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新增Line企業帳號】

目前我部落格雖然有APP下載,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網站文章訊息,但是只限於Android 系統手機才能安裝,對於iOS的使用者就沒法服務到了。

為了讓使用LINE的大家,能夠不定期收到『現階段對於能量或者該注意的資訊』的提醒,所以我建立了企業帳號,只要有使用LINE的朋友使用掃描加入好友,都可直接加入帳號喔!

這帳號只會是你好友裡的其中一個,不會看到其他加入的人,但所有人是可以在同一時間收到我提供的訊息或者提醒,同時在對話框裡,您也可以留言給我,只是我會視狀況回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