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你從來就不曾孤獨】

摯愛的人們

由於這個世界更深入的走向此刻被允許的更高振動頻率,將會有一段長期的調整,伴隨著一系列強烈的能量下載,隨後出現充分休息的需要,以允許身體校準並與新的強化『自我版本』完全整合。
你們之中有如此多的人正鬥爭在對於過去限制和思維模式的『臣服』態度中,它在此刻限制了更深遠的自我進展。

伴隨此刻已在發生的一種進入更高八度音階的轉變,這樣的活動會變得更加輕鬆和簡單。

將會出現一種精神和情緒面障礙的剝離,它們已妨礙了你擁有在全新世界實相,在生命的階梯之上你自身的正確位置。

此刻的你,比之前超越更多的成為一座力量強大的發電所,能夠以一種最有益的方式以強大的能量動能影響你周圍的一切。

這就需要你有意圖的處於一種此面向的『祝福姿態』,同時你每天都要進行,並用清晰的話語表達出這份意圖。

在這個時刻裡,你僅僅只是成為你自己,你也帶給其他人祝福。

你們之中那些已成功的整合迄今為止已抵達的全新頻率的人,在更高的層次已經同意,成為一種可被利用的神聖管道--- 接收並傳播這些此刻已被允許的更高頻率。

每一位讀到或聽到這篇信息內容的朋友都是一位承載神聖之光的大使,一位和平的使者。

你們已變得更能目光敏銳的辨別你的道路,充分利用你的焦點和能量,而這就擁有著一種對於你所選擇工作的有益影響,也含有著你給予這個世界的禮物。

在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至少都有著一份特別的禮物,能夠與其他人無私的分享。

我們看到你們之中更多的人在開始『深度的走入內在』,為的是與你自身的『神聖本質』校準,保持住你來到這裡所進行工作的精神焦點。

你們正在大膽冒險,超越你的學習曲線,走入到全新的領域,而這有時候會讓你覺得不太舒適。

你得到了鼓舞,在繼續堅持,為的是超越過去的期待-- 那些已在等待,卻還未揭示的美好。

一如往常,它需要你的『奉獻精神』與『決心』走入到下個層次。

這是你的旅程,而且你才是行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人,沒有其他人能夠代替你去做,沒有誰能夠為你創造你所夢想的現實,這需要你自己的行動。

一旦你做出選擇和決定-- 繼續前進,你會在你提出請求的時候得到幫助,而此刻,你深知這就是一份贈與。

由於你這麼做,你將開始在每一天的生活揭示中確認出這種同步性。

你被贈與了這些行走到下個階段你所需的『恩惠』。

這些都是祝福和確保-- 就在你鬥爭著該行走哪條之前沒有涉足過的道路時,給予你正行走於正道的信號。

你擁有著如此巨大的能力,比你所相信還要多得多,而這些可能性此刻就在你面前敞開著。

在這些機會到來的時候把握時機,勇敢的去建立你無比尊嚴的全新生活。

每時每刻,同盟和朋友都圍繞在你的身邊,你只需要把手伸向他們,不僅僅是來自靈性世界,也包括物質世界的層面。

這些存有支持,培育與強化著你個人的靈性旅程。

由於你行走於自身的道路,他們美好的意願也在加強;感到如此的榮幸,能夠支撐你,協助你活出一種平衡的生命體驗。

你會毫無疑問的明白--- 你從來不曾孤獨。

由於你在自身全新的開始中變得越來越穩定,你將擁抱並更輕易的看到--- 你如何能夠把意圖轉變為實在的行動,而這會給予你所做的每件事更多的潛力,超出你曾經所想像的可能。

這將協助你在全新的生活與可能性中呼吸,哪怕是最平凡的俗世活動。

由於你涉足進入這深不可測的生命基礎中,你得到了更新並被充滿了一種喜悅,通過一種被提高的覺知,對真理的理解,以及對它所帶來美好的希望,你轉變著你所接觸的每件事物。

這種『復興』與『熱情』自你這裡輻射而出,向外擴展給你周圍的所有人。

你點燃了他們的光,並依次幫助他們向更偉大的可能性開放自己--- 他們自我的道路和方向。

由於你帶著榮耀行走於你的道路之上,也請記住感謝這個世界-- 它維護與支持著你,為你的健康貢獻著一切。

去榮耀這些人,地點和事物,因為它們在你於這顆星球之上生活的每個面向對你的影響。

接受其他人自身所是的樣子,在這段被稱呼為生命的舞蹈中去慶祝這些特徵不同和多樣性的體現。

學會以『超越表面』看待問題,因為這可以導入更豐富的回報,以及一種不可限量的喜悅。

這種全新轉變的方向會伴隨帶來一種你整個存在的修復,轉變和再度的激勵。

由於你行走在你已選擇的道路上,在你心中持有的永恆真理的高貴火焰,伴隨以一種最高正直的氣場充實你,推動你帶著敞開且樂於接納的眼界與心意面對未來。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5.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