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判斷與覺知】

雖然光明勢力已經採取了迅猛的行動,但針對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定向能量武器攻擊還遠未解決。

下面這篇文章仍需翻譯成盡可能多的語言,放到全世界的博客上,讓它盡人皆知:



我需要再次重申,光明勢力沒有更直接干預的主要原因是等離子頂夸克炸彈:



正如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已經成功被移除,同樣的,等離子頂夸克炸彈也會得到清理,並最終導向 “事件”的發生。

一旦頂夸克炸彈的數量下降到某個臨界值,如果到時的定向能量武器攻擊還未被和善解決,光明勢力將會用非常激烈的方式直接擺平。


除了定向能量武器的攻擊之外,乙太層和等離子層的執政官策動了一場大規模的抹黑戰,目標就是地球上關鍵的光戰士。

執政官操縱一些人的人性弱點, “挑唆” 他們進行攻擊。

當我發佈下面這篇有關定向能量武器的文章之後,這些攻擊馬上開始了:


(譯註:Cobra在這篇文章下方的評論區遭受攻擊。中文: http://3d-5d.blogspot.tw/2017/04/cobra_23.html

一個 “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 的人公開攻擊我,但有足夠覺知的人很快就洞悉了事情的真相: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4/25/respond-to-the-latest-attempt-to-discredit-the-resistance-movement/

(譯註:有人攻擊Cobra就是陰謀集團,因為他發布的定向能量武器的信息是 “傳播恐懼,編造恐怖故事”。全球準備轉變官網發文反駁:Cobra發文只是讓大家“認識到這個情況”,並且“教大家如何保護自己”。以下兩個鏈接類似於此。)



我簡要重申一下:我發表定向能量武器的文章是為了帶來認知,而不是傳播恐懼。

只有認識了這個事實,才能轉變這個局面。

否認無法讓問題憑空消失。

否認其實只會導致順從和默許,這是二戰中諸多集中營得以建立的主要原因。

幾天之後又發生了一起針對科里.古德的類似攻擊,但也很快就被智者們看透:

https://sitsshow.blogspot.com/2017/04/analysis-of-the-truth-about-corey-goode-by-bill-ryan-don-t-let-the-fear-of-disinformation-divide-us.html#more

(譯註:阿瓦隆工程(Project Avalon) 的比爾 ·瑞恩(Bill Ryan)對科里·古德提出16條質疑,國外著名另類媒體 “寂靜風暴”一一反駁和分析。)


(譯註:比爾.瑞恩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為《有關科里.古德的真相》,抨擊科里“態度妥協,不真實”,並提出了一系列質疑,科里一一回應)

科里 · 古德和大衛 ·威爾科克確實沒有非常開放地廣泛合作,但他們對地球的解放作出了巨大貢獻。

雖然在我整個團隊的共同努力下,我可以對地球局勢做出有力的正面影響,但請想像一下,如果我們所有人團結協作的話能做到什麼!

如果你感覺自己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那是因為你來這裡打造一個嶄新的世界
為了澄清這些問題,抵抗運動讓我簡要談談,我對科里 ·古德的情報的看法。

通過我的情報來源,我能確認以下內容確實存在:秘密太空項目、太陽系裡的球形存有、遍及整個太陽系的遠古遺跡、在南極的 (也在亞馬遜三角洲、亞丁灣、孟加拉灣、長島以北 . ..)遺跡、處於休眠狀態的巨人。

通過我的信息我無法確認的是:安沙爾一族 (Anshar) 的存在、科里.古德最近在地球地表以外的經歷。

我也非常肯定主要的亞特蘭蒂斯文明坐落於大西洋中部,正如這篇文章裡透露的那個位置:



所有這些事情的發生,給很多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團體上了一課,讓他們學會開始使用洞察力。

腦力無法達到真正的洞察,只有當你與你的靈魂或你的高我連接之後,洞察才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接著你就能簡單地 “知道”真相。

在達到那種水平之前,下面兩篇文章可以幫助你:

https://sitsshow.blogspot.com/2016/12/dispelling-rumors-and-inspiration-is-its-own-reward-david-icke-is-a-multi-millionaire-with-a-bentley-a-gated-mansion.html#more

(譯註:網上有謠傳大衛·艾克通過編造這些陰謀論故事成了百萬富翁,坐擁賓利豪車和豪宅,這篇文章予以駁斥和分析。)

https://sitsshow.blogspot.com/2017/04/how-to-analyze-events-so-you-can-predict-what-will-happen-and-prepare-for-them.html#more

(譯註:這篇文章教大家如何拼湊一些信息碎片,正確地分析當下局勢以及如何應對)

如果我們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地球局勢上,我們會發現朝鮮衝突仍然有待解決:

http://freedomoutpost.com/kim-jong-un-threatens-to-sink-us-aircraft-carrier-if-it-gets-any-closer-to-north-korea/

(譯註:金正恩放狠話,如果美國航母再靠近朝鮮,將會擊沉它們)

我也希望全球民眾意識到朝鮮對基本人權的大規模侵犯: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uman_rights_in_North_Korea

