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地球實驗室”中的靈魂實驗】

我們不會掩蓋為聖光服務的人們在目前的路程中所遭遇的巨大困境。

我們曾多次對你們講過目前運作於這個世界上的某些能量爆發時的巨大威力。

我們理解你們的痛苦、急躁,也理解你們的憤怒,因為我們好多次都對你們說:「明天就好了……很快就好了……馬上就好了……現在就好了……」

這些話意義何在?

對於在時間線上“旅行”的我們來說,現在、過去和未來之間是根本沒有分隔的。

我們看見你們的生活、你們行星的生活以及某些事件如電影般展現出來。

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是:在這部影片中有一些事件是無法避免的。

其中一些必定要被人類所經歷,但千萬不要讓它們在你們內在引起擔憂或恐懼。

不過我們還是必須告訴你們:在進入聖光之前,你們得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

目前的人類正在各個方面非常快速地進化著。

你們幾乎是整個銀河系矚目的 “焦點”。

你們的行星是一個很棒的實驗場。

我們可以說“地球實驗”的成功遠遠超出了我們的希望和想像。

我們在這裡解釋一下:當我們創建“地球實驗室”時,很多靈魂自願來開始實驗並要將其繼續到底。

目前轉生於地球上的大多數靈魂已不記得他們很久以前——在行星地球實驗室被創建時——是怎樣參與進來的了。

這個實驗成功了,因為人們儘管在路途上遇到了很多困難,儘管他們有種種痛苦、 “毛病”和抗拒,但聖愛始終留存在他們心中。

聖愛從未被摧毀!

即使人們因自己和親人的生活被毀而痛苦,即使他們憤憤不平,他們內在的聖愛也沒有消失。

其實“地球實驗室”所做的最重要的實驗,就是讓我們知道人們將聖愛這巨大能量保存在心底時所能承受的(最大)難度。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大考很快就將舉行,而以優異成績通過考試的人會比你們猜想的多得多!

他們在多次轉生中所付出的一切都將大大得到報償!

那時他們會想:“早知這樣,我當初付出的還可以多很多!”

處在神聖層面上的我們沒有你們那樣的痛苦。

我們沒有生活、工作、住房、食物或金錢方面的困難,因為這些完全不屬於我們存在的層面。

它們是 “地球實驗室”所做實驗的一部分。

所有轉生於這個世界上的靈魂都已接受這些以便體驗生活。

為了讓你們重新產生希望,我們要對你們說:還會有一場你們無法避免的風暴,但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儘管這風暴很猛烈!

很快,當陽光再次出現時,你們將準備好過真正的生活。

那是你們的靈魂非常渴望的生活,也你們的心一天天尋求的生活——就是在友善、和平與歡樂中所過的生活。

那麼即便此時你們內在和周圍仍有許多痛苦,這也算不了什麼!

(“算不了什麼”這一說法會讓你們不舒服,但我們還是要這樣說,因為我們看到了“以後”。)

人類通過經歷這一切,獲得了許多領悟並開始在聖愛、忘我和自我奉獻中進化。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極其出色的人。

我們非常高興地(我們有些兄弟也非常疑惑地)看到:有些人是那麼樂於獻出自己的生命以拯救其兄弟們的生命。

就這一點來說,這個世界是無與倫比的,因為那是無條件之愛的最偉大的表現!

你們不要悲傷,要有信心!

在神聖計劃中,一切都已為地球及其所有居民的最大轉變預先考慮好了。

我們唯一要求你們做的,就是絕不氣餒,哪怕遭遇巨大的苦難!

要一直把聖光和聖愛融入自身當中,因為它們會幫助你們度過自身進化中最艱難的時刻。

你們目前在地球生命中這個特定時期轉生於這裡是非常幸運的 ——我們甚至要說是非常、非常幸運的。

你們行星此時接收到的巨大能量以及你們體驗到的各種經歷,會使你們在自身進化中取得巨大飛躍。

你們將會非常快速地從四維進入五維,因為你們會在不知不覺中為這個轉移做好功課。

你們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工作,並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因為你們有時不了解自己行為的來龍去脈,不知道自己投射到兄弟們身上或世界之上的聖愛能產生有益的結果。

你們也認識不到自己投射於親人身上的聖愛有時會產生驚人的效果。

在信心、信仰與平和中去經歷所有奇妙的瞬間吧!

發生什麼都無所謂!

絕不要忘記:只要你們有全然的信心和信仰,只要你們始終讓聖光與聖愛圍繞自己,就可以從戰場上穿過而毫髮無損,就可以變得堅不可摧!

你們要記著宇宙聖愛會使你們堅不可摧!

你們自己也將具有堅不可摧的力量!

絕不要忘記聖愛的力量。

不要忘記:聖愛是宇宙中唯一的能量。

它在你們自身之中。

你們應該運用它,應該對內在的聖愛開放自己,應該讓它顯現出來!

我們指的不是那種限制性、佔有性的人類之愛,而是具有創造性的神聖之愛,是那能移動大山、能轉化一切的聖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