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敏感時間!廣傳!歐洲冥想】

歐洲最近的發展需要我們迫切注意。歐洲難民危機已經升級: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winter-weather-will-make-eu-migrant-crisis-worse-2015-10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5/oct/21/slovenia-calls-in-army-refugee-crisis-borders-europe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613809/European-migrant-crisis-refugees-set-fire-tents-Slovenia-selfies-travel-UK-Germany

穩定的歐洲是行星地緣政治穩定的關鍵,也是「事件」穩定轉變或多或少的其中一個關鍵因素。

因此光明勢力要求盡可能多的人用冥想來支持歐洲人民。

這是一個敏感時間,需要把信息傳播出去。

我們要告訴廣大民眾以便有關鍵臨界人數參加。

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團結起來讓光獲得勝利。

請把這個信息放到你的網站和博客上。

如果你知道一個另類媒體,你可以把它發給他們。

你可以用iphone分享這個信息,為你當地的人們建立一個facebook群組進行冥想。

你可以製作一段影片放到Youtube上。


科學研究已證明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因此你們每個人的參與都能切實拯救歐洲和世界各地人們的生命:


我們將會在10月25日星期天,歐洲中部時間7:00pm進行冥想。

相當於開羅8:00pm EET,倫敦6:00pm GTM,紐約2:00pm EST,芝加哥1:00pm CST,丹佛1:00pm MDT,洛杉磯11:00am PST。 

你可以到這裡查到你所在時區的冥想時間:

【Frank 註:台北,北京,香港時間為10/26週一凌晨2點】



指導說明: 

1.用你自己的方式進入一個放鬆的意識狀態。

2.聲明你為歐洲局勢帶來和平和療癒的意圖。

3.觀想一束光從你的靈魂之星輪(頭頂以上8寸/20公分)發射出來,進入到每個冥想者的靈魂之星輪裡。


4.觀想當前集體的光束擴散至地球能量網格並且到達歐洲,並與那裡的人們的靈魂星輪連接,協調和啟迪他們找出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

觀想所有難民獲得食物,水,庇護所,醫療援助和人道待遇。

觀想所有嘗試冒充難民滲透歐洲黑暗勢力的成員被執法當局認出和拘留。

觀想歐洲能保持過去70年來的和平和穩定。 

讓牽涉到歐洲局勢的人們知道我們通過這次冥想進行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以使我們發送的光之能量能被接收並且能治療這個局面。

所以光明勢力也請求你通知你在歐洲的聯絡人,告知我們將通過這次冥想幫助他們。

通過郵件,Facebook,Twitter和其他通訊方式。

光明勢力也要求身在歐洲的人在他們的網絡裡傳播這個信息。 

這次冥想已經做成多國語言視頻。

請無視視頻裡9月份的日期,這個週末我們進行同樣的冥想:





丹麥語:


瑞典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意大利語:


法語:



羅馬尼亞語:


匈牙利語:


拉脫維亞語:



捷克語:



保加利亞語:


克羅地亞語:


斯洛文尼亞語:


土耳其語:


阿拉伯語:


日語:


中文:


如果你希望進一步幫助解決歐洲難民源頭的敘利亞局勢,你可以在星期天的冥想結束後進行這個簡單的觀想,它將能加強敘利亞執政官試圖壓制的敘利亞女神漩渦。

觀想這個古代哈拉夫陶器在整個敘利亞/伊拉克地區上旋轉,想像那個地方所有的黑暗被移除,女神漩渦得到加強:


這個7000年前的哈拉夫陶器包含神聖幾何代碼,能激活女神臨在並移除四方黑暗。

歐洲冥想更新: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