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在光與愛中融合為一】

想像一下,一千個人、一萬個人相約獻出光與愛(只是獻出光與愛,不用聚在某個特定地點),這約會將產生怎樣的影響?

那將對人類意識(而非人類命運)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

我們希望你們能相約在某一天的同一時刻,獻出自身最好的並把你們最美好的愛的想法發送給人類。

你們最好在九月份開始這樣做。

由你們決定日期!

在你們的網站上發佈消息吧,好為這在光與愛中的融合而聚集起盡可能多的人。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會加入到你們當中。

假如你們這樣多做幾次,假如你們每個月都這樣做,那或許人類的命運將有所不同。

一旦人類聯合起來共享美妙的想法、自我奉獻並獻出愛,我們也就會參與進來,而這將大大增強你們發散出的力量,也將大大增強愛在這個世界上的作用。

當然,你們身上的一切和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化!

你們迄今為止所了解的一切都將不再和從前一樣!

人類將變得不同,大自然將變得不同,一切都將變得不同!

你們將吸收越來越多的新能量。

你們自九月起將吸收到與以前不同的能量。

這些能量會提升你們的意識,使你們能漸漸消溶仍遮蔽你們人性意識的那些帷幕。

這將使你們能擁有另一種覺知,擁有另一種對生命、對自身、對周圍事物的看法。

這也將使你們能更好地奉獻和更好地了解自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