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切將很快被戲劇性地改變】

問候!分配的遊戲進入下一階段。

這些負責的人正朝著一個更具選擇性的系統,更容易和安全地移動資金。

相信以這種方式,所有主要的接收者可以更快地被「填滿」。

如前所述,這個複雜的過程需要更快、更全面的方式完成。

當整個現實不斷向前發展,此過程需要新 NESARA 共和國的迅速崛起。

看來,延遲應該關係到每個人。

我們需要這個共和國,只是因為它可以快速隔離黑暗勢力和他們瘋狂的「美國公司」。

新貨幣的實施和其他有關活動,可以按原計劃進行。

實際上,整個階段可以採取必要、更快程度的規律性。


為什麼會有繼續的延遲來結束這個可惡的政府所造成的苦難?

這個非法的政府 - 「美國公司」被允許存在,儘管它在過去的18個月就應該滅亡。

此外,為什麼現時的全球銀行體系仍然有效,為什麼聯邦儲備局被允許採取行動,儘管它獲得海牙國際法庭的警告?

這些確實有點給我們帶來許多的困惑。

目前,我們正在關注中國長老及其盟友的變化。

儘管有這些現實,全球卻好像沒有發生任何實質性的事情。

我們被告知,這一切將很快被戲劇性地改變。

我們要求一些事情立即改變,所以光的道路可以繼續下去,新的NESARA共和國也可以被宣佈。

所以,讓我們處於喜悅中,依法宣告新的美國NESARA共和國吧!!!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偉大的願景!

我們一起支持,意味著GCR(全球競爭審查 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越來越準備被廣泛地分發給大家了。

許多事情正發生在世界各地,在其正確神聖的時刻。

分配大量貨幣的這個過程正在向前發展。

目前,這一進程才剛剛開始。

許多驚人的事件非常接近發生,你們非常接近將看到的事情,那會是真正讓你們感到驚訝的!

天堂看到它神聖的計畫正被得到滿足。

因此,當前的境界非常接近一個盛大的轉變。

如上所述,這些變化將帶給你們早已承諾的繁榮、自由和主權。

有時,有必要比原先設想的更緩慢地前進。

然而,天堂有著堅定不移地決心。

有些人得到報酬,而有些人離自己的成功很近。

我們請求你們等待那正為你們所準備的偉大榮耀!


因此,我們對造物者的奇妙禮物感到高興。

它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以確保這一境界的轉型。

現在,黑暗陰謀集團完全接受其最終命運。

這些最後的時刻似乎無窮無盡,但仍然就像天堂一樣,對你們的寶藏充滿信心,在這個神聖的模式中,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我們大師們甚至預計會有許多奇蹟去掃除黑暗勢力,並將光明恢復到榮耀的地位,就像我們的祖先首次到達這個最寶貴的球體那樣。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再一次向你們簡要回報你們境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正面的力量正在前進,以確保我們的共同成功。

因此,我們要求你超越短暫的絕望時刻,為你們不可避免的榮耀做好準備!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23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