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訊息【走出幻相,進入實相】

親愛的一們,在你們走出"稠密的幻相"之毒氣、進入實相的旅程中,我們帶著愛和理解,尋求幫助你們。

在這個習慣於根據第三維度意識的規則和信念生活的世界裡,生活已經變成了巨大的掙扎和困惑。

你們生生世世被錯誤的教導,因此,仍然攜帶著來自於"證實了二元和分離有效"的許多經驗的細胞記憶。

為了從中覺醒,在第三維度的信念體系中生活,是有必要的—很像是一個小孩在學會走路之前要跌倒許多次。

這些經驗現在服務於它們的目的,你已經學會了走路,現在準備開始跑步了。

每個人的神聖自我持續的尋求被認知、被瞭解。

這就是為什麼,如此多的人一直在外部尋找好處,他們尚未瞭解,他們尋求的一切已經存在於內在了。

進化是走出幻相、呼吸實相之意識的旅程。

一旦達到了這種意識狀態,幻相之內的重擔和掙扎,以及所有的尋求和渴望都會停止。

為了能夠理解,實現了好處的物質概念(權力、物品、金錢、美貌等等),並不會、永遠也不會帶來真正的滿足,人們必須首先經驗到追求,然後是實現,最終是失望—伴隨著意識到,雖然他們現在的生活也許比人類的一般標準更加舒適,但渴望仍然存在,也將一直存在,直到發現它所在的地方是,內在。

地球學校是一段艱難然而有力的進化之路,是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了在這一時期待在這裡,無論他們是否明白這一點。

生活意味著享受。

"艱難和困苦會使你更有靈性"的信念是錯誤的。

(自己造成的或別人造成的)艱難和困苦不是神聖本質的一部分,因此不是你真正本質的一部分。

"艱難和困苦使你有靈性"的觀念是二元和分離之信念系統的面向。

這些教導代表了這樣的信念:靈性跟物質分離,因此一個人要想變得神聖,物質必須以某種方式被控制或排除。

你已經是"神聖"的了—物質( physical)的一切僅僅只是靈性的物質概念( material concept )。

一個靈性進化的人,仍然可以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活在世間,卻不屬於世間"。

如果你享受美好的瓷器、美好的藝術、好看的衣服和漂亮的房間,這沒有任何不對勁或不靈性的地方。

自由意志允許個人的選擇。

但是,當好處的物質概念變成了需要和必要而不是選擇,那麼,這個人就是處於舊能量中。

你們已經達到了"確切的選擇你想要的東西"的位置。

你是真的想進化到真理之中呢,還是想繼續玩幻相 — 基於二元和分離的信念—的遊戲,同時假裝成一個真理的學生?

一個已經達到的真理之意識,並不會出現 — 如果僅僅是對真理感興趣、參加工作坊、或閱讀形式上的書籍。

這些東西代表了靈性旅程的初始階段,但會有一個時刻到來,那時,學習真理必須通過傾聽直覺,通過認識到一切事物的神聖本質,通過於內在而不是外在尋找。

一個進化意識狀態的更高振動,自動的、無需個人努力的,將會清理和替代一個人仍然攜帶的較低振動的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如此多認真的真理之學生發現,自己此刻正處於艱難的身體、情緒和精神狀況中,這一點引發了他們的疑問,並認為,自己不知何故失敗了。

不,親愛的一們,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它意味著,你已經達到了必要的理解和準備,去清理和釋放這個課題所代表的任何信念。

它是一個畢業。

通過觀察自動的反應和想法,一個人的信念系統可以輕易的被確認。

超越已經變成了習慣的觀念,秘訣在於,首先認出它們,但絕不聲稱它們屬於你個人,因為這些是非個人的普遍信念,你曾在某一刻將其接受為真理。

當你發現自己滑向無愛的反應,不要抗拒,不要譴責自己,僅僅是認出它們屬於舊編程,並用真理取代它們。

進化並體驗到"是你誰,是什麼",是每一個靈魂的意圖和目標—儘管一旦在地球上第三維度的能量中生活,許多人不再記得這一點。

他們把進化稱之為一個旅程,確實如此。在覺醒的早期階段,這是一個前行和跌倒的過程,前行和跌倒常常是由不愉快、甚至是"在人類看來明顯可怕的經歷"所導致的。

認識上帝/實相/真理的意圖,只能發生於,在第三維度的意識中活過了許多世、有過許多經驗之後,這有助於使一個人準備好去意識到更多—"這就是所有的一切嗎?"

