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巨大能量會開始調整個人能量場】

問候!這個現實將繼續轉變,當你們進入一個巨大的轉變時期。

各種的繁榮計畫,正在完成資金轉移至其最終配送中心。

RV(價值重估)進程以及全球重置現在處於將被交換的位置。

這些基金運動都是新的金融系統準備上線的提醒。

我們終於看到金融方面的這種新現實準備體現。

黑暗陰謀集團注意到,經由你們主要的政府,這個世界是多麼接近正式公開聲明。

我們的聯絡員警告這些黑暗勢力的無賴,他們長期盲目恐懼的浪潮即將結束。

我們很感激那些在過去二十年來確保許多法律的準備工作成功按時完成的人。

結果,黑暗勢力以某種方式堅持著他們滅亡計畫的場景,目前對他們而言是不可能實現了。

因此,繁榮的新系統再加上一個新的金融體系,已經不能停止了。

此外,結束UFO 的掩蓋就在眼前。

我們有一些來自我們許多地球的盟友的好消息。

直到最近,我們的飛船已遭受美國、加拿大、英國和德國秘密的航天器的攻擊。

這些航天器在現實中只是一個麻煩,我們不能等待這些黑暗害蟲最後被停飛。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已在近地軌道開始配置更大的船艦。

這些船艦能夠更深入地監測蓋婭表面所做的改變。

蓋婭緩慢地啟動大量的關鍵節點,這都是要極大地改變你們地表世界的特徵行為。

然而,大部分的這些變化是不能完全地被激活,直到你們能夠安全地進入地球內部。

在這裡,水晶光室可以完成你們每個人返回全意識狀態的過程。

陰謀集團使用其野蠻的現實的概念,試圖去爭取一些方法來延緩這個不可避免的結果。

典型的例子就是對許多順勢療法的醫師毫無意義的謀殺。

儘管如此,黑暗勢力已經失敗了。

那只會讓人驚訝,關於這群無牙的惡棍現在沒有威脅。

逮捕他們的計畫,持續著往前推進。

隨著黑暗勢力的舊現實慢慢地失去了根基,你們需要重新去評估,你是如何去看待你們所生活的這個現實。

現在,一個過程正在發生,這是為了告訴你們如何去看待這個世界上的財富。

這個過程是一個更大變化的一部分,它將改變你們這個表面世界是如何將你們聚一起。

古代的家族和新政府都知道,他們確實有個『不畏艱險』來轉移這些眾多的看法。

你們主要是在這樣的一個世界成長,除了崛起的新電子產品受信念制約之外,這是歐洲文藝復興運動興起以來所一直保持的。

我們已長時間的討論,關於這一大批極具影響力的跨文化團體。

在許多情況下,我們偽裝自己,以便在這些討論中不受到我們是誰的影響。

這一系列大膽的會談會是學習的開始,學習什麼是需要進行的必要的改變。

你們需要在一個『比你現在體驗到的更快的速度』去改變你的信念。

我們已經看到,遠處其他外星球的社會是如何去改變他們的核心觀念。

這些研究似乎表明,這些外星社會成功的主要關鍵是他們的核心信念的快速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去制定我們的導師制度。

你們實際上將表明你們社會的自然發展是可以捷足先登的。

我們的科學家認為這是有必要的,因為你們的戰爭科技比你們新技術的任何一部分都要快速得多。

這種黑暗趨勢需要反採取行動。

結果就是你們的NESARA的創作,以及經由你們若干勇敢的法律團隊,以他們的方法去改造舊的金融體系。

這項改變你們核心觀念的聯合行動接近時,我們就能明確地與你們討論這一點。

這個過程是第一個主題之一,這將由你與你的導師討論。

正如我們以前說過,充分去了解你們的真實歷史會是十分必要的。

這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們和我們,在不久的將來需要坦白的對你們說一些事!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會為你們提供一些建議。

現在,宇宙核心的一個巨大能量持續湧入。

這波能量是巨大的。

它會開始調整你們的能量場。


這項行動是神聖的。

你需要去感覺,有多少是你正在發生的改變。

因此,你們會稍微越來越長的時間見到你們未來的現實。

沒有這波能量的幫助,你們就不能抓住這些頻率,即使是這樣一個短暫的瞬間。

這些事情能讓你們看到在你們的前方有什麼。

有大量的責任在你們和我們的未來。

我們意識到,你們只是需要去了解物質和你在其中的位置。

因此,我們與天堂已經為你們安排了一套特別的課程,一旦新的治理已確立。

這些課程會教導你們,關於你們失去的歷史以及它們是如何的影響到你們的祖先。

事實上,這些歷史產生的影響對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們在意識和靈性上成長,你們將意識到你有多麼的與眾不同以及你們的社會是如何的被操縱。

我們已運用我們的祝福引導,幫助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你們的生活中去克服困難。

靈性第一次感到不安,主要是亞特蘭提斯人的可怕行為。

現在正在發生的一切終於解職,那是將近13000年前所發生的事了。

這一幕會是你們全意識的回歸。

我們是你們的靈性導師。

因此,我們經常傾向於你們,並且提供精神上積極的途徑去克服你的問題。

這些會很好的起作用正是我們幫助你們的方式之一。

我們祈禱,設想你們該如何能與你們的生活往向移動。

這種慈愛是我們目標的另一部分。

我們希望你們能更好地去理解這是如何運作的。

我們希望你們將我們視為神聖夥伴關係的一部分。

天堂正在擴大這些事情。

和散那!和散那!

慈愛和恩典是神聖服務的主要部分。

我們大師看到天堂的承諾就是嚴格遵守『永遠都不會放棄你們』。

我們大家都關注神聖慈愛的正面的訊息:如果有一種方式,就會被我們發現。

我們也來對你們每個人展示,你到底具備多少神聖恩典。

每一個活生生在這個地球表面上體現的靈魂,都是為了去尋找一個積極的解決方案。

你們來到這個以前被討厭的境界。

現在,黑暗正在退去,光之浪潮每天都為這一現實帶來奇蹟。

我們欣喜我們神聖的服務,以一些微乎其微的方式在這個神聖的旅程上輔助你們到一個新的境界。

這片光之土地會保佑它的姊妹行星帶著一種新方法,允許你們每個人都帶上你的奇蹟和恩典到這11顆不同軌道所運行的光之境界!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每週的消息。

許多人指責我們太過積極。

我們要說,愛就在這裡,一套新的奇蹟將解放所有的債務和缺乏的自由!

舞會的最後一部分幾乎就要結束了。

帶給你們的是自由和無止境的繁榮。

為了自由和真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13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