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信息【時間的坍縮】

作為時間持續的坍縮,“覺知”的觀點逐步的替換掉了“回憶”的概念。

首先,“覺知”的感受和“回憶”有些類似,但是你越來越發現這種“回憶”有著懷疑,反言之“覺知”卻只是“是”。

言外之意,當你“覺知”的時候,你從所有的懷疑中獲得了自由。

從懷疑中解脫自由是困難的,因為那裡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而且你暴露了所有的弱點,並在每日的進展中全面的揭示了所有已至今天阻礙著你揚升的一切。

從懷疑中獲得自由是難以形容的解脫。

你們大多數人還從未想過“懷疑”的態度有多嚴重的干擾著你們的生活,因為你的生活中還從未“沒有它”。

從懷疑中獲得自由,允許你越來越深入的發展進入“當下的覺知”。

“回憶”是一種基於時間的概念,因為你覺察到自己處於現在的同時你開始回憶過去。

因此,回憶只是一種第三/第四維度的構建概念。

我們利用了“構建”這個詞,因為你們第三/第四維度的大腦已經構建出一種“障礙”,把源自你過去的不安全和危險的記憶統統包圍了起來。

而這個“過去”可能是“昨天”或是你第三維度時間中的無數前世。

然而,由於第三/第四維度的時間開始坍縮,它被第五維度的“當下無時間”替換。

換句話說,由於第三/第四維度時間在你們物理大腦的神經元中的緩慢拆除,你開始去搜尋那些你認為已失去的事物。

而正是在這樣的搜尋中你開始發現了你的“真我”。

此刻你的“高我”會像是銀河或是星際存有。

是的,你們所有人都有著許多多重維度自我的版本。

你多重維度自我的這些版本,你首先會回想起這些你“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自己一直有意識或無意識交流的版本。

如果你一直在有意識的與你擴展的自我交流,你也許會或也許不會覺察到它們是你多重維度自我的更高維度的表達。

一旦你認識到“你”,這個穿戴著塵世載具的自我,僅僅是你真實的,多重維度自我無數版本的其中一個,時間的鬆脫將得以巨大的加速。

你將逐步的明白自己正通過的是已熟悉的成長過程。

然而,伴隨著這種“成長”,你的身體不僅僅從一種嬰兒期走向成熟,走向幼兒,到初學走路的孩子,直至孩童。

在“此一當下”,你的成長得以完全的提升---並非是年齡的增長而是維度的變化。

事實上,一旦你更多的進入第四維度的中間層,你會了解到自己曾是多麼的孩子氣,同時被限定在了你們第三維度的現實中。

由於你們有關時間的概念被置換進入“當下”,你們的空間概念也被置換為“此地”。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選擇了一種緩慢的,漸進的發展回歸“真我”,其他人則是選擇了一條十分迅捷的自身時間概念的變更,也包括你對自我的概念變化。

不過,不論你選擇何種平緩的方式“回歸真我”,作為蓋婭的回歸,她正加速走向第五維度的自己,她所有的地球人類全部都需要釋放他們第三維度的時間和空間的成癮習性。

那些無法從第三維度母體的操作系統中釋放自身的人,將繼續停留在第三維度的母體結構中。

這個第三維度的母體對於地球母親蓋婭不斷擴展的頻率來說已變得太過於壓縮。

所以,她將抖落它,這就十分像是一個寄居蟹龜縮在一個硬殼之內,讓它得以成長。

不過,蓋婭並不會像寄居蟹那樣把她的硬殼拋棄在海底。

取而代之的是,這個母體將被重新定位到另一個地點,一顆更年輕的星球,它主體的共振將保留已延續幾千年的第三維度振動。

那些覺知於這個母體作為他們僅有的現實的人,將獲得第三維度的時間繼續他們返回“真我”的進程。

而那些保持著與蓋婭揚升進程的人,也許會,或是不會覺察到自己已經離開他們過去的現實,因為他們所經驗的現實將轉變的如此迅速。

此外,那些已準備好返回“真我”的人所經歷的提升早已發生在你們的“時間”之內。

從此,那些願意返回他們多重維度自我(基於“無私奉獻”和“無條件之愛”)的人,以及那些還未準備好做出那種轉變的人卻已經轉變為了十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現實觀點。

