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如何幫助過渡中的人?--銀河計劃--訪問阿卡西記錄】

問候,家人們

我們處於你們作為一個集體進展的重要時刻。

這確實是一個巨大的內在改變和改善的時刻。

親愛的家人,你處於地球歷史的一個關鍵點,現在你會進一步地呼喚去做實際上要做的。

記住作為引路人,你們之內儲存著真正的信心,在你的每一步中,每一個姿態和話語中,被許多人觀察到,被考慮為一個榜樣。

看到,親愛的,你所代表的,你總是代表的。

雖然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被設計來讓你們每個人處於無知的繭中的體系讓你不知所措,它絕對無法熄滅你心中明亮的光。

越來越多的生命通過地球;那些希望看到你們人類戰敗的人,計劃著對抗你,他們永遠無法熄滅你心中的火焰,它不斷地點燃著你們每個人內在的使命記憶儲存器。

現在的點,親愛的地球穿越的地方,它越來越多地沐浴於基督之光的點。

親愛的,注意到你的行為會產生更大的影響,在你們移動強大的光之電流的能力中。

你的行為會被更多地觀察到,被那些拼命地尋找光的人和那些依舊生活於誤解的黑暗中的人。

親愛的家人,啟蒙和祝福較低的振動,用你心中的光,認識到抵抗光的人,處於黑暗中的人需要愛,這樣他們就能升起。

記住沒人(計劃對抗人類,犯下罪行)可以在更高的法律面前免罪,但總是考慮把你最純淨的愛之振動發送給他們,這樣他們的贖回會更快地到來,或者發送給依舊駐留於黑暗的人。

你正在跨越的區域,通往更高維度的,會在你所有身體上帶來許多的電擊。

這些電流的強度會提高,隨著計劃進展,造物主的脈動變得更加強烈。

你在地球上使命中首先會注意到的事情就是你記憶的恢復,通過讓你再次與你內在神聖的繼承和力量接觸,越來越多地,自愛,從你真正憶起自己真正所是的時刻起,作為光的一個爆發,會看到你身上被黑暗兄弟姐妹植入的狀況---快速地溶解。

你們許多人已經在平滑的方式中體驗了它,一些人則艱難些,但隨著你超前進展,會意識到更多記憶的回歸。

不會有遊行,不會有更多計劃的透露發生,我們處於加速的方式中,但可控的,前進,伴隨著合法和安全的狀況,這樣地球和所有生命都能支持和適合新的振動。

我們成千上萬的飛船,以及巡邏船,保護著地球,以便安全地進入高度振動而沒有大的麻煩事。

要明白這是一個巨大的工作,我們在愛中在為地球母親和你們每個人做。

你,親愛的星際種子,來自這個宇宙不同的星星,一些阿斯塔指揮部的艦隊和其他成員觀看著,確保世界處於自己進化的軌跡。

現在是時候了,親愛的,去憶起你真正的所是,是時候舉起愛的火炬,輻射你心中的光!

Gabriel:親愛的阿斯塔,抱歉打斷一下,很榮幸如此出乎意料地收到你的信息(像往常一樣總是喜歡讓我驚喜一下,這讓我很開心,總是很有信心)。

事實上我有點情緒的戰栗和感激!

阿斯塔:(愛的微笑),總是記得,Gabriel,當你(任何人)處於對齊,我們就能更直接地與你心靈感應連接,不僅通過這樣的信息,還有不同的其他方式。

如果你聆聽音樂,與我們處於和諧,我們喜歡進入你聆聽的音樂頻率,藉此,傳遞我們的信息,以及通過任何其他的方式,我們想要的是你感到我們在這裡,那怕就一小會兒,對你不可見,但我們在這裡,在提高著振動。

Gabriel:我想要在你傳遞給我的主題中問一個問題,可以嗎?

