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組【清除潛意識中的負面想法】

我們要給你們講講與潛意識相關聯的無意識所具有的力量。

當人有某種願望時,即便他的頭腦智力與人性意識有時還沒完全明白是怎麼回事,他已經在無意識中為其製訂了計劃。

這個規劃被記入潛意識中,而潛意識是與人的靈魂相聯結的。

這潛意識會顯化出無意識中規劃的東西。

因此你們要始終在自己的思想、態度、心願、希望、情緒和感情中,盡量規劃最美好的事物。

不要想自己的生活會變得如何如何,只要想自己能不斷得到昇華。

我們明白情感依戀對人類來說是個重要的東西。

正是情感依戀使人能去體驗那些最艱難的事物。

但你們要清楚:有時情感依戀會把你們帶向自己並不想去的地方。

目前很多人身體裡出現了種種病症。

那是由浸入潛意識中的無意識思想造成的。

此時很多人在全面清洗此生或其他生世中經歷並浸入潛意識的情緒、痛苦和悲傷。

這是向著自身更高部分徹底浮升上去之前所進行的大清洗。

在你們的另一自我顯露出來前,要進行清洗。

不要讓那些浸入潛意識的東西轉化為身體症狀!

不要讓自己負載過多的東西!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多次告訴你們:要在情感上與自己此生體驗到的所有痛苦、悲傷一刀兩斷。

當然,你們會有一些奇妙的記憶,但要讓這些記憶使自己充滿歡樂而不是充滿悲傷。

當你們因記憶而充滿歡樂時,你們就會知道:潛意識中已沒有了無意識浸入的東西,也不會有那些東西轉化成的身體病症了。

潛意識總是把你們向它要求的東西釋放給你們,因此要有意或無意地提出要求。

你們或許覺得不可能無意識地提出要求,但實際上,在無意識層面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們通過無法抑制的想法而在精神上不加思索地創造出來的。

所以你們要盡量管理好自己的想法。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潛意識會記錄一切——無論是使你們提升的想法還是低級的想法。

把你們的潛意識觀想為一個很大的房間,裡面有 成千上萬個想法。

那是你們一生中每時每刻所想到的一切——人類是難以停止思想的。

試著在這個地方散散步,去認出自己的某些想法。

一旦認出了它們中的一些,就盡量把自己內在太陽的全部聖光與聖愛發送出去,以照亮、轉化、超越所有在你們看來不光明的東西。

你們會遇見痛苦、恐懼、悲傷。

請想像這些想法都在一層一層的架子上。

如果你們是講究條理的人,還可以想像它們上面清楚地貼著標籤。

你們將會用自己內在太陽的聖光與聖愛照亮這一層一層的架子。

一定要相信這非常重要!

繼續在這裡散步……散步……試著去感知自己曾浸入無意識中的東西、去感知那一層層架子上的想法並做這個功課。

…… 做這個功課確實很重要,因為在每一層架子上都有許許多多恐懼、悲傷——一個躲在另一個後面。

你們顯然無法一下子就把它們全都清理乾淨。

但是漸漸地,你們會發現那些架子變空了。

你們會為此感到由衷的高興。

你們可以在冥想時做這個練習。

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意識到那些架子上已沒有什麼東西了。

你們會樂於在那裡放上一束美麗的花,放上一幅自己畫的畫兒——畫的是自己內在最美好的東西。

你們將奉上越來越美好的供物,從而使這些架子上充滿美好、善良、慷慨、歡樂、聖愛。

你們將喜歡去自己的潛意識中散步。

你們會感到像在自己家裡般自在,因為你們在清理出來的地方放上的那一切將閃耀出光芒。

你們將像得到回報一般,接收到歡樂、美好、善良、智慧、同情與聖愛的能量。

這些能量取代了那些舊能量。

到那時,你們會樂於來到這裡,就像來到自己內在的聖殿。

這地方將變得越來越明亮,將使你們能進入自己的靈魂,將使你們成長起來。

它會成為你們的庇護所。

…… 在潛意識的深處,你們還會在一些架子上找到自己行進於這個世界上時造成的種種健康問題。

你們應該照樣進行清理,不過這次要向自己的身體意識請求幫助。

你們要讓身體的能量與潛意識連接起來。

當潛意識與意識協調一致時,你們就可以照亮存放自己各種小病痛的所有架子,從而讓自己的身體徹底再生。

你們要明白:之所以出現失調的問題,總是由於意識、無意識和潛意識之間存在失衡,總是由於你們想要提升自我而頭腦智力和小我卻在阻礙你們,總是由於你們不斷地製造出對立衝突——不幸的是,只要你們的另一實相還沒在你們內在穩定下來,你們就會製造出這種二元對立。

按道理,你們結束自己的塵世旅程時,應該在肉體層面、人性意識層面和各個能量體層面都達到完美的和諧狀態。那時將形成一條通道,使你們能不斷與自己的靈魂溝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