其中的大多數已經選擇返回他們更高維度展現的人早已釋放了那些把他們束縛在這個陳舊母體中的人物,地點和體驗。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正在揚升的人們,已經了解到了這種釋放。

事實上,你們已生活在一種前所未有的“放手”的加速進程中--那些把你束縛於3D母體結構的一切。

伴隨著“陳舊的你”的釋放---第三維度的限制,你在不斷發掘的是“時間”正不斷加速的坍縮進入“永恆的當下”。

在那個“當下”之中,你們開始回憶起自己更高維度的實相表達。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在連接自己的更高自我,或是通過“冥想”,或是每日的靈性交流。

首先,你們第三維度的大腦會懷疑這些交流,但是“此刻”你正在學習以它們(靈性)而生活。

你在越來越多的尋求著來自你內在更高維度自我的指引。

這種內在的指引是讓你不斷的準備好---從第三維度的時間與分離的操作走入到多重維度以及與所有生命之“聯合”的“當下”操作系統。

幸運的是,你們“個人”的轉變正合併著進入一種“多重維度能量領域和思維形態的浪潮”中。

由於你們之中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這次集體化的體驗,這股“多重維度的浪潮”將得到足夠的擴展,從而可以讓許多一直深陷在第三維度幻像中的人“截取要點” 。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這些已完全醒悟並準備為使命而活躍的人,協助這些剛剛醒來的覺醒者,以任何你在化身這次轉世之前便已選擇的任何可能的方式去提供服務。

是的,你們,我們援助蓋婭的自願者,在你們穿戴上這幅塵世的身體之前就已簽署了自己的使命。

最初的線索便是---對你自身使命的憶起正是你將樂意去做的事情。

事實上,你們會感到類似於衝動和驅動力去“做”你早已選擇去“進行”的工作,在你採用這個肉身之前。

我們說“做”是因為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並不是我們無法自己做到。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是因為地球蓋婭是一顆“自由意志”的星球。

所以,她星球之上的成員必須創造他們自己的現實。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並不認為自己已創造出了自身的現實。

這是因為你們曾經迷失在“支配他人的權力”的病毒中,這是在很久很久之前入侵蓋婭的操作系統。

蓋婭母親選擇了一個十分艱難的“自由意志”的操作系統。

當獲得“內在之力量”和“無條件之愛”的引導時,自由意志是美好的。

然而,當這份“自由意志”被“支配他人”和基於“恐懼的控制情緒”污染時就會變得十分的艱難。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有著如此多的星系和星際存有活躍在協助蓋婭使命上。

我們發現人類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曾經太過於迷失在幻象中而無法相信我們的降落。

因此,我們許多的光之使者都選擇採取實際化身為人類的身體,在3D的操作系統中進行工作。

對我們之中的許多人來說這曾是一次歷時漫長且艱難的任命,不過此刻我們已開始見到成果。

與曾經把我們的飛船視為恐怖和戰爭威脅的“目擊事件”相反的是,這些“目擊”此刻變成了喜悅和希望的迎接。

蓋婭揚升地球親愛的成員們,因為你們“返回於真我”我們稱頌你們。

因此,我們繼續著我們“對於地球的信息傳遞”,不過,此刻我們送給你們的這些信息,將轉譯我們的“光之語言”為你們的3D語言。

我們正以這種方式在呈現它們,鼓勵你們所有人回想起---你如何接收著我們的“光之語言”,同時如何的轉譯成你們的3D語言。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5/09/collapsing-time-arcturians.html

傳導: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