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接近突破點】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儘管有各種各樣的憂慮,朝著分配的運動仍在繼續。

正在增加一些新的標準,可能會造成輕微的延誤。

我們被長老們和他們的許多合夥人告知,我們再次接近一個突破點。

那些負責這個複雜過程的人員知道,第一個分配接近釋放點。

由於這一進程,這些相信被選定為第一個分配地點的人正焦急地等待這一決定。

因此,我們已經得知,我們必須準備一些真正令人興奮的消息!

正如你所看到的,有很多事情即將發生,即美國國債的正式發行的正式開始。

這些都是黃金支持,可以很容易地摧毀美國聯邦儲備銀行。

這個新的現實也主要在導致的非法和事實上的「美國公司」的迅速崩潰。

它會是有效地將被新的 NESARA 共和國所替換。

在這個新境界是以你們的新治理及其金融體系作為基石。

與此同時,我們專注於我們的目標。

當然,主要的是,確保這些重新評估的貨幣被成功地交付給這個表面現實的人民。

我們明白這一切真正代表的意義。

這是意味著黑暗陰謀集團能被擊敗,一個新的自由繁榮的時刻終於可以為你們展開。

這個新形成的現實,就是終於允許我們宏偉的使命能認真開始。

我們理解過去的一些延遲,但是深深地感覺到,結束你們需要擔心持續的舊現實的恐懼是多麼的重要。

這個舊現實的持續複雜化,是需要由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盟友適時的去消滅黑暗勢力。

長老和其他類似的群體需要允許這些巨大的資金必須安全地分發你們表面境界的各地。

在我們看來,已經花了太長時間才能完成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簡單的過程。

與此相結合的,是一個真正的大規模逮捕,以及統治陰謀集團及其聯營公司的孤立。

這成功發生時,NESARA 和所有一切,這意味著將能夠迅速被執行。

最後,可以實現我們的共同議程的其餘部分。

和散那 !和散那 !

祝福!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知道這個境界的黑暗陰謀集團的滅亡已經很近了。

目前,公開宣布新的NESARA共和國的光明勢力終於準備好了。

天堂神聖地告訴我們,這個輝煌事件的盛大準備已經完成了。

所需要的只是一個正式的公告。

預計不久之後。

當這最終發生時,它是表達對所有已經完成了所需的最終要素。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在那個時候,你們就可以正式釋放債務,當一個特殊的大赦被宣佈時。

有了這個,你們就可以開始那些你真正激情所在的任務了。

我們知道,當你終於開始許多指定的任務時,一股巨大的能量將填滿你。

我們覺得你們許多企業的大增長,可以啟動一個真正大規模的這個表面境界的轉變。

這次行動給予我們大家帶來了巨大的歡樂!

人類會是永遠自由的,像神聖的願望一樣!

這種轉變是帶來偉大的治癒和盛大如何創造性地解決這一表面現實問題的方式。

這些任務是將戰爭轉化為和平,向所有人宣示你們的主權。

然後我們的大師就可以設定一個我們必須提供必要課程的時間。

我們在歡樂中這樣做,帶著全然的瞭解,你們現在就會知道你是如何被徹底地移到有限的意識裡!

對你們歷史的這種新認識註定是要為你們服務的。

願聖光與你們所在的每一條道路上。

今天我們回顧了這個美麗的藍綠色球體的發展。

目前,改變這個境界的事情正在醞釀之中。

為這些事件做好準備,要知道許多美好的事件即將顯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6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