阿斯塔:(微笑)當然,呼吸,找到你愛的中心,問吧。

同樣地,等待我的回覆…

Gabriel:好的。

一些人問我,當改變開始在物質層面發生,他們該如何行為,改變毫無疑問不會留下邊際。

是的,當然,我們知道有著許多在發生,但我告訴人們,感到需要去看到更加有形的東西。

所以我們應該做什麼來幫助人們(可能會進入絕望,當面對他們長期相信的並不是真實的時候),同時巨大的運動會在地球上發生。

你還能解釋他們該如何行為,以及所有閱讀這則信息的人。(我希望我清晰地表明地問題,我顫慄和興奮。呼吸並等待著回覆…)

阿斯塔:親愛的,星際種子,引路人,這是對的,當我說是時候醒來並展示自己的真正所是,我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地球上光之燈塔。

許多人,親愛的一們,感到你輻射的能量,在你身上尋求自身痛苦和困惑的安慰。

許多人依舊需要找到自己的中心,你正看到整個計劃在更加有意識的方式中展開,這會點燃隧道盡頭的燈,其他親愛的靈魂會跟隨。

非常重要的是,總是尊重這些靈魂的自由意志,親愛的一們,當請求你一些取向。

就像當許多人開始看到地球母親物理上地調整自己,和諧地置換它的板塊構造,以便沖掉她子宮中的稠密能量,一些水的運動在一些地區開始升起,會尋找一個安全的地點。

這裡我並不是說一個物理的安全地點,因為,正如你看懂地球早已在調整自己,對於你們許多人繼續感覺不到這些調整,但我意味著情感上的一個安全地點。

是情感安全的時候了,親愛的人們。

親愛的引路人,情緒穩定,精神穩定,穩定地處於你有愛的中心,因為在穿越銀河計劃中,情感穩定是最大的力量。

指引,幫助,解釋,成為一個安全和愛的榜樣,安撫處於戰栗和內在恐懼的靈魂。

許多取笑你第一次解釋的人會回來看你,我們請求,提供他們溫暖的信任擁抱,復興他們的信念,力量和愛,給予他們安全感,他們就能恢復自己的力量,從那一刻起,可以有更多的引路人讓他人跟隨。

安全,尊重同胞的自由意志,勝過我所引用的一切,是最好的方法去幫助尋求你的靈魂。

不要害怕任何東西,因為沒什麼東西好怕的。

就像我們說過許多次的,你可以信任我們,你的星際家人在這裡。

在相同的方式中,我們傳遞給你安全和信念,我們請求你指引給尋找你的靈魂內在的安全,伴隨著一個有愛的面容。

我們現在就對閱讀我們話語,稍後聆聽語音的人這麼做著。

我們看著你(閉上眼睛…看到我們)

Gabriel:天哪!我看到了一雙美麗的眼睛!謝謝!

我看到很大又亮麗的眼睛!它們是你的嗎,親愛的阿斯塔?

阿斯塔:我們說了我們看著你。(微笑)

讓你的步伐成為榜樣,親愛的一們。

是時候提高你的振動並憶起你的所是了,時間到了,你正感到通過身​​體的光之電流是明確的跡象,你更加敏感,更多地把光錨定於自身中,加速進程,提高你超感官的能力,再次成為銀河存在,擁有不同的聯盟,在地球周圍等待著自己的成員。

親愛的家人,我要在這則信息中告別了,再次把我們的話語信託於你,請求你交給盡可能多的人,不要害怕,會理解我們話語的人已經在你的道路上,相信沒有一個運動是沒有和諧與祝福的同時性的,一切都相連。

在心中感受我們的話語,要有洞察力;再次我們請求,伴隨著你看到的所有信息,親愛的一們,一些人,通過自己的選擇希望冒充我們,以便帶來恐慌和恐懼,使用災難性的想法來促進絕望。

總是記得,用心閱讀和聆聽。

我們的信息並不意在於帶來絕望,而是我們總是談論的感受:家的感受,溫暖和舒適。

地球母親會繼續通過物理和精神上的改變,因為造物中的一切都在綻放,都在精煉。

不要相信,也不要信任世界大災難的新聞或任何核戰爭的想法,我們在這裡會確保,如我們所說,你最好地通過計劃,伴隨著最舒適的可能性。

我們總是愛你。感到我們的擁抱,家人的擁抱。


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5/09/ashtar-how-to-help-people-in-transition.html

通靈: Gabriel
翻譯:Nick Chan