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慾望與無欲】

我們要設法讓你們明白『慾望』與『無欲』之間的區別。

我們希望你們弄清這個問題。

因為你們常常錯誤地理解和使用詞彙,所以要弄清這個問題有一些困難。

正如你們知道的那樣,每一位人類存有都是帶著一個制訂好的計劃來體驗人生的。

慾望是這個計劃中的一部分。

不過人既能感覺到那推動他向前的光明的慾望,也能感覺到那使他更深地陷入稠密之中的不光明的慾望。

在我們看來願望和慾望是非常相似的。

一位帶著某項特定計劃前來的存有如果是一個年輕的靈魂,尚不具備那種能將其引入正途的開放精神,那麼他將被各種各樣的慾望所充滿(“充滿”這個詞是真實的)。

他會不斷地產生一個又一個慾望,永不滿足。

這樣的人甚至意識不到什麼是無欲。

第二種情形則對應於那些已走上靈性道路的人。

你們之中許多人都是老靈魂,對於強烈的慾望已經體驗了很多。

在某些生世中,這慾望曾令你們感到窒息。

後來你們漸漸明白了,你們對那個慾望並不感興趣。

隨後,你們的慾望就達到了更高的層次。

在物質中前行的存有,是不可能沒有慾望的。

當你們開始對光與愛開放自己時,你們的慾望仍和那沒走上靈性道路的人的慾望一樣強烈,只不過你們的慾望是對美、對進步、對開放的慾望,是對愛與服務的慾望。

你們有一種力量、有一種強烈的渴望,要向著光、向著那令你們心馳神往的無限之愛前進。

這和其他人的那種力量幾乎是一樣的,只不過它是朝向光明、朝向進步的。

你們每一位新走上靈性道路的人也都有著種種人性慾望,比如想要把自己的日常工作​​做好,想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無論是在物質層面、靈性層面、家庭層面、情感層面還是在關係層面。

這是慾望的另一個面向。

我們以後還會談到慾望的各種面向。

現在我們要跟你們談談第三種情形。

某些存有選擇在一生中不做什麼特別的體驗,而幾乎完全獻身於靈性研究。

這些存有沒給自己設置任何限制。

他們沒有家庭要供養,也沒有特定的工作要做。

他們待在寺院、修道院中。

這些人是宗教人士,或者是有著一種追求完美的人生觀的人。

與你們這些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相比,他們要與那強烈的慾望做多得多的鬥爭,因為他們與生俱來的要過正常生活、要被人認同的慾望不斷受到壓抑。

千百種慾望不停地襲擾他們,可是他們已在自己的人生計劃中選擇了拋開一切慾望,一直處於完全超脫的生活態度中,一直處於祈禱、連接的狀態中。

這對他們來說比對任何人都更吃力。

他們的慾望是要達到絕對的完美,然而他們無法實現這個慾望或者只能勉強實現一點,因為他們的人格特性一直受到壓抑。

他們也意識到了自己得考慮這樣的現實,那就是他們被操縱自己的人格禁閉在了物質之中。

也有些非凡的存有計劃把自己的生命獻給祈禱、靈性提升、超脫與無欲,而他們做到了。

這些人實際上是已修練成功的存有。

他們已再沒有什麼要證明或體驗的了。

在他們身上,慾望已沒有理由再存在。

他們的生命是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被引領著的,這生命只專注於他們所能投射給其兄弟們的那一切。

他們既存在又不存在。

他們的生活已主要轉向奉獻、轉向光,因為他們的人性意識和靈性意識的門戶是大大敞開了的。

這些存有可以成為你們世界上的偉大導師,但從他們一進入這個世界時起、甚至從他們一開始教導時起,慾望便會顯露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大師、那些已修練成功的存有往往要在世外居住,並且要在隱秘的層面上對自己做大量功課。

你們每個人都應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去生活,並活出這種存在狀態。

你們不應對那種無欲的狀態懷有慾望,因為在那種無欲的狀態下你們會中斷對生活的體驗。

想像一下一位畫家,他最強烈的慾望就是畫出一幅美妙的畫作。

他會為此投入自己的全部能量、全部直覺。

創造美的這種慾望會存在於他自身的最深處並不斷地激勵著他。

對於一位音樂家來說也是如此,對於所有藝術家、所有在自己從事的工作中尋求完美的人來說也都是如此。

那麼,假如你們剝奪了這些人的慾望,你們就會把他們變成廢人,使他們與生活、與自身割裂開來。

在某些哲學思想中,無欲主要與那些相對來說與世隔絕的人有關。

這些人待在寺院中,或者在從事某項個人研究。

這與你們每個人在此世界上的使命無關。

我們很想讓你們搞清楚初級慾望與高級慾望之間的區別。

初級慾望主要與物質、與低級本能相關,而高級慾望則會日益將你們引向更高峰。

當你們真正知曉了這一點時,你們就不會再對慾望產生任何疑問,你們就會知道它也是你們的動力。

不斷地對美、對光、對愛、對你們自身的轉化​​、對你們向更高意識層次的揚升懷有慾望吧。

懷有這個慾望是不被禁止的,它會激勵你們,使你們日益進步。

即使你們的進步很小,這個慾望也會一直激勵你們向前進。

對於我們所講的這些,你們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或者你們還想得到更多的信息嗎?
(問:就是說,必須要是一位真正修練成功的存有才能處於無欲之中!是嗎?)
必須要是已修練成功的,不再真正處於生活之中。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幅畫面,並對我談起了瑣羅亞斯(Zarathoustra)。)
這位存有一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一個山洞裡度過的。

