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與光之存有對話】

你們每個人目前和近期都會越來越多地改變意識層次。

你們將日益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這樣非常好。

即使這種狀況尚未出現,你們也會在冥想時、尤其在平靜時越來越多地感覺到我們。

在躁動中不可能感覺到我們,因為躁動的能量與平和的能量是非常對立、非常不兼容的。

無論以何種方式處於冥想、連結的狀態中,都會大大提升你們。

那時你們可以接收到我們的訊息,可以感覺到我們。

要想學會感覺到我們,你們可以與我們對話五到十分鐘,甚至更長的時間。

把你們所想的一切、所希望的一切、所要取得的一切進步都告訴我們,跟我們講講你們的各種擔心和憂慮。

把這一切都說出來—甚至是大聲地說出來。

一定要"全盤托出"!

然後靜默下來。

你們會驚訝地發現對那些問題的回答全部湧入了自己的人性意識中。

這是兩個層面之間、甚至多個層面之間的祈禱與交流。

在地球上,你們相互間通過話語交流。

當你們向對話者提出問題時,會得到回答。

與我們交流也是這樣。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把自己之所是與我們之所是過多地分隔了開來。

雖然你們看不到我們,但我們仍舊在你們近旁!

沒必要做區分。

我們在和你們攜手前行,只不過你們感覺不到我們的手,而我們卻感覺得到你們的手。

我們能感覺到那包裹著你們的物質身體,能感覺到你們的各個能量體,有時還能感覺到你們的痛苦和脆弱。

我們也同樣能感覺到你們的歡樂與聖愛。

說這些是要告訴你們:我們在越來越多地臨在於你們身邊。

請相信你們肯定會需要我們的臨在。

那麼在你們冥想時,試著與我們進行小小的對話吧。

你們甚至可以抱怨、訴苦—這沒什麼關係。

當你們與我們對話時,可以釋放自己,可以卸載某些艱難經歷浸透於你們之中的東西。

那時我們會在你們心上塗抹香膏,會竭盡所能地幫助你們—至少在你們所能接受和感知的範圍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