必須明白,一旦有了覺醒的意圖(有意識或無意識的),生活體驗就不再是隨機的,相反,是由一個人的高我吸引而來,以便學習和覺醒。

先前對第三維度意識關閉的門,現在開始敞開,因而來自更高維度的指引和幫助可以得到了。

在某一刻,對覺醒必要的體驗會變得不那麼強烈和艱難,因為,追尋者現在對理解世界的更高方式敞開,學會了認出表象的本來面目。

他學會了信任自己的直覺,達到了某種程度的靈性覺知,使得不愉快的"警鐘"不再需要了。

作為強有力的創造者,你們可以聲明這個意圖:"我選擇,我的生命功課是容易的、溫和的。"

然而,如果有些功課不是這樣,絕不要認為自己在某種程度上失敗了。

你們大部分人一直從內在、而非外在進化。

你們已經完成了沉重的提升,但仍然對"你已經成為的樣子"感到羞怯,害怕顯露鋒芒,害怕與眾不同,而選擇了假裝某種姿態或信念。

無法拿回並整合一個人的力量,是由於接納了一直廣為流傳的三維信息"你永遠都不夠好",這導致了個人的恐懼和懷疑,即使是那些非常覺醒的人。

所有的事物、所有的人都是神聖意識的表達,因為,在一中僅僅是沒有它者。

因此,拿回一個人的力量僅僅意味著,活出"承認和接受自己神聖本質"之意識的安全感和自信。

那些被真理賦權的人,永遠也不會通過自誇或"比你更神聖"的態度來表達自己,而僅僅是活出有意識的"把自我承認、接受為自性"的平衡—他們的男性面向是說話的、領導的、行動的;他們的女性面向是直覺的、慈愛的、創造的。

拿回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力量,絕不意味著你不再享受老朋友的陪伴,或不再參與你一直喜愛的活動,因為所有的一切在其最純潔的形式上都是靈性的。

然而,你們許多人正發現,你不再跟你曾經喜歡的很多事物共振了。

你們許多人發現,自己正被指引對某些話題或活動大聲說話—然而,過去你會保持沉默。

當這件事發生時,總是讓你的話語流動在無條件之愛的能量中,而不是生硬的評判,生硬的拒絕做什麼事,或出於一種誤導性的優越感而跟某些人在一起。

從某個團體或活動中離開,必須總是伴隨著尊重,因為那些人也許仍然需要這個特定的團體或活動的經驗。

自我正義的感覺,很容易變成"自己比其他人更有靈性覺知"的想法。

那些剛剛認識真理的人尤其容易變得"自我正義"(自以為是),你必須意識到,每個人都確切的待在應該待的位置上。

有些靈魂需要更多的第三維度的體驗才能覺醒,另一些人則不是,因此,作比較或試圖把另一個人帶到自己的覺知狀態,是一個第三維度的想法,反映著分離。

這些親愛的一們也許尚未準備好聆聽真理,這一點必須被尊重。

重要的是,不要"投下你的珍珠",而是珍重的將其守護在你的心裡(譯註:馬太福音7:6寫道:"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珍珠丟在豬前,恐怕它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珍珠在聖經中比喻為真理和福音。

豬和狗比喻不認識真理的人。這個比喻說明,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辨別對方的需要而不是隨便給予)。

通過偶爾在某些一般性的交流中丟下一句話或一個理念,你可以投下真理的種子,這也許導致一個接納的人開始敞開,並思考你所說的。

無條件的愛允許每個人以自己的步伐進化,即使他們問題的更高解答正變得顯而易見。

永遠不要忘記,每個人都有高我、指導靈和出生前合約,即使他們自己完全沒有意識到。

這個真相常常被父母和親密的朋友忽視,他們絕望的尋求幫助,但也許反而妨礙了那個人的功課。

當更高維度的光頻率傾瀉進來,這個世界正迅速的改變—如你們一直所知的。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上體驗著這些新能量,因而有必要的是:信任真理,明白"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

信任來自於認識到,世界表象的混亂是由陳舊、錯誤的能量組成,沒有法則支持或固定它們。

當你成長到"你是誰、是什麼"的覺知,恐懼以及強烈的被捲入第三維度的事件將會減少(除非你被指引去捲入)。

你們的光正溶解二元和分離的虛假創造物—你們是光之工作者。

你在這個非常強有力的時期待在這裡,是因為你選擇待在這裡。

相信這一點,安住於此。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