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的治理將宣佈我們的到來及降落】

問候!這世界持續慢慢地改變。

這種轉變是註定要從你們的生活中移除黑暗陰謀集團最後的殘餘。

在這千年,黑暗勢力隨著911升至高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消失的非常緩慢。

我們的盟友勇敢地會戰這卑鄙的『爛泥』,並且正迫使它撤退。

我們非常感謝他們致力於自由的事業,在法律上為著自己的勤奮而創造出我們共同成功的方法。

古代的家族同樣讚許他們的強大努力。

大量的協定簽署,然後由我們勇敢的同事把這些十惡不赦壞人推回他們真正應得的遺忘!

這些不滿者已經不合邏輯地放棄自己的貴金屬讓我們退避三舍,他們所投入的策略,在某種程度上是開始某種類型的一場全球大戰。

同樣可以說是,他們是為了如何依靠一系列非法的金融活動,而在某種程度上規避我們的努力。

所有這些一文不值的惡作劇把我們帶到了成功的邊緣。

他們不斷地失敗是他們必然滅亡的原因。

你們的世界正在迅速地轉變。

過去十年,天堂和其許多醫療助手從遠方趕來協助你們到一個新的現實。

當發生這種轉變的時候,蓋婭和她表面境界為這一系列巨大的變化已經做好準備。

原本,在蓋婭之上的海洋有三個主要的大洲。

她的海洋的每一個都是皇后。

姆大陸在太平洋、亞特蘭提斯在大西洋,更大的斯里蘭卡在印度洋。

所有的這三個大陸都沉沒在大約 13000 年前,始於最後一個偉大的地球年之間。

這些偉大的悲劇是一個被隱瞞的記憶。

他們被發現在傳說和神話中,並且點綴了你們的歷史記錄。

每一個都是個偉大的想像,在你們世界的每個人都遠遠地記得。

那些現在在研究世界各大洋的人,只注意到這些遺留物正在上升。

因此,許多人可以說,這些古老的土地再度出現已經不遠了。

當我們研究你們的歷史,以及從阿加森人所取得的描述,看來這整套事件是蓋婭目前所規劃的一個主要部分。

我們傾向於看看這整個的過程,毫不含糊地,我們的降落會是可能的。

目前,正在形成的一系列所承諾的可能性事件,那將能夠幫助我們(為了降落的發生)確定一個可能的日期。

首先,你們需要處於一個位置,你的意識的崛起將會允許你們接受我們的到來。

這種情況下,當然,會綁在新的治理的正式宣佈,尤其是美國。

目前,事實上的政權是深深地反對我們的到來,以及結束數十年之久對 UFO 的掩蓋。

即將到來的是這非法政權的垮台,並且將允許一個深刻的『真相』終於能被瞭解。

這些真相就是:『我們的善意、我們是真實的、我們完全地打算幫助你們返回到全意識』。

直到這種敵意的程度被移除,否則這現狀不會改變。

我們與我們明白這些真相的地球盟友有了一系列協定,真誠地希望能帶來一個新的和非常人道主義的現實。

這些以光為導向的存有的財富和資源將輝煌地重塑你們表面的世界。

這目前的夢想會非常接近成為現實!

正如你們所見,天堂和她的盟友們正忙於為這個現實的巨大改變做準備。

每一天,我們都監測著你們美麗的藍色球體如何的改變。

正如你們觀察,大自然是如何應對黑暗勢力可怕的計畫,你也會清楚地看到你們的世界許多人正創造一個以壓倒黑暗勢力的計劃,並且糾正它希望去實現的目標。

你們的未來會是一個迅速從目前不健康的形式超越到另一個大不同的形式的境界。

這事實上會是一個美國政府辭職和NESARA被宣佈的境界。

我們已經與許多人有過談判,正朝向這一最崇高目標前進。

所有這些都已會談過,但有一個基本目標。

那就是我們如何能一起共同創造一個富裕、自由和繁榮的新世界。

然後,你們的自然權利會是占主導地位,政府會被設計成『為人民所用』。

在這種『光』中,你們將可以輕鬆地伴隨著我們和天堂的幫助,轉變進入一個充滿全意識的存有的世界。

這個金色領域,會是你們與你們所有銀河人類團聚的境界。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個世界按照我們的母親蓋婭的心願正在轉變著。

她正引導著一個轉變,那是會看到你們的精神指數攀升至新高峰的轉變。

正如你們在意識上的成長,你會變得更加能意識到,這顆星球的能量是如何變得越來越密集。

由此,我們的意思是,你們正變得更能看到,在你心目中這一現實是正在如何的改變。

這種增長反映了你們需要提供清潔的空氣、水和土地的元素與生態的意識。

長時間被壓抑的技術可以迅速邁向成功。

而至關重要的因素,就是你們所擁有的巨大的精神力量。

當我們學會以集體的方式正面地思考,所獲得的將意味著拋開老舊的偏見,我們預備好我們自己有一段時間了,當我們積極的社會的行動能力會為我們帶來共同的和諧。

這是我們的目標,所以我們可以真正援助蓋婭,在她即將到來的改變。

這就是流傳中的必要的改變。

很久以前,天堂要求我們所有人讓地表人類做好準備,為了目前正發生的事情。

你們會感覺到你的身體和心靈的修正,這是你們返回全意識的開始。

這個巨大的過程在過去的幾十年就已被寫下來。

現在,你們正處於這些眾多的神聖的變化中。

我們每天所做的事情之一,是去幫助一些會更改你們日常節奏的事平靜下來,讓你們保持平衡。

這樣做是要協助銀河聯邦醫療團隊,並且準備好下一個需要你們去推動自己走向神聖的健康、財富和自由的目標。

我們提供必要的指導,使你們能夠重新拾起自由和『意志』的痕跡,那是你們在古代亞特蘭提斯隕落時所失去的。

我們怎麼在精神上建議你們改變,就像你們的全球意識水平正在改變一樣。

所有這一切都是一套主要的觀念,那正是改變你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的一部分。

簡單來說,這個全球社會需要重新設想它的行為,它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看待彼此。

這些主要的改變正是你們目前所經歷到一切物理和心理變化的結果。

我們的立場是向你們傳達『靈性』該如何在其最廣泛的本質中看到它。

老舊的方法正在死去,新的正在誕生。

在這種環境下,你們需要更好的去了解這一切意味著什麼,並且建立一個新的開始,以更具包容性的方式去看見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真正的『流動』。

我們大師們用一種新方法看到我們的角色,並且希望能向你們傳授。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一如往常,我們帶來要給你們的訊息。

那就是,這個世界會如何的改變,以及變的更好!

你們正處於與你們的靈性、地球內部和星際家人見面的邊緣。

這是一個當你們加速進化的本質的時間,那是你們幾千年來所沒有感受到的!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08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