他已經完全處於慾望之外,也已不再完全是人了。

不過他知道,借助他的人類性質(這個性質依然存在),他可以通過他的成就,通過他在自身當中所知曉、領悟和修練成的那一切,來大大幫助他的兄弟們。

對佛陀來說也是這樣。

佛陀已不再有什麼真正的慾望了,不過他還有一個人世的慾望,那就是把他的全部智慧、他所知曉的一切傳遞下去,以使其在他之後服務於所有的人。

有時,你們不太清楚詞彙的含義,不太清楚你們想賦予詞彙的含義,或者不太清楚某些哲學賦予詞彙的含義。

正是這個導致了某些錯誤或誤解。

一定要了解這一點。

慾望也與超脫有關,後者指的是不再有任何慾望、任何迷戀。

你們完全沒有被要求在此生中做到這一點!

恰恰相反,要求你們去做的,是利用慾望這個跳板以達到高得多的意識層次。

如果你們清楚地知道慾望是什麼,以及它能提供給你們什麼,那麼慾望將會成為你們的一部電梯。

在你們當前的社會中,一個沒有慾望的人很容易被操控,也沒有絲毫凝聚力。

永遠不要做那樣的一個人!

我們知道你們並不是那樣的。
(問:我們的兄長耶穌是處於無欲之中的嗎?)
最後他是處於無欲之中的。

但開始時他有使命在身,因此把這使命執行好的慾望對他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為此星球努力工作的這些已修練成功的存有們的慾望,與那些也在這個世界上努力工作、卻是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在工作的人們的慾望,是處在不同的層次上的。

像耶穌、佛陀和其他很多來到地球上的存有,主要是為了『帶來光』,祂們的慾望真的是處在完全不同的意識層次上的。

耶穌沒有絲毫人類的物質慾望,就連他的情感慾望也是降低了的,儘管他能體驗到對親近之人的愛。

他被局限於物質外殼之中,卻以他所擁有的能力而努力工作著。

他的能力可是無限的,因為他已將人性意識與神性意識結合在了一起,還遠不止於此。

那不斷努力工作的,正是他的神性意識。

神性意識不再需要慾望,祂只是不帶情緒地履行使命。
(問:如果我理解對了的話,根據我們所處的意識層面的不同,慾望的含義也不同!是這樣嗎?)
完全正確!

慾望可以刺激你們去執行自己所選擇的人生計劃。

而對於耶穌而言,慾望就只是靈性的了(“慾望”這個詞其實並不確切)。

重要的是要能清楚地區分慾望的各種層次。

你們這些人已不再有初級慾望了,你們的所有慾望都已轉向自身的進步。

當然,你們仍然想要完善自己的存在狀態,想要盡可能和諧地過自己的生活,想要把自己日常該做的一切都盡可能做好,不過所有這些慾望都已轉向了光。

在你們身上,那些低級慾望已不復存在。

你們不再把人生聚焦於初級慾望,不再聚焦於金錢、性快感、權力,因為這一切已不再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

你們已經超越了它們。

你們不再想獲得世俗的成功。

你們只對靈性的成功有慾望。
(問:當人們處於第四維度中時,他們在慾望方面會有什麼變化?)
慾望是物質世界所特有的,是三維的稠密世界所特有的。

在第四維度,慾望仍然存在,但會有所不同,因為它仍然會是揚升的動力。

從第五維度開始,唯一能夠存在的慾望就是不斷向源頭致敬的慾望,就是通過創造美、通過不停地放射出愛與美來向源頭致敬。

那些慾望還會有,但將與現在大為不同。

那對你們來說是無法想像的!

簡而言之,你們無法預知第五維度的精妙、那種行為狀態的精妙(“行為狀態”這個詞並不合適)、那種生活的精妙。

一切都將不同。

動力將不再是現在的這個,也不會再有小我。

你們將不再需要向自己或他人證明任何東西。

你們將能感知你們所有兄弟的想法,就像讀一本打開的書,而他們也能知道你們的想法。

再沒有什麼要隱瞞的,再沒有什麼要想望的。

唯一能留存下來的慾望就是為上帝、為源頭服務的慾望,就是在這無限的愛中日益成長的慾望。

在人類的語言中,這還能叫作“慾望”嗎?

在第五維度中,乃至在第六或第七維度中,這已不再是慾望!

參數完全不同了,因為生活本身已完全不同。

在那裡執行的是和諧與愛的法則,而不是慾望的法則。

千萬要記住的是,不要試圖處於無欲之中,因為那會使你們與自身割裂開來,與對生活的體驗割裂開來,與你們自身的進化割裂開來。

永遠不要忘記,進化只有通過體驗才能獲得,而要進行這些體驗就必須有體驗的慾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FRANK註:一次看不懂,慢慢看,多看幾次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