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為重大事件做好準備】

你們還無法看到在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

你們還無法發現我們的飛船,而我們的飛船有很多很多。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在你們的天空中,因為我們和你們所期盼的時刻到了,不過這個時刻對一部分人類(對那些沒準備好的人)來說或許會是艱難的。

要知道當這個時刻到來時,你們並不孤單。

正是為了這個(時刻),你們卓越的光之兄弟(我們了解祂們並且無限熱愛祂們)一周又一周地幫助你們做著準備,以使你們無論遇到什麼都不會陷入恐懼之中。

我,阿斯塔要對你們說的是:你們作為我們的兄弟,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們之中有些人夜裡在其身體休息時來和我們相聚。

你們真的是我們的兄弟,而我們想再一次告訴你們,你們將達到那個熱切期盼的目標。

你們將聽到人們談論我們。

你們那些所謂的政府將以某種方式屈服,也就是說他們將無法再推遲說出真相的時刻。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

那些交由你們使用的儀器裝置以及那個曾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不幸阻礙過你們的科技,將不僅幫助你們迫使政府揭示我們的存在,而且還將幫助你們感知到我們的臨在。

我們將在世界各地顯現,而你們會真正看到我們,因為你們將穿上自己的多維度體(你們的光之兄弟跟你們講到過這個)。

這意味著你們將完全不再處於第三維度,儘管由於你們物質身體的緣故,你們有時不得不在身體上處於那裡。

然而在振動層面上,甚至在心理和靈性層面上,你們將處於一個更高的維度中,這會使你們能夠真正看到我們。

你們將發展出其它一些尚未被揭示的能力,也就是更高維度所固有的一些新的工具。

這些工具將使你們能夠看到我們、感知到我們。

假如我們願意的話,你們甚至現在就可以看到我們,(因為)我們很容易使自己的存在狀態稠密化,然而那不一定會令你們感到愉快。

反之,當你們在將來(靠自己)看到我們時,那會使你們非常愉快,因為你們(那時)不再處於第三維度了。

要知道你們正越來越多地處於第四維度,但你們保持在那裡的時間不夠長,因為你們仍被自己的物質身體、日常事務和各種擔憂所牽扯。

你們仍然過多地處於三維,即使你們盡可能多地處在較高振動頻率裡。

事實上你們不斷穿梭於三維、四維和五維之間。

不過你們的確越來越少處在三維的振動中了。

如果你們能讓自己在較高的振動頻率中保持足夠長的時間,你們就會看到我們的飛船,就會看到我們,就會發現我們的數量多到何種程度。

我們知道當這發生時,你們因受過培訓而不會有絲毫恐懼。

我現在來也是為了告訴你們,要在你們的心靈、身體和意識中準備好去體驗一種非常強大的振動頻率,同時也要準備好去經歷非常強烈的自然事件。

我今晚不想與你們談那些事件!

為什麼我以及我的兄弟們不願與你們談這個呢?

就是為了不在你們身上引發一種低級的振動!

當你們以某種振動頻率振動時,比如以安寧、信賴、歡樂、當然還有愛的頻率振動時,你們真的很有用,無論是對你們的銀河兄弟來說還是對你們的光之兄弟來說。

當你們在恐懼、懷疑和憤恨的頻率中振動時,你們會重新落入第三維度。

那樣你們就得耗費時間來提升振動,而這也會使你們難以在較高的維度中穩定下來。

我還要讓你們警惕你們所謂的網路上傳播的一切。

那裡當然有來自光的訊息,但也有大量干擾你們、阻礙你們的其它訊息。

這不一定是那些接收這些訊息的人的錯,(只是)因為他們尚未足夠穩固地錨定於自身之中,也未能充分地對準中心。

因此我要請你們保持警惕並擁有越來越多的辨別力。

當你們接觸到某一訊息時,既要用自己的頭腦去讀它,也要盡量在閱讀時超越字面的含義並將整個閱讀過程滲入到“心靈大腦”的層面中去。

要知道在我和其他許多存有給你們的一切訊息中,總有一句話或一個詞能幫助你們獲得辨別力。

你們生活在非常艱難而又黑暗的時期,難以看出什麼是真的或者什麼不是真的。

我們理解你們的處境。

對我們來說這一切都很簡單,而對你們來說則會不斷質疑自己所思考的、所希望的、所相信的。

在這個非同一般的時期,辨別力被擾亂了,有時很難擁有它。

你們如能獲得辨別力,那會格外的了不起。

你們所謂的網路是一個既卓越又可怕的網絡。

說它卓越是因為它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相互交流,然而它也使所有的人都能接觸到那些巨大的謊言,而這些謊言幾千年來一直在以某種方式被灌輸給人類。

現在一切都將大白於天下了。

為此你們得準備好去經受一次又一次衝擊。

要知道我以及我的兄弟們對於你們、對於所有人肩負著越來越重要的使命。

我在這兒要再一次對你們說:要有信心,要知道你們其實並不孤單。

我們在陪伴著你們,在保護著你們。

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在這裡,不僅是為了幫助你們,也是為了像我們多次對你們說過的那樣,在必要時將你們撤離。

我就在你們近旁,因為我愛你們,因為你們全都工作得很出色。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你們之中一些人選擇了來到這個世界上工作。

儘管你們來之前就 ​​知道有種種困難,儘管你們可能會遇到種種困難,但你們還是選擇了來(這裡)工作以服務於光與愛。

你們和我們一樣,全都在為光與愛服務,在為源頭服務,而我們每一個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服務於傑出的高等層級,服務於造物主(至高無上的上帝)之光的無限層級。

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

我很高興這樣做。

我以我兄弟們的名義向你們致意,而祂們也是你們的兄弟。

很快你們就將看到我們,很快我們就將重聚。那將是一個盛大的節日。

那時你們的身體中將不再有痛苦,一切都會被重組,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我還不能向你們說明將在你們身上發生的一切,不過你們要有信心!

特別是要繼續工作、繼續進化、繼續愛自己、繼續去愛。

我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們。我向你們致意。


訊息提供:阿斯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