(譯註:朝鮮的人權受到嚴重打壓,儘管法律明文規定了民眾的諸多權利,但朝鮮民眾沒有實際的言論自由權,政府壟斷了廣播、電視、音樂和新聞,成為唯一合法的經營者。在關押政治犯的集中營中,約有8- 12萬名囚犯被監禁,並被強迫勞動、遭受虐待和酷刑。)

一場揭露陰謀集團的強大運動席捲全球。

已經有超過100萬人知道了下面這段真實的證詞:

https://sitsshow.blogspot.com/2017/04/dutch-elite-banker-blows-the-whistle-on-the-illuminati-banking-system-video-transcript.html#more

(譯註:荷蘭的一位精英銀行家,羅納德 ·貝爾納(Ronald Bernard)公開揭露自己曾加入光明會的金融系統,為了登頂這個系統,他不擇手段、毫無同情心。他還揭露了全球有8500人在世界各地製造混亂,以營造出適合的金融氛圍,從而幫助他們攫取更多財富。以及其他非常多的真相。準備轉變會翻譯出來。)

對於圍繞英國皇室擴展壯大起來的凌辱兒童的消費圈,一個相關證據最近已被公開:

http://yournewswire.com/prince-charles-pedophile-ring/

(譯註:英國查爾斯王子參與戀童癖消費圈:根據 “信息自由法”公開的文件揭露了查爾斯王子與一個精英戀童癖消費網絡之間的緊密聯繫,包括戀童癖者吉米·薩維爾爵士。)

另外,俄羅斯主流媒體現在開始公開討論川普被“深國” 操縱:

https://www.rt.com/usa/386537-trump-100-days-president-promises/

(譯註:深國,deep state,意指美國政府背後的影子政府,也可用於其他國家。這是一篇“今日俄羅斯”電視台的報導。)

川普背後的真正操控者
有些媒體已經看出賈里德 ·庫什納(Jared Kushner) 才是川普的主子:

http://www.thetruthseeker.co.uk/?p=150395

(譯註:賈里德 ·庫什納是川普的女婿,現任白宮高級顧問。這個網站報導,川普的戰略政策顧問斯蒂芬·班農(Stephen Bannon) 在參與決策向敘利亞空軍基地發射導彈的問題時,被排擠在外,並被多次唱衰,而賈里德 ·庫什納成了主導特朗普戰略政策的人)

你可能已經知道,庫什納是這棟建築的擁有者:

https://en.wikipedia.org/wiki/666_Fifth_Avenue

(譯註:這棟建築物叫做 “第五大道666號”(666 Fifth Avenue))


但你很可能不知道,這棟建築就是陰謀集團下屬的洛克菲勒派系共濟會的主要會址 (下面是西班牙語鏈接,你可以用 google翻譯):

https://lasmonedasdejudas.blogspot.com/2014/04/la-gran-logia-rockefeller-grand-lodge.html

東盟對金融重置的前期準備正在加速落實:

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2288.htm

(譯註: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最高顧問謝爾蓋 ·格拉茲耶夫(Sergey Glazyev)說: “美國人越激進,他們就會越早看到美元崩潰。美國到處侵略的受害者終結這種侵略的唯一途徑就是擺脫美元。一旦中國和俄羅斯擺脫美元,美國的軍事力量就完了”。)

(準備轉變注:這也就是黃鑫所說的全球各國,特別是中俄的去美元化進程。一旦中俄完全擺脫美元的束縛,美元將變得一文不值,美國的軍力也會因為失去軍費而一敗塗地。因此這裡說 “美國的軍事力量就完了”。)

http://www.activistpost.com/2017/04/russia-china-preparing-alternative-banking-architecture.html

(譯註:俄羅斯中央銀行行長埃爾維拉 ·納比盧那(Elvira Nabiullina)上個月在與普京的會晤中明確表示:“我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支付系統,如果有某些事情發生, SWIFT形式的所有業務將在國內完成。我們創造了一個替代方案。”)

https://politicalvelcraft.org/2017/03/30/moscow-beijing-establish-brics-monetary-transactions-framework-in-gold-it-all-begins/

(譯註:俄羅斯和中國在對方境內互設清算銀行,以當地貨幣進行交易,排除了美元起到的計價作用,在去美元化的道路上更進了一步。為金磚五國的以黃金為基礎的金融系統打下基礎。)

伊拉克第納爾,越南盾和津巴布韋幣不是即將到來的金融重置的關鍵貨幣。

人們正越來越清楚地意識到稅收其實就是偷竊:

https://sitsshow.blogspot.com/2017/05/the-taxation-is-theft-meme-has-officially-gone-mainstream.html#more

全民基本收入的理念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現在甚至連陰謀集團都開始考慮在他們自己搞的局部的假金融重置中利用這一點:

https://www.weforum.org/agenda/2017/01/why-we-should-all-have-a-basic-income/

(譯註:世界經濟論壇也開始討論全民基本收入的重要性了。)

不必多說,能為所有人類帶來富足的全面的金融重置才是唯一選擇。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7/05/discernment-and-awareness.html

譯者:erttq0101
校譯:Z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