觀察,即便是它隱藏在視野之外。

你們必須記住,我們的科技遠遠超出你們當前的能力。

這當然就給予了我們在面對你們的黑暗勢力之時一個充分優勢。

不過我們也受到著限制-- 我們所能為你們做的是製造時間和機會,而你們必須發現自己的道路,通過你們自身的能力。

如果我們代替你們去做,將剝奪了一次學習的機會,而這是你們需要的體驗,所以我們不得不退居一旁。

你們有自己的領導人,而我們在保護他們的工作,從而讓黑暗勢力無法橫行霸道。

在應對具有破壞性動機的企圖時,這確實需要勇氣和決心絕不對它們的惡行做出讓步。

確實有著許多勇敢的靈魂,他們在為神聖之光貢獻著一份力量,而無關於任何的企圖都無法阻止他們。

其結果就是已經出現源源不絕的消息在幫助人們懂得​​---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正發生著什麼。

最為重要的是--人們在理解正發生事情的原因時,也明白其背後隱含的意義。

我們很自信的說---一切都進展順利,不過你們必須有更廣闊的視角才能完全的懂得。

關係到你們太陽系的種種問題正得到很好的把握,同時其他文明的存有近期也加入到了我們中間,支持著對你們的守護。

此刻存在著一個強大的聯盟,我們毫無疑問的知道---你們現在很安全的免於任何干擾。

你們也因此被確保了一段安全的旅程,完成你們在當前維度中的最後時刻。

在個人的層面,你們有著許多陪伴你的靈魂,他們照料著你們的幸福並幫助你實現生命計劃。

從未有過如此重要的一段時期,就如現在這樣,我們必然會看到你們完成這趟旅程,通過這更低的維度進入到下一個層面,並且是帶著你的身體。

你們信息的可靠來源是網路,不過你們必須保持警惕,因為黑暗勢力也在散播虛假錯誤的消息來混淆你。

【FRANK 註:特別會藉由翻譯文章者,加入自己被置入的臆測的註解看法,刻意讓觀看的人去產生疑慮】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提升了你們『直覺力』的振動,這便是一個可靠的方法,檢驗所有放置在你們面前的真相。

如果存在著懷疑,就把它放在一旁,直到你弄清它的真實性,而這樣你絕不會錯的很遠。

你們確實有著許多的信息渠道,那麼明智的做法便是與那些已被證明為真實的渠道信息保持聯繫。

大衛.威爾考克(David Wilcock)正是這樣的一種信息源,也獲得了你們許多人的信賴,他是一個很可靠的信息源。

即便他在自己的工作上被『攻擊』,依舊是得到光之力量的完全保護。

當然也存在著其他渠道的信息,而對此你們需要利用『謹慎的判斷』時刻留意。

如果它讀起來不太正確,就有必要放在一邊,直到你能夠確認。

許多的光之工作者正參與到真相的揭示中來,但除非光明會被移除,都很難呈現全部的細節。

問題的呈現與你們大多數人所認為的有很大差別,而那些吹噓自己是專家和人才的人,給自己戴上高帽也不會起到什麼幫助,反而是誤導別人。

這也是為何我們經常的建議---你們要堅持一個可靠的信息源,而它是你信任的。

也要因此向全新的概念和意見敞開自己,即便它們和你當前的觀點是違背的。

當真相到來的時候,你們將震驚著自己為何被誤導如此長的時間,被限定在一個時間隧道中。

現在,你們應該享受自己努力發掘後的成果,大膽前行。

不過,即便是新的概念和發明已經出現,黑暗勢力還是擁有這類的實力將它們暫時擱置或是以己私用。

以長遠看來,你們是絕不會錯過的,而且你們早已經受過了比預想的更艱難生活。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能夠在此刻更自由的表達自己,因為黑暗勢力正失去凌駕你們的力量。

在當前的情況下,當他們(黑暗勢力)依舊想著把它們『據為己有』,知識的分享可能還是會有危險。

不過不久一切都將改變,一個『自由言論』的新時代將得以開始,這時,你們將能夠毫無恐懼的表達自己。

對於不斷把你們限定在黑暗中的企圖,你們的心靈卻依舊得到了開啟,而你們也越來越質疑著那些在過去你們被告知為事實的一切。

請繼續進行你美好的工作,不要害怕結果,因為你會得到保護。

我帶著愛和祝福離開你們,並至始至終期待著我們重逢的時刻。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3-10-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