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你們正處於抉擇的路口】

突然之間,在等待有關揚升積極正向消息的一段重要時刻之後,你們正發現大量的信息源在接收著積極的信息。

此刻,你們被重複的告知9月28日是這個月的至高點,因為這一天光子能量將傾瀉而入。

不僅如此,還有一種過去未曾體驗過的經歷將在一個層次被經驗。

如果你曾經對於揚升所朝向的進程有著任何的懷疑,它們將在此刻被一掃而空。

你們將在那一刻的當下明白,有如此多正發生著的事情『在幕後運作』,而在過去你們都未曾了解。

就如你們一直被告知的,一直以來必須把我們的計劃盡可能的保密。

不同的文明早已參與到這次行動當中,至少不會是所有來自第六維度這『層』的這些存有突然之間就讓他們被你們所知曉。

他們處於光中,並確保著你們成功的以自身的道路通過揚升,同時他們不會允許黑暗勢力製造干擾影響你們的進程。

而只要你們回首一下,就可明白自從2012年那已穩穩建立的進度,直到突然之間你們發現自己已處在了新世紀,且沒有任何事能阻止你們的完成。

就如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早已發現的,這些『層』(的存有)已抵達你們的太陽系並伴隨著他們的『家星球』(球體存有),此刻正幫助扭轉一些正觸及著你們的強大能量的方向。

否則的話,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也許會被這股全面湧入的強大能量壓垮。

這些全都是在許多的前鋒線正取得發展的跡象,將很快導入揚升。

『什麼靈魂得以揚升,完全取決於他們的振動層次』所以絕對必要的是--你將自己應用在自身目標的聚焦上。

很自然的是,你必然會對自己所愛的人有些擔心,但請確信所有的靈魂都會發現自己切實的處在他們注定要在的地點。

這次週期的結束並非和早期的那些類似,將不再以災難結尾,而是成功的看到你們所有已準備好的人類走向前方並不再被牽制。

一些靈魂會問到,他們如何能知道自己已準備好揚升,那麼這份事實便是 -- 他們已做出充分的努力,為這樣的場景準備就緒,按照建議的那樣已成功的讓自己為此準備好

(譯者:只有光的靈魂才能存在於光中,當前塵世的一切世俗慾望都要盡可能放下,對金錢,權力等等的過於貪求將嚴重阻礙靈魂自我的淨化)。

繼續按照你們過去所完成的那樣去行動,且不要擔心自己的未來,因為許多的指引會伴隨你的旅程確保著你切實的發現自己處在註定要在的位置。

一些靈魂會繼續他們當前層次的生活,處在一個和當前現實類似的維度中,在這裡他們將繼續體驗3D維度的挑戰。

地球母親也處在揚升中,且不再受制於這些更低的振動頻率。

一顆美麗的地球將在陳舊的灰燼中升起,在那裡只有和平與愛。

不再出現的情形會是,你們被那些依舊攜帶著負面能量的個體所影響,或是他們的行為拉低更高的光之振動。

簡單的說法是,他們無法存在於更高的振動頻率中,它是那些已在過去超越這些需求的靈魂存在的領域,為了更深遠的體驗。

不論你處於這個世界的任何地方,全新的能量都將改變陳舊的一切,而揚升將提供相同機會給予所有的靈魂,而無關於他們的背景。

自從億萬年前旅程的開始起,它一直如此。

所有靈魂都一直得到協助去通過他們各個不同的人生轉世,即便是他們並未了解自己有著指導靈的存在。

由於振動的不斷提升,一些靈魂將開始獲得一種對於他們(指導靈)的知曉,並最終能夠與他們交流。

請記住,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睡夢中都離開過自己的身體,每個夜晚都與他們會面,這時你的需求被予以了討論並幫助你得到你所希望的建議。

你從未孤獨的奮戰在自己生命的鬥爭中,雖然看似的情形就像是不平等的情形一直在針對你。

我們要提醒你,在你轉生經歷此生之前就已同意過這次測試,且已接受必須學習的某些課程,為的是你更深遠的進化。

如果你對於過去轉世有著一份清晰的記憶,你會驚訝的發現自己已取得的發展。

確實,並不存在一條更短的捷徑可以讓你進入下一個維度。

請確信,在地球上你當前的所有體驗都是被挑選好的,為了你特別的需要,以及相關於你過去的體驗。

然而,同樣有必要的是要讓所有不同層次的靈魂集合一起,建造一個完整的社會,給予所有人為進化必要的體驗。

生活看起來是五味雜陳的混合,顯得並沒有特別的目的,但我們向你們保證--它們都是被予以小心的計劃,且由你的指導靈在執行。

如你們可能懂得的,在這段特殊的時刻,關鍵的問題是綁緊那些鬆脫的末端,以確保你完全的準備好揚升。

你們毫無疑問的已獲得這種感受,發現一些靈魂對於揚升沒有任何的興趣,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提升自身的意識抵達一個足夠的層次,而無法理解它所代表的意義。

不過,就如我們經常指出的,這並沒有關係,在更大的範圍中所有人最終都會完成他們自身3D維度的課程。

你們現在就站在另一個全新偉大冒險的開端,但也是這個時刻---你必須選擇自己希望追隨的道路。

在經歷過所有你已通過的體驗之後,你可以安穩的坐下並享受伴隨它們而來的轉變。

很清楚的是,還有需要完成的工作,同時在陳舊能量不斷清理的過程中『耐心』也是同時被需要的。

你們清楚的明白能夠給予那些正處於覺醒中的人意義重大的服務,在所發生的情形中提供必要的幫助和理解。

如你們能想像的,真相的到來會震撼到大多數人,但是這些轉變也會受到歡迎,因為它們會帶著你走向一個愛與和平永駐的地方。

所有陳舊振動的殘餘都會逐步的消失或被移除,作為更高維度提升你們的福利。

我們相信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將開始感受到振動不斷提升所帶來的福利。

它將帶入一種平和的意識,以及一份幸福的感受,最終你能夠全面的享受光在每時每刻的增加。

生活即將充滿意義並振奮人心,而陳舊的混亂與不確定的日子將消失在背景畫面中,且以完成了它們服務你進化的目的。

返回更高振動的旅程一直是長久和艱難的,但每一份努力的付出都將得到價值相等的回報。

在某些階段,你們將能夠回顧自己許多的前世和歷史,而那時你們將獲得對於自身體驗的全面理解。

它們將幫助你選擇更進一步的未來機遇,決定你進化的下一步。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總是很高興在如此重要的一個時刻享有殊榮向你們陳述信息。

你們對於生命的理解已取得飛躍的發展,它將繼續予以加速,作為你們已了解的更偉大真相。

直到你們真實的懂得自己所取得的偉大成就,你們還是無法真實的領會它們所代表的重要意義,以及你們為何被如此的期待,被其他一直伴隨你們發展的文明深深眷顧著。

我帶著我一如既往的愛和祝福離開你們,且相信你們會發現這種內在的堅韌看清前方的目標已是如此的接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1-09-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