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保持積極的心態】

問候!我們的盟友正一起打敗黑暗陰謀集團。

這項操作正似乎比最初預期的還要更長的時間。

阿努納奇概念化的世界充滿了隱藏的心理陷阱。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新的構建。

帶著天堂的批准,我們提出一個新的現實建模在你們所有人都知道的愛之上!

這種現實現在正體現出來的是天堂許多的法令。

它是光明能夠理解的一個,有時,很難完全搞清楚。

儘管如此,這些勇敢的光之靈魂繼續的往前邁進。

黑暗勢力控制著陳舊的、殘酷的現實,強迫你們勤奮的浩浩蕩蕩加入他們令人髮指的慾望。

這黑暗、無聲的控制器仍然保持一定的程度抓住你們,這正開始淡出,因來自光的領導的內心渴望。

取而代之的會是一個深入必須滿足光之法令一個新的、更公正的現實。

目前這些心願推動著古代家族去完成一個新現實的建設,堅定地隔離黑暗陰謀集團來自其前主旨。

因此,黑暗勢力最終的命運,因為這個新的現實,開始感到不明確。

最重要的是,這一現實將需要你們發自內心的支援。

這種變化的一個主要的結果是,新崛起一個關於世界是如何運作的看法。

當你們成長,你們不斷地被轟炸,藉由你們的環境、你們的父母和朋友,在一個可被他們接受的行為或反應方式下。

這種文化適應過程,對你們來說事實上是『老習慣』。

你們現在需要去學習一套新的參數,主要是要去擴大你們的世界觀。

這是需要真正去改變這個現實的。

這些強大的新觀念是通往全意識的主要關鍵。

到現在為止,天堂已經運用你們的上升意識,允許一個微妙的變化進入到你的現實。

這一進程將加快,讓各項基金變得可用。

因此,新的銀行監管、全球貨幣重置和貴金屬貨幣支援的崛起,將大大地改變你們的日常現實。

這種現實將會集中在個人成長、外在的平靜,以及最終走向全意識的開始的道路。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並開始新的脈輪,謹記阿努納奇其危險之旅,開始改變了遊戲規則,讓你們不得不忍受將近13000年的有限的意識。

這種恐嚇你們和導致的大量法令,正是阿努納奇已給予你們的。

黑暗勢力從你們在地心 (阿加森) 的弟兄孤立你們,並且鼓吹一個權力的概念,那讓你們懷疑天堂是如何擊敗黑暗陰謀集團和它許多的爪牙。

這個集團的爪牙們首先給出了一整套阿努納奇慢慢重新定義了幾千年的權力。

最後,爪牙們覺得他們是全能的,蔑視他們前主人的法令, 勉強對光明的同意並允許天堂結束漫長的黑暗統治。

相反的,這些黑暗勢力偽造一個場景,延長他們邪惡的詭計,額外的20年。

然而,他們的錯誤行徑就是要使他們孤立於你們。

你們已經非常接近自由和新的治理,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和平與自由的時代。

這即將到來的時代已花費了延長的時間來實現。

很久以前,黑暗勢力有一個非常具體的全權委託。

這組特殊的例外是最後一個相對較短的時期。

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天堂會恢復其愛緊抓著你們,以一個非常具體的方式並完成一項讓你們返回到一個全意識的方法。

這就是要恢復這些被亞特蘭提斯人從你們身上所拿走的能力。

這一進程會集中在一個特別的活生生的水晶光室舉行。

實際上,阿加森人和我們都歡迎你們回家。

這個過程是會允許你們記得前叛軍在亞特蘭提斯的角色。

在此模式下,你們就可以運用你的能力伴隨著阿加森人的加入,打造一個獨特注定要擴散其自身在所有其他三顆水行星上的銀河社會。

這些行星會再度返回到他們先前的狀態,在這特殊的太陽系內。

這個太陽系會成為銀河聯邦,以及許多現在由超過20000顆附近的星系所組成的『銀河聯盟』主要聚集的地方。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幾千年前,天堂給予了黑暗勢力一個時間特許。

主要就是要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更好地為這次作好準備。

一路走來,天堂告訴天堂守護者,設置一個特別群體,慷慨地援助那些被祝福的神聖主人。

我們選擇了多年來滿足這些最神聖職位的人。

正如我們大家在地球上走向展新的一天,我們必須始終意識到,什麼是我們現在所預期的。

我們的大師會一起無拘束地在這道路的最後部分指導你們,那會開始伴隨著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們 - 黑暗陰謀集團在1990年代中期突然崛起的退位。

自那時以來,靈性體、情緒體、心智體、身體許多類型的變化才真正困擾著你們。

我們神聖的任務是支援、援助和指導你們在這最輝煌的道路通往全意識。

隨著這神聖的道路展開,你們會看到和感覺到更多我們對你們神聖靈魂的特別監督!

此任務需要你們保持積極的心態,並不顧任何潛在的挫折。

你們也需要感知每天內在所發生的變化。

我們將在這壯麗的認知上協助你們。

即將到來的會是一個許多接近不可思議的事件突然體現的時刻。

看到這些跡象,表明著這個前黑暗境界正在發生改變。

債務大赦年、突然的繁榮,以及和平世界的增長都是神聖的跡象。

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感激,並且走入內在。

運用這些事件去凝聚起你們的夢想,並去發現這些事件對你來說真正意味著什麼。

在此模式下,感謝天堂,以及希望作出一些對你來說真正意味著什麼的澄清。

這是一段為了內在的工作和為了作正確的事的時刻。

在和諧中與你的家人和朋友相處。

相互協助,成為和諧發展的一部分。

讓這種能量成長!

你們會看到這偉大的事情改變你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這有助於努力去援助人類,並允許蓋婭去看見人類是多麼的美好!

這是一個喜極而泣,為實現許多積極目標的時刻。

最重要的是,讓你們過度緊張的期待離去。

相反的,滑進一個積極的、支援性的能量。

沮喪的時代已經結束。

你們大多數人已經通過將近十年的不求回報,希望現在正在你們周圍形成。

要熱情,以及支持著正在發生的事情。

要能夠觀察到一切,在一個最熱情的光明中。

運用你們的能力伴隨著全球範圍內的信號去合作,一個新的時代已終於到達了。

黑暗勢力消失的發生是由於許多無私的努力。

認可他們,藉由展現你們的內在欣賞這些最勇敢的行為。

你們現在伴隨著這偉大的工作做好準備,以便能夠去創建一個新的現實。

以最積極和親切的方式思考這種責任。

成為一位志願者自由地觀察全球範圍內發生的事情真正意圖是什麼。

成為一位意圖去幫助和履行你們在歡樂中最偉大的夢想的人!

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和以前一樣給你們一個全球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般更新。

準備好去接收一開始可能會讓你們大吃一驚的消息和事件。

一旦陰謀集團消失了,一些從來沒有想過的事件就可能會發生。

我們隨時準備對你們通知和解釋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15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